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三号位专访:不喜欢单败赛制

2017-07-15 14:12: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果是单淘赛制,我很不喜欢。


Liquid.MinD_ContRoL专访: Switching Tracks


在震中杯之前,我们有机会采访了MinD_ContRoL, 根据他的回应发布了一篇专访(查看详情)。然后,还是留下了很多疑问,比如说:他如何适应新的版本,Heen如何(原MVP.Phoenix队员,现Liquid教练)影响着队伍,Liquid有没有新的套路,他个人的的独特想法…以及有哪些英雄他想玩而一直不让选。


在版本7.06中,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圣坛在一开始有5分钟的CD以及野怪重新变回1分钟的刷新时间。你觉得在Star Ladder前适应这个版本有困难么?


其实老实说这对我来讲很简单。之前的版本对我来说太简单了。因为有圣坛,你可以在劣势路为所欲为:消耗一波然后用圣坛补满状态。这实在太简单了,任何人都可以这么玩,所以我不太喜欢。现在的改变,提高了难度,我感觉挺好的。


你是否觉得现在的劣势路更难发挥了?


是的,所以我喜欢走劣势路。你必须非常努力的蹭每一点经验来提高等级。


在StarLadder联赛中,Liquid在小组赛中获得全胜战绩,而且中间的每一场比赛都没有超过30分钟。你是否觉得你对版本的理解超过了其他的队伍?


Hum…我不确定。我认为我们找到了一些比较适合这个版本的英雄,但更好的理解可能说不上。每个队伍都有对版本的理解,只能说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玩的更好。


当你觉得自己遇到瓶颈的时候,Heen会怎么帮助你呢?


Heen为我们做了很多。他会去研究对手,找到他们的弱点,研究他们插眼的习惯。最重要的是,他给了我们很多建议,给了每个人都很多帮助


Heen 在新版本中对你们有多大的帮助呢?


我不想重复一些他说过的话(lol)。他总会总结并汇总新版本中最重要的讯息。虽然有一些不太重要,但对于关键的信息,他总能发现并告诉你,每天都提醒你。


在Star Ladder联赛的决赛中,你一共使用撼地神牛2次。这个英雄在一整年中也只在Kiev Major上看到过你使用了1次。这是偷偷练习隐藏的大招么?还是因为需要所以选的?


我并没有刻意去练过这个英雄。只是在比赛中觉得这个英雄不错,就选了。


距离你上次使用这个英雄实在太久了,你觉得有哪些新的或修改过的物品会很适合他(撼地神牛)?


我觉得可以换秘法鞋为假腿了。现在假腿给了10点全属性。也许这不是最好的鞋,但有时候很适用。(假腿切的快,相当于携带了极限法球~)


你2次去了中国,Shanghai Major和Manila Major.你会回想起这些瞬间吗?对取得的成绩觉得满意或者挫败?毕竟距离拿下Major的冠军,你是在太近了。


我觉得还行啦~如果赢下比赛,我会觉得很棒。但在决赛上输掉的比赛,给我上了很好的一课。我成长了很多


你喜欢Kiev Major上的瑞士赛制么?


我不太确定,但我不喜欢单淘赛。所以如果是单淘赛制,我很不喜欢。


所以如果它是双败赛制,你觉得还不错咯?


是的,还行。只要你有第二次机会,这将会很棒。


你认为有哪些劣单英雄在这个版本中会强势回归?


我们对puck有点期望。然后军团也不错,虽然有点削弱。然后可能亚巴顿也会被多选几次。


所以这个版本,相对于发育核心,功能性核心更重要一点?


是的,功能性更重要一点。但是还是可以拿功能性的英雄去发育。我暂时没有十分理解这个版本,所以我不是很确定。但大概的节奏就是,你拿到功能性的英雄,开启几波团战,发育一会,你就拿到了跳刀。最重要的就是跳刀。


所以跟TI4或者TI5的劣单更接近咯?


是的。但节奏会慢一点。因为野怪在一定程度上被削了。


7ckingMad在震中杯的采访中,对你有很高的评价,认为在玩游戏的时候简直是个天才。被你的同龄人有如此高的认可,你感觉怎么样?


我不知道。lol。我不认为我有多天才,但是他要这么认为,我也觉得很好,lol


你的队友有什么怪癖,粉丝可能不知道呢?


好吧,如果真的要说的话,奇迹哥不知道为什么,总想跟Eminem一样.或者说想跟Eminem一起唱歌。(闭麦听歌1V9,给我来一打Eminem,我也能上9K)


有那些英雄你在震中杯的时候特别想玩,但可能不会给你选?


事实就是我喜欢的一些英雄,队长不会给我选。有很多这样的英雄其实。我很喜欢玩司夜刺客(小强),而且我认为他很强。但他不会给我选。他可能认为我玩的的不太好,嗯!一定是这样的!所以我想他可能不喜欢我的小强。但我相信他总会喜欢的。我会说服他的。我还想玩撼地神牛,这英雄太棒了。然后还有黑暗贤者,蝙蝠等等。


去年一年,你有很多成名英雄,比如说兽王,先知,黑暗贤者,大鱼等等。对于不同的比赛你会专门去准备练习不同的英雄么?


我想我会准备去联系,但主要是因为版本的变迁。如果新的版本出来,有些英雄就会变得很弱。比如说兽王,就很弱。没人玩总是有原因的。我在单排以及训练中,也会练不同的英雄。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在比赛中玩很多英雄得心应手。


按你说的,Liquid的比赛相信会变得很有新意。关于你在劣势路怎么玩,Kuroky会不会专门跟你交流?


不会。其实我们基本上会在一起讨论。很多想法来自包括我以及其他队员,而不是仅仅来源于他。Lol


他会用这里面的一些套路么?


不,因为这不是他。他不会做的。lol.所以如果大家在比赛中看到Miracle玩中单沙王,这肯定不是Kuroky的主意。大家别怪他~


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你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谢谢我们的粉丝,谢谢我的朋友还有我的家人。



【来源:】

关于Liquid三号位专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