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第二日汇总:中国双雄挺进淘汰赛

2019-07-20 10:23: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CG时隔多年在西安重燃战火,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七个国家和地区的DOTA2战队参赛,中国方面,CDEC与Newbee突出重围,杀入了本次赛事的西安总决赛。

WCG时隔多年在西安重燃战火,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七个国家和地区的DOTA2战队参赛,中国方面,CDEC与Newbee突出重围,杀入了本次赛事的西安总决赛。

1

在昨天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Newbee以四战全胜的战绩位居第一,另外一只中国队CDEC则因为在首轮不敌Cignal只能屈居第三。

2

Newbee领跑积分榜 美国战队惊现Ame粉丝

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Newbee战队迎来了此前小组赛全败的BS,Newbee战队选出了一套小鱼卡尔为双核的体系,而BS则选择了血魔+火猫的双大哥组合。

2

排行榜的首尾大战,悬念其实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不大了,与Newbee相比BS战队无论是团队执行力还是个人的发挥都与Newbee有着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比赛中期经济五五开的时候,为了压制Newbee竟然做出了“鸽高地”的举动。面对这样的对手,Newbee毫不留情,很快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BS战队的中单在自己的ID后边挂上了Ame的名字,疑似是一位Ame的粉丝。

3

另一边没有转播的另外一场比赛中,CDEC再尝败绩,不敌Cignal。

阿文牛头毁天灭地 Newbee锁定小组第一

本轮比赛,Newbee战队迎来了小组第二的捷克队,如果本场比赛获胜,Newbee就将以全胜战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的解说由自由基+小鸽子换成了自由基+剑雪封喉。

5

关于见血封喉,想必峰哥的粉丝并不陌生,当年那一句“名师大将莫自牢,千军万马避蓝猫”让峰哥一战成名。

作为国内最早期也是最为知名的视频作者之一,小编还是第一次在荧屏上听到候哥的解说。

6

如果说上一场比赛NB获胜最大的功臣是对面的演技,那么本轮排名小组第二的队伍则显然就没有那么好对付了。

本场比赛双方打的非常激情,仅仅30分钟的比赛产生了高达80个人头,最终Newbee战队凭借阿文牛头的神级表现,击败对手锁定小组第一。

7

目前前四的队伍分别为NB,智利的HIP,菲律宾的Cignal与CDEC。

CDEC击败Thunder 中国双雄挺进淘汰赛

由于小组赛的很多场次没有直播,所以小编并没有目睹CDEC与Thunder的比赛,不过好在结果比较完美,最终在今天的最后一轮中,CDEC拿下了胜利并且以第三名的成绩确保了小组出线。

明天开始,本届WCG将会进入淘汰赛阶段的角逐,Newbee,Cignal,CDEC,Hip四支战队将会捉对厮杀。

淘汰赛对阵如下:

8

目前来看,Newbee的状态无疑是最好的,也是本次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而CDEC则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目前感觉他们更多的受到了Ti中国区预选赛决赛失利的影响,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两支国外战队和目前这两支中国队相比,硬实力确实要弱上一些,希望两支中国队能够越打越好,能够把冠军留在中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