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选手巡礼:Ramzes666和他的小伙伴们

2019-07-10 20:48: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篇内容为VP战队选手赛季回顾篇。

本篇内容为战队选手赛季回顾篇。

Ramzes666

Ramzes666对VP战队而言,实乃一支出鞘之利剑。即使对手用尽全力去针对他,他也能够在夹缝之中寻求突破。他是如此的年轻,如此的冲动,打Dota时好像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那样,难道不是吗?你会发现,他对自己的个人水准是相当的自信,在对线期,Ramzes就能够建立起足够的领先优势,在经济和经验上双双碾压对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Ramzes直到2015年才开始进军职业的,在到达VP这支顶尖战队之前,他也曾沉浮过,但是对于自己的实力却一直有着清醒的认知。

即使Ramzes已经足够强大,他仍然在不断地提高自己,而且你要知道,他可是只有20岁啊!让我们期待,励精图治的Ramzes在未来可以更上一层楼。

No[o]ne

No[o]ne和Ramzes几乎是同期进军Dota2的。他和Pasha曾于2014年的那个冬天一同被Vega战队选中。当Solo在2015年中加入之时,他们开始变成一只经常赢下预选赛事,让其他队伍非常头疼的一支犀利战队了。即使在那时的No[o]ne并不是一个世界级中单,但我们不得不认可他所展现出的极高的对线水准。他的对线技巧是如此的娴熟,以至于他的对手经常要担心自己的补刀是不是被No[o]ne远远地甩在身后了。No[o]ne还能够随时抓住对手的小失误,完成单杀。

再过去的几年里,No[o]ne可以说是中路的王者,仅有少数成名已久的中单选手才能够有与他的一战之力。不过,No[o]ne同样有他自己未竟的任务——举起不朽盾,于泉水之中刻下自己的名字。

9Pasha

VP战队的三号位一直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角色。我也曾亲眼见证过,人们称9Pasha为VP战队的短板所在。但是实际的情况是,在如此的高压之下,你很难找到表现和9Pasha一样卓越的选手。当然,他的确有他的问题——喜欢经常出绿杖来苟且偷生——但是大多数时间,他都是那个能够发动完美先手,成功赢下团战的那个人。9Pasha是VP战队的无名英雄,他总能够迅速做出自己的关键装备,给Ramzes和No[o]ne拉扯出发育空间。9Pasha相比于其他的3号位选手,他的特点也非常明显:他能够用最少的金钱,打出最高额的输出。只要有发育的空间,他是绝不会浪费的,毕竟你要知道,他过去就是一个C位的Carry选手。

RodjER

很难想象,在VP战队将Lil更换为RodjER之后,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间证明了,这次的换人绝对是VP战队历史上最为聪明的决定之一。版本更迭,纷乱繁杂之间,引无数英雄竟折腰。而RodjER则能够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迅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打法,并且以此始终保持了自己世界级4号位的高水平。每一场比赛之中,他都能够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同时也能够拯救自己战队的核心位置成员。可以说,RodjER的加入绝对是VP现在变得如此勇猛的重要原因之一。

当然,RodjER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能力,那就是他能时刻洞察对手的去向和意图,时刻觉察到对手的Gank想法,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反败为胜。没有RodjER的VP战队就是一个没有牙齿的老虎。

Solo

即使强如VP战队,没有Solo的支撑,这支战队还是会步履蹒跚。VP战队的所有选手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名声,如何让你手下的每一位超级巨星都能安心听你指挥,对于Solo而言是一项极为艰巨的任务。这需要队长有着极强的领导力和出众的战术思维,同样他自身也能够在每一项技术之上都能达到完美的境界才行。只有策略而没有信服力的人,是当不成一个好领导的。然而,Solo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而且他还在通过不懈的努力,奉献出自己的青春,换来了至高的竞技水准。

我们曾经见证过一个缺乏Solo领导的VP战队。他们同样有着极强的个人天赋,但是当太容易冲动上头了。即使是现在这一支有Solo统治的战队,我们偶尔也会看见VP他们不理智的热血行为,但是很明显,和过去相比,VP战队已经是一支会思考的战队了。

Solo把整个战队牢牢地连接在一起,让每一个人都重新理解了自己所在的位置。每一位队员都对自己的这位队长Solo有着百分之百的信任,相信Solo会带领他们走向最终的胜利。

很少有队长是不可被取代的,不过Solo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重新定义了什么是“俄罗斯DOTA”,他在比赛中经常是经济状况垫底的那位,但是一旦他做出了关键装备,他同样能够接管比赛。和Ramzes,No[o]ne,Pasha还有RodjER相比,Solo并不是一个如此引人注目的一位选手,但是Solo却总是在他们身旁,是他们最为坚实的后盾。他总是团战之中第一个阵亡的,因为他敢于牺牲自己。他对于自己的位置有着清醒的认识,是一个几乎完美的5号位辅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