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残酷的争夺!Ti9中国区预选赛前瞻

2019-07-10 20:56: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是每一位职业选手心中的梦,随着中国区海选赛的结束,八支预选赛队伍正式出炉。在Ti9的中国区海选赛中,晋级的战队分别有IG、CDEC、Newbee和Team Serenity,预选赛直邀的战队有RNG、Sirius、Aster和EHOME四支战队。八支队伍谁能伴随不朽之魂杀入Ti9,让我们拭目以待。

Ti是每一位职业选手心中的梦,随着中国区海选赛的结束,八支预选赛队伍正式出炉。在Ti9的中国区海选赛中,晋级的战队分别有IG、CDEC、Newbee和Team Serenity,预选赛直邀的战队有RNG、Sirius、Aster和EHOME四支战队。八支队伍谁能伴随不朽之魂杀入Ti9,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先要介绍的是预选赛的赛制,八支队伍共一个小组,每支战队都要和其余的七支队伍进行BO1的较量。只有排名前四的战队才能杀入淘汰赛阶段,而在淘汰赛中除了决赛是BO5,其余都是BO3的比拼,没有BO1那么紧张刺激。最终决赛脱颖而出的胜者,将会获得晋级Ti9正赛的资格。比赛将进行四天,7月11日到7月12日为小组赛阶段,7月13日到7月14日为淘汰赛阶段。

随后便是八支战队的巡礼。

EHOME

1 NeverEnd

2 Ferrari_430

3 Faith_bian

4 XinQ

5 y`

C xiao8

EHOME战队在SLi基辅Minor S2的小组赛中负于南美战队Anvorgesa,早早被淘汰出局,原本距离Ti直邀仅差一步之遥的他们被身后的Alliance超越,遗憾失去了TI9的直邀名额。EHOME算是本赛季意外最多的队伍了,先是Faith_bian意外受伤,再是核心队员相继离队。EHOME战队在赛季初时深受玩家们的期待,但是随着赛季末的到来,EHOME似乎还没有调整过来。EHOME战队在这个赛季让我们看到了Wings当年的团战拉扯,喜欢法核的他们总是会有妖路的BP,但这总能带给玩家们一些惊喜,或许这个夏天我们还能看到那辆夺目的法拉利在赛场上驰骋。

Team Aster

1 Kamma

2 ChYuan

3 Xxs

4 BoBoKa

5 Q

C Mikasa

子曾经曰过: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这句话放在Aster身上再合适不过,赛季初的他们被称为新一代的银河战舰DK,但是Major和Minor的糟糕表现让玩家们笑称这支战队为茶队,而Aster在这之后不断更好人员也没有在比赛上有好的表现。不过Aster最近在东南亚天才少年ChYuan的加入后有了一丝可能,总胜率72%+的中单选手不知道会不会在预选赛中创造奇迹。

Royal Never Give Up

1 Monet

2 Setsu

3 Flyby

4 LaNm

5 ah fu

C Super

RNG在震中杯Major和PIT Minor的小组赛上都有着极佳的表现,本以为他们会保持着小组赛的良好状态高歌猛进杀入六强,但是一进入淘汰赛阶段便开始了惨不忍睹的连败,似乎还有了一丝当年LGD一日王朝的影子。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名额就在眼前,你勾手了,却拿不到。RNG的纸面实力绝不弱于国外豪强,视野上也是屡屡占优,但是BP的占优率却有些难堪了,希望RNG能够重振旗鼓,在Ti9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Team Sirius

1 Sylar

2 ASD

3 InJuly

4 天命

5 HYM

C Longb

在经历了Aster的低谷后,Sylar选择自立门户组建了一支全新的队伍,尽管他们在Minor上零比二不敌NIP,但是他们战斗的意志并没有被磨灭。这支队伍粉丝无数,光是赛老师就可以称作桃李满天下。面对TI9的最后一张门票,他们五人势必会化身成天狼,给予他们的猎物最致命的一击。

Invictus Gaming

1 zhizhizhi

2 Emo

3 JT-

4 dogf1ghts

5 Oli

C God_7

随着IG双子星的离去,这支队伍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期,甚至连官博都开始照顾隔壁的战队,不过IG并没有放弃Dota——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在JT-和zhizhizhi的加入后,IG正式进入完全体阶段。他们在MDL上表现最为出色的德鲁伊和卡尔体系将会告诉对手,你的基地爆的有多快。队内中单Emo更是Sumail亲笔提名的超级巨星,IG很有可能成为本次中国区预选赛最大的黑马。

CDEC Gaming

1 Eve

2 Xm

3 123

4 James

5 黑凤梨丶

C Liekkas

海选赛上,CDEC展现了他们强大的英雄池。虽然说这支队伍自从Ti5之后便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但是他们在这段时间培育出了不少新人,斯德哥尔摩Major上LGD战队中表现不错的Xm便是之一。而在魔罗兽推出的当晚,CDEC便在勇士联赛中高挂Xm>Maybe的大旗,如此的行为证明了他们心中的野心,势必要在预选赛上证明他们不会输给任何一名对手。

Team Serenity

1 Aventador

2 Zyd

3 Pyw

4 Roddgeee

5 XCJ

TS在赛季之初还在拉斯维加斯上二比零击败了J.Storm,不过至此之后便再也没有了声音。随着zhizhizhi和XinQ两名核心的离开,TS引入了Ti6的冠军Carry——Shadow。在海选赛阶段,TS再度展现了他们强大无比的四核体系,不过这也导致他们的比赛经常变成膀胱局。面对预选赛上更可怕的对手,他们是否还能勇猛无畏的前进呢?

Newbee

1 JiaJia

2 Sccc

3 awen

4 Waixi

5 Fenrir

C Banana

在赛季末,Sccc凭借个人实力登顶了国服第一。Newbee,这支曾经的Ti冠军陷入了太长的迷茫,无论是队员发挥还是BP都不如其他战队,而在海选赛上,Newbee也是一路磕磕碰碰,勉强进入了预选赛阶段。不过以Newbee在海选赛的表现来看,预选赛上他们很有可能折戟沉沙。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