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水友罗贯中附体:看TI4冒泡赛DK对阵C9

2014-07-15 11:41: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列位看官,话说一场70分钟鏖战之后,C9众飞奔如厕,一泄入注,脸色稍解。EESB扶鸟长叹:“非是众家兄弟不济,若非内急,那DK众贼,早已是吾等刀下之鬼!”“是了,次战吾等切勿进水,以防其故技重施,吾更有一妙计!”singsing提起裤子,沉声道。

列位看官,话说一场70分钟鏖战之后,C9众飞奔如厕,一泄入注,脸色稍解。EESB扶鸟长叹:“非是众家兄弟不济,若非内急,那DK众贼,早已是吾等刀下之鬼!”“是了,次战吾等切勿进水,以防其故技重施,吾更有一妙计!”singsing提起裤子,沉声道。

话分两头,且说DK此时中军大帐之内,B皇卸下娜迦皮衣,置于柜中,复拿出一身兽皮批于肩上,环视众将,曰:“按这时辰,故乡怕是旭日初升,吾等当速战速决,不要误了大家的工时才是。”

国土军师闻之动容:“B皇宅心仁厚,体恤万民,微臣肝脑涂地亦要有个计算,卯时未半(上午7点之前),定斩敌酋!”“嘎嘎嘎!(***)”鸭司令见军师如此,亦随声附和,其虽不通人语,却深喑人性。

蔡国师霍地起身:“众将皆如此,吾既为国师,当为吾皇披坚持锐,陷阵冲锋!”独有冰元帅冷不丁笑道:“早要如此,何必以小娜迦迎敌?罢了罢了,我自有计较。”

却说双方稍歇片刻,便复至战场。C9众以黑弓飞龙闻名于世,DK不敢大意,先禁之。而冰元帅的虚空与蔡国师的死亡先知更是未尝败绩,被C9请出场外。B皇顺理成章,拿下狼人。

EESB顿时抚掌大笑:“果不出寡人之所料,我料定其不敢拿小娜迦,必是惧我抢下lion。天辉狼人如哈队,世人皆知耳,DK众鱼,如临沸汤,只等下锅矣。”众将拜于地:“大王神算莫测,吾等不及。”于是EESB从架上拿下巨斧交与singsing,pld亦化身为参天大树立于阵前。

随后蔡国师轻抚帽檐,手持双刀,身后怒焰平地而起,缓缓踱来——众人视之,乃一刀之灵也。EESB笑道,蔡国师之灵,吾视若腐草,稍后便知。随后DK请出POM帕克,一来防备B皇使出万磁归宗,二来敌方大控在手,不便让其锦上添花。

然EESB却早早锁下谜团交与2000,曰:“我道是DK老奸巨猾之徒,谁知竟是无谋之辈,征战多年,岂不知吾阿妹里看大控荣耀之威名哉!此战定当叫世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回忆,成败就在你手。”2000微微颔首:“大王放心,今日定有惨案。”

DK旋转即拿下巫医暗牧,一来加强刚三能力,二来破解斧王体系;但EESB却是仰天长笑,犹如胜券在握:“众家兄弟,DK惧我刚三,连控制都不要了,彼阵脚已乱,请开杀戒。”遂拿下发条,并请出冰元帅之末日爸爸。DK亦请出TK爸爸。

憋至此时,EESB终于按捺不住,乐不可支地拿出了风暴之灵,环顾众将:“大势定矣,蓝猫克火猫,斧王克哈队,而如今冰元帅池中,又有何人可挡发条?”众将皆悦,再拜于地:“大王神机妙算,深不可测!”

正当C9诸将喜笑颜开之时,只听一首东方红响起,阵门开处,只见冰元帅头顶烂盔,脚踏人字拖,双眼无光,神情慵懒之至,款款而出。C9众皆惊而骇然,singsing颤声道:“莫……莫……莫不是中华开国勋略,虽死犹生,名垂不朽,万王之王的……”余者皆默然不语,神色黯淡,eesb更是茫然不知所措,呆立当场。

冰元帅浑身英(蝇)灵飞绕,伴着国土军师直取EESB与PLD而去,起手便是“运输队长之力”,将二人力量偷转于自身。EESB心中大恐,果然冰元帅祭出**皇帝之力,当年便是如此将**之精锐蚕食殆尽,不可拖延!于是令PLD主动出击。谁料参天大树看似身板坚硬,其实****,更被冰元帅偷取力量,交马之时,后方国土军师暗器早到,正中大树面额,冰元帅顺势一掌,格毙大树。EESB见势不妙,转身欲走。只见冰元帅大手一挥,一座丰碑从天而降置于EESB身后,众人视之,只见上书“dota英雄永垂不朽”——“背后三行小字,Ti1,为了对抗**navi的中国英雄永垂不朽,Ti2,为了战胜navi而倒下的中国英雄永垂不朽,Ti3,为了对抗AV的中国英雄永垂不朽!”只见众英灵飞散而出,绕于EESB身边,天色瞬变,但听英灵于风中怒吼,EESB捂耳逃窜,却犹如魔音入耳,挥之不去。

“汝不知中华谦逊之德,势未起而声闻于人,不知进退!”

