DOTA2 TI8宝瓶二套装初评:不仅要用 还得吹爆

2018-07-24 12:54: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8年7月21日,v社终于在万众期待不朽三的情况下推出了宝瓶二套装珍藏。这次套装的质量比之前上升了一个台阶,质量上全方面碾压宝瓶一。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这个宝瓶带来了什么新套装。

四、斧王

所实话v社出斧王的饰品我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的了。这个套装有点金毛狮王的感觉,粗犷霸气的造型也十分的到位,完全衬托出了这个英雄的英雄特色。虽然套装不差但是斧王能用的饰品实在太太太太太多了。

个人主观评级:3星 套装还算优秀,但是不会使用。

8

五、司夜刺客

小强的套装其实也是不少的,这个套装相比之前五彩斑斓的套装没有什么太大的过人之处,黑绿色的搭配比较少见,但是和不朽大根配合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个人主观评级:2星 平庸,相当的平庸。

10

六、马格纳斯

爆炸级别的套装,哪怕作为额外也毫无违和,武器的造型和粒子特效远远甩开不朽九条街,本身还会一直转,既符合地下城的主题又避免了绿油油的俗套(但我还是用不朽,有特效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头部眼神处有神秘的粒子特效头上的锯子也会一直转动,角部也是不停旋转的电钻,这个设定实在太彪炳了,保证了英雄特色又开创出独一无二的风格。

个人主观评级:5星 这么好的套装不仅要用,还得吹爆。

12

不过看到这个特效还是有点出戏

不过看到这个特效还是有点出戏

可能搭配

手臂:华丽之狰护腕

腰带:华丽之狰腰带

武器:锤公震

这个套装和plus让我对猛犸的搭配很头痛啊,两个套装都是如此的优秀,最后按照粒子特效配成这样了,不知道朋友们还有没有更好的建议。总觉二者不能兼顾有点怅然若失。

15

七、酒仙

创新的选择了矿工为酒仙的造型设计,头盔上的蜡烛和武器上的蜡烛都有火焰粒子特效。但是本人还是固执的认为酒仙还是要有东方元素,虽然这个套装做的也不赖,但是我并不喜欢,估计还是用回以前的搭配。

个人主观评级:3星 套装还算优秀,但是不会使用。

13

八、凤凰

S级的英雄模型做出来的饰品自然是锦上添花,比较偏暗色的凤凰套装和之前的相比创新性还是相当高的,不过翅膀和不朽并不如之前的套装搭估计不会用,不过凤凰蛋可是一定会用的,突破性的打破了蛋形设计,并且有大量的动作,比起之前的两个蛋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个人主观评级:4星 套装优秀,可能会加入到混搭中。

15

16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