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P青训队三个万分 Save-达成万分成就

2020-07-03 16:02: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继一号位选手epileptick1d和三号位选手DM后,VP.P战队在今日再添一名“万分大神”——四号位选手Save成功登顶!与前两位登上一万分的队友完全一致,现年19岁的Save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少年。

继一号位选手epileptick1d和三号位选手DM后,VP.P战队在今日再添一名“万分大神”——四号位选手Save成功登顶!与前两位登上一万分的队友完全一致,现年19岁的Save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少年。但和他们不同的是,Save的职业生涯可谓是一帆风顺——在FTM呆了一个月就被VP相中,完成试训后,Save紧接着就参与了今年的第一个Major。

虽然在Major中成绩不佳,但Save的小小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盟VP.P后,依旧担任四号位的Save扩充了自己的英雄池。现在,拉比克、牛头和凤凰是他在比赛中的拿手绝活。而在7.27版本发布后,Save也于第一时间在天梯上体验到了隐刀的快乐。这一次,让他冲上一万分的套路是四号位火女——在这个鼓励Gank、加强法系的版本,以太隐刀火女是一个不错的上分路线。火女三连胜、毒狗风行各赢一把,四号位上一万分,Save做到了!

目前的职业战队中,万分大神最多的战队当属EG:队内的1,2,3,4号位均是万分大神,只剩下Fly一人尚未到达万分。而随着VP,P的1,3,4号位皆上万分,VP.P成为了继OG之后,第二支拥有三个“万分大神”的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