“汝身怀中华血脉,却以蛮夷之道歧称华人,汝祖有灵,定当殛汝!”

“义武奋扬,跳梁者虽强必戮,汝可知否!”

EESB魂飞魄散,面无人色,这几声怒喝之下更是两腿发软,双膝打颤,加之冰元帅追之甚急,心神大乱,跪坐于地,被赶上的冰元帅脑后一掌,打的脑浆迸流,眼看是不活了。

却说上路冰元帅怒斩二将,中路蔡国师也不甘示弱,先是身披烈火罩击伤斧王,又以灵动身姿躲过谜团偷袭,鸭司令鸭步赶到,一个剧毒之嘎带走谜团。

DK两路开花,B皇亦在下路肆意farm,打的发条沿路乞讨,辗转流连于野区。然天有不测风云,落魄发条野区偶遇为B皇开采金矿的鸭司令,遂引发矿难,将鸭司令打下矿井。本若只是如此,看官也只能感叹战场之上生死有命,众人各安天命,怨不得别人。谁知北美骄少,经此小胜,喜形于色,公然讽于阵前:“天赐北美真名家,野区误中一肥鸭。”B皇震怒,当是时,开局不得半柱香,便已祭品在手,乃招冰元帅,蔡国师,国土军师来——一句高雅的云贵高原的英文脱口而出:NO FARM!NO MERCY!NO TOWER!

C9众亦集结于下路,但见远方杀气怒气混杂一体,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不敢抵挡,躲于一塔后的树林之中,哪知一塔方告破,树林背后转过蔡国师,一把炎阳索套住singsing斧王,DK众将一起上前戳杀,可怜斧王眼看着先锋盾即将入手,便撒手人寰,DK众一发不可收拾,一鼓而下,就势取了下二塔。

EESB乃召集众将欲反扑:“如今势危矣,如之奈何?”发条献计,道:“DK必来破中,待其连破二塔,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吾等合围之,吾当先手分其阵,拿下国土军师,大王再入场收割,必有胜算。”EESB眉头乃稍解,沉吟道:“胜败在此一举,诸将当一往无前。”C9众不答,皆面有难色。

时有隐者龙神叹曰:“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此然也。然鲁缟者,帛之上品也,汝等草纸之辈怎能相较?拜防御塔之庇护而苟活,出则如羊入虎口,安得生还哉!”

DK众休整片刻,冰元帅手持梅肯宝器,蔡国师自擂镇魂战鼓,杀奔中路,鸭司令一招“经天纬地”,更是夺天地之造化,鬼斧神工的为DK众人披上钢甲,那防御塔火力看似虎虎生风,却犹如隔靴搔痒一般,DK众将未伤分毫,即破中二塔。

人道是,名将者,盖能审时度势,以万变对万变,以计划代计划。如此看来,发条便是庸将一枚,眼见二塔告破,C9众人亦于四方围至,便一抓钩飞出,正中国土军师。EESB见状,便化身闪电,杀入阵中,singsing亦手持巨斧赶来。

鸭司令冷嘎十二声:“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众贼休走,DK好汉全伙在此!)”,沉寂整场的国土军师也不慌不忙的按下腰间大功率收音机的播放键,一首月亮之上喷薄而出,口中念念有词:“药药,切开脑,煎饼果子来一套”,只见剧毒药罐随声飞出弹射于C9诸将之间,发条立扑。EESB不敢恋战,丢下singsing逃走,可怜忠勇大斧王,再遭**成**。但是国土军师怎会放过EESB?赶上前去,切出一首最炫民族风,将eesb打成重伤。鸭司令再一招“经天纬地”,DK众将金甲护体冲上高地,众军鼓噪呐喊,声势震天。

“休要走了EESB!前面那个没蓝的就是他!”EESB一惊,赶紧吃下一口魔棒

“休要走了EESB!前面没树甲那个就是他!”PLD护主心切赶忙加上护甲,自己却站位过于靠前,被dk众将踩踏而过,死于乱军之中。

“好了不开玩笑了,前面那个蓝猫就是他!”EESB听见,又气又慌,脚下步伐凌乱,早被蔡国师杀到一个阳炎锁捆住,冰元帅赶忙上前,又是脑后一掌,将其毙于塔下。

C9众再无战意,11分甫过,就献出降书,众将恐遭入场,乃将白色一次性内裤挂出以示降意。原来singsing所谓妙计,竟是担心此战旷日持久,事先穿好一次性内裤,便溺再所不问,欲一举拿下DK,怎奈世事难料,竟遭速推坑杀。有诗为证:

大控荣耀惨遭爆,云南杂技比天高。

妙计成拙变虚话,中华外战皆英豪!

【编辑: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