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各地区预选赛综述:红星老师下课!

2019-07-10 20:58: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的预选赛随着各个赛区的海选结束陆续展开,各赛区战况如下:

Ti9的预选赛随着各个赛区的海选结束陆续展开,各赛区战况如下:

东南亚

1

东南亚赛区这边的预选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最受玩家们关注的自然是Mineski和BOOM ID两支直邀队伍了,毕竟这两支队伍是这八支队伍里唯二参加过官方赛事的战队,然而在预选赛第一天的比赛中,Mineski以1-3的战绩位居最后,甚至连能不能晋级淘汰赛阶段都很难说。反而是另一边,原MVP三人组的新队伍Jinesbrus四战全胜,实在是让人意想不到。

不过第二天的Mineski奋起直追,三战全胜勉强晋级了淘汰赛阶段,第一名的Jinesbrus则是继续保持着他们良好的状态,一路杀到了6-1,并且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淘汰赛。此外淘汰赛还有两支队伍晋级,他们分别是Amplfy和Adroit,这两支队伍虽然陌生但并不是临时组建的,长期沉溺于二三线比赛的他们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有一点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印尼高分战队BOOM ID的表现如此糟糕,他们输给了海选赛上杀出来的黑马战队。而他们在与越南战队496的比赛中,经济全面领先对手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小组赛第二天的惨败让BOOM ID失去了晋级的可能。

独联体

2

独联体方面,建队仅一个礼拜的Vega战队至今未尝一败。至于赛前被人无限看好的“红星老师”,他们则是在小组赛阶段就失去了晋级TI9的资格。在第一个比赛日结束后,红星的成绩并不算差,但谁也想不到,红星居然在第二天来了一波三连败!没打过Vega也就罢了,红星还输给了Winstrike和FTM。打FTM的时候,红星更是惨遭翻盘。

南美区

3

在南美预选赛小组赛结束以后,Infamous仅输一场领跑南美,然而其他在巴西比赛的战队表现都不太让人满意,其他队伍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PG在小组赛并没有打出具有统治力的表现。几个欧洲人跑到南美组成的Team Ham仍然为打入淘汰赛,估计又要被PPD嘲讽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