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战队巡礼:壮志凌云 剑指上海!

2019-07-08 22:42: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当VP战队遭遇十面埋伏的困境之时,他们究竟是穷凶极恶的猎人,还是任人宰割的猎物?让我们回顾VP本赛季的表现,于蛛丝马迹之中寻找出答案。

风过北境,暗流汹涌,萧萧瑟起。强敌环伺之下,唯有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不懈努力,方是成王称霸之路,而VP战队则正是深谙此道。然而,其他各个战队也并非坐以待毙的泛泛之辈,他们也都在时刻观察学习VP战队最新的战术与打法。当VP战队遭遇十面埋伏的困境之时,他们究竟是穷凶极恶的猎人,还是任人宰割的猎物?让我们回顾VP本赛季的表现,于蛛丝马迹之中寻找出答案。

VP是一支生而为王的战队。他们时刻洞悉,何时应当占线发育,何时应当抱团寻求击杀对手。他们最为可怕的是,在给对手施加高压的同时,也能够保证自己自身的正常发育。击败VP,几乎是一个不可能轻易完成的任务。VP战队的对手们,要么为了寻求团战的胜利而四处奔波,疲于奔命,要么就在自己放松警惕出门打钱之时,被对手致命一击,终结比赛悬念。VP战队在前中期的表现是如此的强势,以至于他们在游戏中期也能表现出强劲的统治力,这就是VP战队在本赛季能够始终如一地延续强劲表现的主要原因之一。

无论我们何时何地,无论是分析师,教练,还是我们作者,当我们谈论DOTA2,我们都会一直强调“稳”这个词。这个词通常是一个褒义词,用来形容那些能够在比赛的全程之中都能够始终维持强势表现的选手。虽然,这个词也有一点点被滥用了,但是当我们说VP在TI的赛场上很“稳”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我们说的是VP战队一直都没能举起不朽盾这件事。VP战队在这几年的TI赛场之上,都很“稳定”地被淘汰了,毫无例外。

在从TI6到TI8的三年国际邀请赛的赛场上,VP战队都很稳定地到达了5/6名的这个位置。不过,VP战队已经不再是TI5之上,怒冲LGD的4级塔葬送好局的那个战队了。新名册上的成员,已经被人们视为了TI赛事上的夺冠热门。即使他们可能不是大家所最认可,最喜爱的那支队伍,即使他们在TI赛事之上的最好战绩仍旧是5/6名,毫无疑问的是,他们是实力最为强劲的队伍之一。

在DPC积分制度施行的第一个赛季,VP战队毫无疑问是以主导者的姿态统治了全世界,不过他们仍旧在温哥华黯然离场。VP战队拥有全世界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履历,他们多次在各项Major级别的赛事之上摘得桂冠,他们也有着一批最为出众,最有天赋的选手。VP战队在TI赛事之上的失利,决不能够简单地归结于心态的紧张或者临场的压力。

在2018-2019的DPC赛季之上,他们一开始就拿下了吉隆坡Major赛事的冠军,紧接着后来又拿下了2个亚军,和震中杯上第三名的成绩。你要是说VP战队不是今年TI9的夺冠热门,是很难令人信服的。不过,去年,和前年,我们都有过同样的感慨,但是最后的结果也是同样的。5/6名的战绩也不算特别糟糕,但是却也是绝对不值得我们去大书特书的,也彻底辜负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纵观VP这一整年,我们不难发现,除了Secret以外的其他战队,都一一倒在了VP战队的铁蹄之下。而即使是对阵Secret战队,VP也曾赢下过BO3的系列赛,在狭路相逢之时,完全不落下风。 即使是他们的老对手Liquid战队,在震中杯之上也曾被VP战队击败过一次。

自从NaVi战队在TI1之上大败EHOME夺得不朽盾之后,独联体地区已经很久没有在TI赛事上掀起腥风血雨了,然而我们的北极熊VP战队却正在逐渐苏醒。有一件事情是我们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如果今年VP还是只能够夺得5/6名的成绩,观众和粉丝们都绝不会买账的。

2018-19 DPC赛季成绩:

吉隆坡Major——冠军

重庆Major——亚军

斯德哥尔摩Major——亚军

巴黎Major——7~8名

震中杯Major——季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