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TI签证 Monet剑来两人遭拒签

2017-07-16 13:14: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希望各界有丰富面签经验的友人及能够提供领事馆帮助的朋友给予我们一臂之力,帮助队员们实现他们的Ti梦想!

LFY战队选手杜鹏(ID:Monet)与何雍正(ID:剑来)在今天的美签面签中遭拒。剑来本有美签,但因护照不慎丢失,新护照补办美签必须面签,不可递签,所以此次一同前往。虽然剑来已向签证官说明自己是来补办签证的,也重点表明自己有三次前往美国的经历,但仍被无情拒签。

此前针对Monet的签证问题,俱乐部准备了非常详尽的资料,包括:V社邀请函、V社提供的本次行程单及酒店地址、机动车驾驶原件、公司在职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副本、20万银行存款证明及半年流水、江苏和浙江两省的电子竞技协会英文推荐信、监护人授权委托书与临时监护人护照复印件、护照身份证户口本原件、莫斯科震中杯比赛照片、上海暂住证等12项材料(部分材料见下图),并通过将车产转移到选手名下及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培训与模拟面签,用来提升过签的可能。

在今天的面签中过程中,签证官询问的问题包括:1、去美国的目的 回答:受V社邀请参加2017国际邀请赛; 2、你是学生吗? 回答:不是;3你的工作是什么?回答:DOTA2职业选手。在整个签证过程中,签证官在简单的交流后开始查阅电脑资料,对于提交的资料只翻阅了v社提供的材料,护照也没翻看,最终两位选手双双遭到拒签。

针对目前的情况,俱乐部正在积极安排第二次面签预约,暂定在下周内。在二签时我们会安排公司内部高管(美国公民)陪同面签以增加签证的通过率,尽一切可能帮助选手渡过难关。同样也希望各界有丰富面签经验的友人及能够提供领事馆帮助的朋友给予我们一臂之力,帮助队员们实现他们的Ti梦想!


【来源:】

关于LFY签证遭拒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