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的这一年:一赛季的努力功亏一篑

2019-07-19 23:28: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430的死亡先知再次在高地上“香消玉殒”,这支坐拥三位TI冠军选手,曾经在赛季中期风头正盛,给人以无限希望的EHOME最终还是敲出了GG,输掉了与RNG的败者组决赛,彻底无缘今年的本土TI。

随着430的死亡先知再次在高地上“香消玉殒”,这支坐拥三位TI冠军选手,曾经在赛季中期风头正盛,给人以无限希望的EHOME最终还是敲出了GG,输掉了与RNG的败者组决赛,彻底无缘今年的本土TI。从赛季中横空出世有望拿到直邀名额,到之后因为接二连三的意外打击状态一落千丈,最后落得整个DPC赛季的努力付之东流的结果,不禁让人为之扼腕叹息。

两年前顶着被ACE除名的巨大压力,迎来了老Wings的两位队员Faith_bian和y队的EHOME,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波折,在继TI7之后再次无缘TI8。EHOME作为一家在国内粉丝众多的老牌俱乐部,这样的结果自然是无法让粉丝以及俱乐部本身满意的。于是在上赛季末,EHOME找来了xiao8来当教练,同时在新赛季开始招兵买马组建新的阵容。

1

2018-2019赛季刚开始,EHOME就显露出了自己的野心。尽管遭遇了Monet转会的闹剧,但xiao8毕竟在圈内还有着一些香火情,凭着这个面子去CDEC借了eGo和鹿乃,并从KG挖来了表现不错的天命,组成了新赛季的阵容。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合,EHOME在赛季中期逐渐打出自己的水平。先是在年初的布加勒斯特Minor上决赛3:1力克红星老师拿到冠军,吃下大补丸的同时拿到了重庆Major的入场券。随后在重庆Major上取得了第5-6名,这个成绩在中国队内仅次于LGD,而且拿到了900的DPC积分。这对于一支当赛季第一次闯进Major的队伍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果了,而且连续拿到两个不错的名次也让国内的粉丝看到了EHOME拿到直邀名额的希望。

而接下来的故事完美地诠释了“造化弄人”,索福克勒斯一定会喜欢这样的剧情。先是中单鹿乃签证受阻,教练xiao8不得不在MDL澳门站小组赛临时披挂上阵。然后Faith_bian在比赛即将开打之际意外肱骨骨折,不得不暂别赛场,EHOME只能从TS租了XinQ过来客串。

虽然EHOME最终小组赛晋级,但还是由于人员不齐整、磨合时间过短而在淘汰赛第一轮败给Newbee遭到淘汰。而这时大家认为EHOME的这次失利不是大问题,待到人员回归依旧能够重整旗鼓。但EHOME的eGo在MDL结束之后即因个人原因选择主动离队,妖精加入。之后又遭遇了二冰的转会风波,再加上鹿乃和天命的离队,大妈430的到来,EHOME的阵容除了Wings双雄之外和赛季初已经完全不同,前面大半个赛季的训练成果也就荡然无存。

2

当时已经到了3月末,换人不但影响队伍的磨合和心态,还影响了来之不易的DPC积分。随着EHOME在深渊联赛Minor的决赛中2:3惜败于NIP,错过了巴黎迪士尼Major,以及之后的震中杯Major淹死预选赛,EHOME失去了最后的争取DPC积分的机会,只能祈祷竞争对手不要拿分。

但面对TI直邀名额,没人会放水,随着震中杯Major败者组第二轮结束,红星和Alliance的分数均超过了EHOME,让xiao8没法再客厅滑跪,原本已经踏进TI一只脚的EHOME又被无情地拒之门外。好在门关了,V社还打开了一扇窗,EHOME将目光放在了最后的救命稻草——TI预选赛上。

之后发生的一切我们都知道了。不服输的430依旧在场上奋力搏杀,想要找到那个七八年前的天才少年的影子,然而在面对RNG的败者组决赛中430使用黑鸟出现了救队友却关了自己买一送一的致命失误,我们才发现这已经是一个年近三十的“魔法少妇”了;曾经的TB王妖精尽管在面对CDEC的时候有DP一打四屹立不倒的精彩操作,却还是不敌年轻人迅猛如虎的攻势;年轻的XinQ和Wings双雄依旧能够展现出不错的实力,奈何队伍磨合时间短,几次错过大赛也让他们有一些信心受挫。最终,EHOME虽然通过加赛挤进了淘汰赛阶段,但还是接连负于CDEC和RNG惨遭淘汰,无缘本次TI9,在遗憾和不甘中结束了这个赛季。

回头看看EHOME走过的这一年,说不清道不尽的也只有“遗憾”二字,他们又将度过一个与他们无关的国际邀请赛,而新赛季,随着TI9在中国举办后所可能掀起的新的热潮,中国DOTA2战队之间的竞争必将越发激烈,新的一年,EHOME又将何去何从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