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新版本空城神水流攻略介绍

2020-07-17 16:06: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版本更新以来,看到很多人都在说空城没法玩了。故尝试了一下。考虑到上个版本空城最常见的是元素法,这次空城也选用了一个法师体系——神水。

版本更新以来,看到很多人都在说空城没法玩了。故尝试了一下。考虑到上个版本空城最常见的是元素法,这次空城也选用了一个法师体系——神水。

Part1

我们先拿一局很糟糕的空城做实验:

前三回合不表。拿牌不升人口。有熊猫记得拿。

第4回合是1个二星马尔斯,1个一星水人,1个一星暗牧。剩下的卡都卖了刚好可以卡10块钱吃利息。其实二星马尔斯不是关键,这里的关键是暗牧。新版本暗牧2块钱,前4回合来一个牧师的概率太大了,对空城不要太友好。

第6回合可以卡20块钱的利息。中间看着拿牌。

在第7回合被断了连败的情况下。

第10回合。打完野怪是4人口,55块钱,79的血量。有人肯定问了,石头人4人口怎么打?只要有1个2星马尔斯,摆好位置4人口就是随便打。

OK.测试完毕。

Part2

10回合之后呢?就是吃5利息了。这时候的关键是什么?屏蔽!

屏蔽地精/巨魔/兽人!很多人都没注意到,新版本的屏蔽功能究竟有多强。

新版本4人口抽马尔斯D1次抽中的概率是0.17。而屏蔽地精3兄弟后抽中的概率是0.21!Ban掉地精之后抽6个马尔斯所需的金钱期望值是57.6块钱!

同时,抽6个冰女所需的金钱期望值是57.6块钱!抽3个水人的金钱期望值是51.43块钱!抽3个神谕和蓝胖的金钱期望值是51.43块钱!

(这里还不考虑D++机制,考虑D++机制只会更省钱。如果前期马尔斯来的多,也可以ban兽人刷水人。或者ban巨魔。)

我们刚的测试10回合有多少钱来着?55块钱?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对的,新版本人口提升的缓慢和野怪的削弱给我们空城玩家留下了一个漏洞!这就是5人口之前一星二星的好爆率!

我们快乐的空着城,输输赢赢到14回合我们把钱D光,大概率是可以拿到一个3星马尔斯/冰女,2星水人、神谕、蓝胖子的阵容。手速快就一个回合D完,手速慢分两到三个回合D完,都不关键。

吼。这时候大部分的人绝对是打不过你的,包括什么炸弹人老赖赖萨尔潮汐。完成华丽丽的逆袭,锁血甚至连胜。

正文就到这里了。15回合往后其实大家都懂。(现在的15波狼是福利,可以完美补一波你刚D完的经济。)

Part3

总结:

1、 空城依然能玩。不过启动的人口和回合数,以及打法理念根据具体阵容有了变化。

2、 不卡利息的情况下有熊猫记得拿,反正是空城,钓到什么都卖了换钱就完了。

3、 15回合前记得完成搜牌。

4、 善用屏蔽

5、 神体系其实并不稳定。这版本骑士太多,无限盾容易断连胜。神谕的技能偶尔会坑打野。马尔斯会锤空气。甚至水人会空波……要佛系……

6、 开游戏前记得去启动项里添加-perfectworld。不然自动给你弄个外国服务器坑己坑人。

Part4

疑问:前三回合不来马尔斯水人暗牧怎么办?

答:请不要为了空城而空城,有三个伐木机就打连胜去啊。

疑问:10回合真的打得过野怪吗?

答:站好位二星马尔斯给个甲随便打。后排丢两个小黑都没压力那种。亲测后排放冰女神谕暗牧打不过,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疑问:就算马尔斯冰女都3星,水人2星,4人口也打不过别人怎么办?

答:打不过正好继续吃连败,后面补人口。这时候别人入不了你多少血了。等6人口(马尔斯、神谕、水人、冰女、蓝胖、火女)就很难输了。

疑问:你说的简单,4人口到6人口说升就升?

答:打狼的时候系统就自动给你升5了,5人口升6人口16块钱,爱升不升。

疑问:怎么D都不来牌怎么办?

答:该死的要死的。

疑问:什么时候上6人口?

答:15回合怀疑自己打不过狼的时候。

疑问:什么时候上7人口?

答:看局势。

疑问:什么时候上8人口?

答:看局势。

疑问:有什么难点吗?

答:13回合和14回合,要爆手速变魔术。思路要清晰,多练习。

疑问:我空城就不喜欢玩法师怎么办?

答:同样道理适用于兽人,地精,猎人等等,请自己开发。

疑问:这个空城不一定能成型吃鸡?

答:空城只是在不胡的时候给你一条路走。连胜大于空城。

疑问:这个版本空城相比上个版本如何?

答:暗牧降价了,前期掉血更少。启动时间提前,启动后运营空间更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