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后来居上这一年 横空出世的硬核Winstrike

2018-07-23 16:07: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赛季给人惊喜的队伍不在少数,Winstrike就是这样一支战队。在建队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这支由Sperit、Empire、DD等独联体二线队弃将组成的新Friends战队不仅成功杀入官方赛事,还一举得到了Ti8正赛门票。

1

新的“Friends战队”,不同的结局

Ti8赛季给人惊喜的队伍不在少数,Winstrike就是这样一支战队。在建队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这支由Sperit、Empire、DD等独联体二线队弃将组成的新Friends战队不仅成功杀入官方赛事,还一举得到了Ti8正赛门票。

Winstrike在组队初的队名是FlyToMoon,队伍的牵头者包括前Spirit战队的Iceberg和Empire战队二进宫的老将Silent以及在独联体赛区苦苦挣扎多年的Nofear,在赛季初FlyToMoon的队员仅有Silent有过官方赛事的经验,其他人均为独联体赛区的边缘选手。

2018年三月,FlytoMoon参加了建队后的第一个预选赛——莫斯科震中杯独联体区预选赛,他们最终打入了决赛,可惜以1-3的比分不敌Empire被淘汰出局。好在震中杯设置了全球海选,这一次FlyToMoon抓住机会顺利出线。

四月份的SLi联赛是FlyToMoon参加的第一个官方赛事,初入国际赛场的独联体老将们没有改变观众对独联体二线队的印象,毕竟一支连OpTic和VGJ.T都无法战胜的队伍很难让人信服。

震中杯,主场作战一战成名

FlyToMoon不过是一支普通的二线队,这恐怕是当时多数人的认知。在莫斯科震中杯正赛中,FlyToMoon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小组赛三胜二负的战绩并不算出彩,却也是A组仅次于VP和PSG.LGD的队伍。来到淘汰赛,FlyToMoon先后战胜了paiN和OG,在败者组第三轮他们用两场独战斗民族式的血腥战斗解决了本土霸主VP,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下一场战斗。

结果我们都知道了,FlyToMoon最后并没能跨越Liquid和PSG.LGD登顶莫斯科震中杯,他们也因此失去了进入榜单前八的最后机会,但对于这样一支谁都不看好的弃将联盟,Major季军的成绩已经堪称伟大了。

Ti8独联体预赛只有一个出线名额,这对自视甚高的独联体赛区来说显然是难以接受的,但换上新赞助的FlyToMoon并不在意,真正的强者总会笑道最后。此时的独联体赛区“*********崩溃”,“鲨鱼触礁”,在之前有竞争力的队伍无一例外成了弱旅,唯一能对他们造成威胁的也只有Espada这支同样由弃将组成的黑马战队。在胜者组决赛和总决赛中,Espada分别赢了Winstrike一个小分,Espada能做的也仅此而已。

Winstrike是本赛季末才崭露头角的一匹黑马,同IG一样,整个Ti8赛季他们只参加了两届官方赛事,单讲经验在参加Ti8的十八支战队中同IG并列倒数第二,只优于Serenity。与IG不同的是Winstrike有莫斯科震中杯季军这一硬核成绩,在全员状态在线时,他们会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