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Saksa:喜欢非常规四号位虚空假面

2021-07-22 15:17: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电竞选手与传统的媒体明星不同。除了他们的游戏水平,我们对他们的其他信息了解得少之又少,或许可以通过这些零星资料,接近选手们的日常,去了解这个ID背后的那个人。这次就让我们从一些趣味信息入手了解Saksa是怎样的一位选手吧。

电竞选手与传统的媒体明星不同。除了他们的游戏水平,我们对他们的其他信息了解得少之又少,或许可以通过这些零星资料,接近选手们的日常,去了解这个ID背后的那个人。这次就让我们从一些趣味信息入手了解Saksa是怎样的一位选手吧。

1.Saksa的身高有2.03米,可能是世界上最高的Dota2职业选手。

2.三岁时就开始玩星际。“当时的我字母都没认清,但是我对这个游戏的理解不错,打了挺多把的。所以这个游戏真的不难。”

3.Saksa是ppd最信赖的四人之一,其他三人是Fear、Zai和Pajkatt。

4.Saksa的ID是怎么来的?这是个值得回味的故事。“很久以前,当时大家都在Garen平台上玩,我买了一个月黄金会员,然后第二天号就被盗了。之后我通过另一个账号联系上了盗我号的人,他向我解释了原因,他说这样做很正常。之后他给我另一个他盗的账号,但是这个号比我自己的号要高十多级。而这个号的ID就叫Saksa,我就一直沿用至今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个ID是什么意思。”

5.Saksa是北马其顿唯二的Dota职业选手,另一位是Andrej Porjazovski。

6.Saksa参加的首场比赛是于2015年6月举办的技嘉挑战赛#16。当时他和Miracle一起组队,一路击败了RAMZES带领的ScaryFaceZ,以及MinD_ContRoL带领的YOU ONLY LAUGH ONCE,最终夺得了本赛事的冠军。

7.Saksa在学校里学过俄语!这是真的,但是他不会说俄语。“俄语我能听懂一部分,因为我在高中里学过俄语,但现在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我就只记得一些单词了。”

8.他曾经宣称3到5号位他都可以打。

9.在2017年Saksa曾执教过HellRaisers。之后HellRaisers签下了Planet Dog作为他们的TI7阵容,但他们在小组赛中以最后一名草草出局(1平7负),最终无缘淘汰赛。10.Saksa曾加入了传奇队伍Echo.International,并与Ana、Chuan、Keizer和March一起突围了长沙Major的海选赛,最终在入围赛中以小组赛最后一名的成绩出局,至此该队分崩离析,Ana随后去了OG。

在一次采访中,Saksa说出了失利的原因:“队伍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五个人都是同一个类型的选手,我们打得都非常平静,因此我们缺少一个领袖型的人物。而且我们在一起打的很少,我们的表现与预期差之甚远。”

11.Saksa最喜欢的非常规四号位是虚空假面。

12.Saksa在职业比赛选得最多的英雄是拉比克,一共选了87把,但是胜率却只有44%,而他用的最多的其他五个英雄的胜率都在60%以上。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