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去年人:盘点缺席TI的知名选手

2019-07-20 10:06: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距离Dota2的年度盛事还有一个月。选手们将在上海为了冠军神盾和巨额奖金而战。很多选手会在上海进行TI首秀。然而也有很多传奇老将与TI的故事告一段落。本篇文章我们将盘点四位无缘本次TI的知名选手。

距离Dota2的年度盛事还有一个月。选手们将在上海为了冠军神盾和巨额奖金而战。很多选手会在上海进行TI首秀。然而也有很多传奇老将与TI的故事告一段落。本篇文章我们将盘点四位无缘本次TI的知名选手。

DDC

在2018年,DDC是四名TI全勤的选手之一。与此同时,他也是四名全勤的选手中唯一没有拿过TI的。这一条记录在TI8并没有被改写。去年他代表VGJ.Thunder参加了TI,最终他们垫底出局。新赛季的DPC改变了规则。在TI8之后,DDC加入了Team Root。Team Root的成绩并不出色。他最好的比赛成绩也仅仅是MDL澳门站前六,当时他为VG替补出战。2019年3月中旬,他加入了Royal,也就是RNG的二队。只是这一次的成绩也令人失望。DDC最终需要通过TI9中国区预选赛来冲击TI名额。遗憾的是他们在海选赛就翻了车,DDCTI全勤的记录就此作古。

Resolut1on

Resolut1on的职业生涯在前两年蓬勃发展。他在TI6上与DC的队友们一起杀入了决赛。在那之后,他决定离开独联体,前往北美打职业。尽管没有晋级TI7,他依然在当届赛事拿到了前八。他本是俄文转播团队的一员,但是由于在开赛前Empire的一号位签证没通过,Resolut1on不得不在解说和替补这两个身份之间来回切换。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入DC之前,他为Empire效力了大概三年时间。

Resolut1on在TI8拿到了又一次前八。由于DPC新规定,VG俱乐部在2018-2019赛季初期放弃了其他分队。当然这支队伍并没有解散,他们加盟了Forward Gaming。尽管他们晋级了前两个Major,但是成绩非常一般。在2019年3月24日,Resolut1on宣布短暂休息。在回归之后,他并没有重回Forward,他选择了J.Storm。只是在TI9北美区预选赛中,J.Storm1-3输给了Forward Gaming。

Sylar

在TI2之后,Sylar就是Dota2职业赛场的常青树。他在LGD开启了自己的TI之路。第一次参加TI,他就拿到了第三名。TI2他们输给了最终的冠军IG。这并不是Sylar距离冠军盾最近的一次。TI4,他在VG更进一步。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输给了Newbee,屈居亚军。2018赛季,Sylar为VGJ.T效力。TI8对他而言很苦涩,他淘汰赛首轮就打道回府。最近他效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Aster与Sirius。随着Sirius折戟中国区预选赛,Sylar也无缘TI9。

很遗憾,这一位知名的选手无缘TI9。希望在未来,Sylar能够振作起来在新赛季找回自己的状态。

EternalEnvy

和Sylar相似,EE在2012年之后就活跃在Dota2职业赛场。不过直到2014年,EE才第一次参加TI。当时他就是输给了Sylar效力的VG战队。5-6名的排名也是EE在TI的最佳战绩。这几年EE效力了很多大牌俱乐部,Secret、fnatic、COL。然而在过去的几个月中,EE的风评变得极差。在被BeastCoast踢掉之后,EE也无缘TI9。

EE激进而又充满想法的打法让他被社区熟知。随着EE无缘TI,我们也没办法在上海欣赏到他的表演了,我们也听不到他的粤语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