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专访: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稳定下去

2019-07-08 22:39: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震中杯Major夺冠以后,VG战队获得宝贵的休整时光,我们也在这个时候对他们的4号位选手Fade进行了一次采访,Fade在赛后的投票环节获得了本届赛事的社区投票MVP,以下为采访内容:

在震中杯Major夺冠以后,VG战队获得宝贵的休整时光,我们也在这个时候对他们的4号位选手Fade进行了一次采访,Fade在赛后的投票环节获得了本届赛事的社区投票MVP,以下为采访内容:

Q:首先恭喜你们获得震中杯Major的冠军,这也是VG本赛季拿下的第二个Major冠军,感觉如何?

A:感觉很不错,可能上一次大家多少会觉得有点BP和运气成分拿了冠军,这一次我觉得是大家的发挥都很不错。

Q:在震中杯上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是谁,哪场比赛打的最艰难呢?

A:最强大的还是李逵吧,和TNC的那个BO3挺艰难的,因为他们改变了打法一开始和他们打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应,导致我们前面都有点劣势。

Q:胜者组决赛和总决赛你的拉比克发挥都很出色,想问下对于拉比克在目前比赛中的表现和地位有什么看法?

A:实际上我们训练里没有练太多这个英雄,是去了欧服打了两把路人后和rotk有谈论过这个英雄,觉得他是个有潜力的英雄,我觉得他的强度就属于正常吧。

Q:对于本次比赛你给自己打多少分(满分10分)?有总结哪些可以改进提高的地方吗?

A:大概7分吧,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稳定下去,这次心态比以前也好很多了,但是可以更好一点。

Q:在总决赛第四局中被电狗翻盘后是什么心态?有想出相应的应对方法吗?

A:输了后大家其实都没太爆炸,也没有气馁,一直在互相打气,觉得这没什么,再拼个bo1就是了,然后大概讨论了下,觉得还是关键团没打好,我们一直坚信我们会赢,只需要打好我们自己的东西就行。

Q:7.22d版本也更新了,你认为本次更新对于VG整体战术和阵容影响大吗?

A:这算是一个小更新,但是具体的还是需要训练和时间检验。

Q:能否评价一下目前国内战队的状态表现呢?预选看好哪只队?

A:因为很久没在国内训练了所以不是很了解,和其他选手平时聊天里好像大家都差不多,55开吧,预选最看好Team solid!(注:本次采访于海选期间进行)

Q:国际邀请赛就要临近,赛后假期过后有没有集训的计划?

A:大家稍事休整后就会投入大概一个多月的训练,现在没有具体的但是大家在莫斯科大概讨论过,这一个月我们一定是要认真刻苦的。

Q:对于即将开赛的Ti有什么想法?有信心在家门口拿下一个冠军盾吗?

A:今年是第一次在中国的TI所以大家关注度都很高,我觉得这很好,但是也不希望会变成压力束缚我的队伍。我坚信今年会是一个中国队伍在家门口把荣耀再次带回CN DOTA。

Q:让我们来聊聊MVP这个话题。赛后官方MVP给了Miracle-,老队长队内MVP给了拒绝者,在你心目中MVP该给谁?

A:这次的MVP应该属于拒绝者的,上一次在巴黎输给液体其实他也很自责,承受了很多压力并且希望下次干回来,赢了液体后他说上次欠兄弟们的6强,这次拿冠军还了,很高兴ruazi没有因为失利而气馁反而更加坚韧自信,在总决赛最后一盘以超人水人秀接管了比赛,而且这一整个系列赛他的发挥都非常稳健的carry了我们。

Q:为什么之前用的Dy头像改成Ori的了,算是移情别恋了吗?

A:我全都要!

Q:作为VG队内发量最充足的人,有什么防脱发技巧教给队友呢?

A:不需要,除了发胖,只有变秃,才会变得更强。

Q:对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呢?

A:非常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也感谢赞助商对我们战队的支持,希望在TI的大舞台上我们可以打出最好的dota!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