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liance的TI征程:默默离开or重现辉煌

2019-07-21 23:24: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lliance成功在最后时刻乘上了TI9直邀的末班车。这是他们自2016年以来,第一次再次站在世界舞台的聚光灯下。而这一切,与他们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

Alliance成功在最后时刻乘上了TI9直邀的末班车。这是他们自2016年以来,第一次再次站在世界舞台的聚光灯下。而这一切,与他们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

2013年的那个夏天,历经和Navi战队的5场大战,Alliance战队成功举起了他们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不朽盾。当时队伍之中有Akke,AdmiralBulldog还有Loda这些名将。虽然这并不是他们职业生涯的终点,但是之后的他们再也没有能力创造出这样的奇迹。当他们在TI6之上冲击不朽盾失败之后,解散已经是注定的结局。 很快,新人加入了。队伍之中来了一个叫Handsken的新人成员。有了他,Alliance战队很快就在2016年的WESG之上拿下了第三名的成绩。他们后来又接纳了iNsania,Boxi,mICKe以及Taiga这样的成员。TI3那年的Alliance战队之中的五名成员,此时只有Loda还奋战在队伍一线。

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Alliance战队声明了:Loda很开心,因为iNsania和mICKe能够承担起Alliance的昔日荣光。除了这两位朋友,我们的Boxi将承担三号的角色,而Taiga将和iNsania一同担任辅助。对于这支阵容完整的队伍,Loda表示他已经成功找到了完全适合这支队伍的人。

虽然今年并没有让Alliance战队迅速重回巅峰,但是相比于瑞典人一无所有的2017和2018年,一切都有着复苏的迹象了。可惜的是,2月份以前,miCKe一直都饱受肩伤的困扰,队伍也因此一直都没有出彩的成绩。虽然之后的Alliance战队一直都没有出彩的表现,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抛弃iNsania这样的成员。Loda发现了这些新人身上其实有着惊人的天赋,特别是iNsania和miCKe在Tuho战队之时,已经表现出了极强的化学反应。但是Alliance战队仍然缺少一块拼图。

1

如今的Loda已经褪去了昔日TI冠军选手的光环,开始承担教练责任

新晋中单

新闻发布会上,Alliance宣布了Loda退役。实际上,自从2018年的6月份以来,这位TI冠军已经远离一线赛场了,他更多的是在一直担任教练这个职责。miCke听从了Loda的号召,担任了C位的职责。他们后来又加入了一门新成员来担任中单的角色,这位新成员就是来自德国的中单qojqva。他过去也和iNsania和miCke一直在Tuho战队共同作战过,不过更为重要的是, 他过去在Liquid和NiP都一直享有着非常良好的声誉。

2

qojqva的加入是Alliance重新崛起的重要保证

qojqva的加入在事后,被证明为了是Alliance回归一线战队的重要一环。即使他们未能被直邀参加TI8,但是你要知道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上一个没有被直邀TI8的战队名字叫OG。这支队伍开始再一次展现出他们自己的实力。相比于参加各类顶级赛事,Alliance战队尝试先从各项minor赛事之中找回自己的定位。

沉浮历史

qojqva加入之后,Alliance战队成功获得了ESL one汉堡站和吉隆坡Major赛事的资格。尽管他们都是早早出局被淘汰,但是Loda和他的选手们的竞技水平已经明显提高了。更为重要的是,Alliance相比2017年的春天以来从未出现在国际赛事上的尴尬记录,终于被打破了。他们甚至成功打进了重庆Major,让人们见证了队中新星iNSania绝对是一个潜力型选手,即使他们在第一轮之中就被淘汰了。

重庆Major的失利让Alliance战队又一次跌到了谷底。他们又一次没能够打进斯德哥尔摩Major。Alliance期待能够有所突破,但是却又只能一次次地吞下苦果。然而,他们想要进步,想要证明自己的决心却从来没有改变。 后来的一段时间,miCKE和qojqva由于健康问题不得不休养一段时间,而此时的希腊选手Madara就代替他们出战了PIT的Minor赛事以及伯明翰的ESL one赛事。

后来一切都变了,当qojqva从术后回归之时,队伍开始变得不同了。他们先是在ImbaTV的dota2 Minor赛事之上打出了重组以来最为亮眼的表现,最后仅次于NiP战队夺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他们也因此得以参加震中杯Major赛事。

震中杯对于很多战队而言是他们进入TI9直邀名单的最后机会了,而Alliance在震中杯赛事上的表现,就像是好莱坞导演们安排好的一样。他们先是第一场比赛以2-0的分数击败了当时的霸主VP战队,然后又跌入了败者组。他们对战Inf战队和RNG战队之时,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但是他们距离TI9的直邀还差一步:击败Gambit战队。这支俄国本土的队伍是A队进入TI9的唯一绊脚石了。 这些瑞典人(当然还有的国人和挪威人)必须要在俄罗斯的民众们面前打败Gambit这支野兽。后来,凭借着iNsania的惊人技术,qojqva令人难以置信的蓝猫秀,miCKe极强的Carry能力,A队打出了完美的表现,他们没有再一次辜负粉丝们的期待,拿下了TI9赛事的最后一张门票,而后来输给VP的比赛则已经无关痛痒了。

耐心能否得到回报?

Alliance战队最为成功的一点是,即使他们两年之内没有任何成绩,还是有大量的粉丝选择了支持他们。当然,期待终于得到了回应。这支战队浪里淘沙,终于寻得了qojqva这样的欧洲赛区顶尖中单选手,而他也成功让Alliance战队回到了TI现场。当然,iNsania身为一个负责任的领导者,Boxi和Taiga两人在劣势路上的精彩表现,以及miCKe的精湛C位意识都是我们所不能遗忘的。 所有的这些原因,再加上他们教练的支持,让Alliance战队成为了TI9的最后一匹黑马,能够看到他们在TI9上有更为精彩的表现,是所有人都共同期待的。无关最后结果,我们更为看重的是,Alliance战队现在的这批人已经开始享受这个游戏了。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会再像过去两年一样是个任人宰割的队伍了,他们将和世界顶级战队共同竞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