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官方发表长文:写在新征程开始之前

2019-07-16 21:14: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前日的中国区预选赛上以3-2的比分击败CDEC夺得国际邀请赛门票后,RNG战队上下都显得格外兴奋,而他们官方也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叙述了他们这一赛季的起起伏伏。其中也谈到了他们春节训练、换人调整、艰苦备战的过程,可以说,RNG是依靠超越别人的努力和实力,来赢得了这一张宝贵的门票。希望大家能够放下内心一点点的偏见,去正视这支战队的勤勉与努力,为他们的TI9征程加油鼓劲。以下为长文全文:

在前日的中国区预选赛上以3-2的比分击败CDEC夺得国际邀请赛门票后,RNG战队上下都显得格外兴奋,而他们官方也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叙述了他们这一赛季的起起伏伏。其中也谈到了他们春节训练、换人调整、艰苦备战的过程,可以说,RNG是依靠超越别人的努力和实力,来赢得了这一张宝贵的门票。希望大家能够放下内心一点点的偏见,去正视这支战队的勤勉与努力,为他们的TI9征程加油鼓劲。以下为长文全文:

RNG作为一家国内老牌电竞俱乐部,自2014年,新的管理团队接手后,我们一直都有在关注DOTA2领域。TI4上的Newbee和TI6上的Wings拿下冠军,我们与有荣焉,也一直想为CN DOTA2出一份绵薄之力。在经过长期的思考与筹备后,我们终于在2018年8月成立了DOTA2分部。

万事开头难,班子组完磕磕绊绊进了第一个Minor,那时候为了保证我们有完善的赛事人才培养体系,提高队伍竞争力,还设立了ROYAL青训队作为RNG选手长期来源的主要渠道。第一个Minor打完,成绩不是很理想,队伍内部开会总结讨论之后,进行了第一波调整。随后在第二个Minor撞上状态正佳的EHOME,又错失了一个去Major的机会。

2019赛季共五次Major,我们已然错过两个。大家从上到下都在想办法,春节期间选手们也都没有回家,在基地积极训练,俱乐部年会的时候DOTA2分部因为备战成了唯一一个缺席的分部,最后在大家努力下我们拿到了前往乌克兰的机票。打完预选之后,当时我们亟需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让队伍变得更加成熟。在我们跟LaNm充分沟通后,我们觉得LaNm非常契合队伍的风格打法以及需求。“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用来形容他再合适不过。自此LaNm正式转会加入RNG俱乐部。

在这期间队伍积极进行人员调整,中间有RNG和ROYAL队员的互换,队内4号位和5号位的换位。这一切都是为了能找到最合理的人员配置和最好的化学反应。同时队伍引入了Super作为RNG的教练,他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用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为队伍带来了新的能量,他的加入也完成了队伍的最后一块拼图。在经历这些之后,RNG完成了minor到major的跳跃,拿到了震中杯Major的参赛资格。

在备战震中杯Major的封闭集训期,队员除了每日上交手机卸载社交软件外,队伍的训练强度也在原来的基础上极大地增加,教练还给每位队员安排了指定英雄的训练以拓宽英雄池。进入震中杯Major前六是我们最后获得TI直邀的机会,大家都拼尽全力想把握住这次机会。在小组赛阶段我们两胜Fnatic,成功进入胜者组,但是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先是不敌TNC,又在和Alliance的较量中落败。依靠DPC积分获得TI9直邀资格的这条路在我们面前断了,大家都很失望,因为摆在我们面前的,只剩下了凶险万分的中国区预选赛这一个机会了。

从莫斯科归来直到中国区预选赛开打只剩下十天的准备期,经历了震中杯的失利,队员们都顶着无比的压力,低气压充斥在训练房,队伍也在持续地自我怀疑。此时,教练和队伍管理及时地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队伍在之后比赛的选人思路和打法,也坚定了所有人的信心,可以说这次会议是一针强心剂,注入了在场每个人的血液中。地区预选赛的时候,俱乐部的管理层都凑在会议室里看直播,大家都非常紧张,最终在世界之树倒下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相拥而泣,因为这一切来得太不容易了。

回过头说说选手们。

Monet不仅仅是TI7的那个Monet,心智上的逐渐成长使得他更能在比赛中独当一面,他依旧是那个“看我表演”的Monet。刚开始的选择可能有踌躇,有斗争,但是一旦选择之后,他就已经将一切抛开,在路上笃定前行。打完预选,他说“付出是一定有回报的”是他的信念,伴着他走到了现在。

Setsu有点眯眯眼,但是比赛里抓机会的能力其实非常棒。黑鸟拉席克是他最近玩的比较多的英雄,团战切入爆发收割一气呵成。打比赛他作为中单真的给了队友很大的空间,有时前期劣势没声音,都是Setsu喊着“我肥我带你们打”把局势盘活的。线下赛有时因为年轻会有一定的心态起伏,但是随着比赛经验的增长,相信他能成为新一代的强劲中单。

Flyby最早是打一号位的,也是第一批冲上9000分的选手。从优势路大哥转变为劣势路抗压者,打法习惯和心态调整都是很重要的。为了适应这份挑战,他是队里最勤奋的人,我们要求下午一点集训,有时候他早上10点就在单排。时间堆砌,换来了他在比赛中前期抗压,中期还能打出声音的结果。“哪里有天才,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用在了工作上罢了。”放在Flyby的身上也同样适用。

LaNm作为一名选手,同时还是一名父亲。从二十岁的天梯路人王直到而立之年的队伍顶梁柱,一直活跃在TI的赛场上。竞技状态的保持,不仅在于日常的训练,还有他强烈的信念。从LaNm加入以来,队伍一直在密集的赛训期,假期非常短暂,可能满打满算也就15天。有的时候实在是想女儿,LaNm就在训练后跟女儿视频一下,思女心切,但他也从没有请过一天假。可能对于他来说,赢下比赛会是将来他跟女儿聊天时吹嘘的资本。

Ahfu!Thief in the Night!为了胜利你可以孤军深入窃取对方的肉山盾,在RNG为了胜利你选择了来到5号位的位置上。这中间,有牺牲,有取舍,可能你玩不到那年你赖以成名的土猫,做不出惊艳世人的操作,只能成为团队的后勤兢兢业业,为了胜利幕后耕耘。但是你的付出,你的贡献终获认可,团队在大家的努力下得以披荆斩棘,最终斩获TI9的参赛席位。

纵观本赛季,我们无数次的跌倒,也不断继续起身奔跑,感谢所有一路支持我们的朋友。作为TI新军,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也没有任何骄傲和自满的资格,之后的国际邀请赛上我们将会遇到更大的困难,虽千万人吾往矣,只因

Royal Never Give Up!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