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前选手奖金榜:谁将成为新的赢家?

2018-07-03 14:36: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Dota2的选手收入是电竞界最高的,收入最高的前100名电竞选手中,有75%以上来自Dota2项目。让我们看看在Dota2中获得奖金最多的10名选手吧。

众所周知,Dota2的选手收入是电竞界最高的,收入最高的前100名电竞选手中,有75%以上来自Dota2项目。让我们看看在Dota2中获得奖金最多的10名选手吧。

2018年国际邀请赛即将到来,要知道目前有四名选手参加了之前每一届TI,并将于几周后在TI8的赛场上征战。在这些选手中,只有两名出现在了本文的榜单中。

尽管奖金很有可能是选手们最不关心的东西,但是凭借奖金,我们可以得知Dota2在过去的岁月中走了多远。让我们按奖金从少到多的顺序开始吧。

No.10 Iceice

排在第十位的是前十名中唯一一名中国选手——Li "iceice" Peng(**)。在中国Dota2界的中坚力量之一,Zhang”xiao8”Ning(张宁)的指引下,iceice于2015年在Big God完成了首秀,并在仅仅两个月后加入了那支走向Dota巅峰的队伍。Iceice曾是在TI6捧盾的Wings Gaming的一员,他帮助队伍在总决赛中击败了MVP Phoenix,Evil Geniuses和Digital Chaos,并在刚刚过完21岁生日后和Wings一起捧盾。随后俱乐部内部出现了很多问题,Wings全员离队并重组为Team Random——不幸的是队员间的裂痕已经出现,队伍很快因所有队员离队而解散。

1

Iceice在Dota2赛事中积攒了2000000美元的奖金,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他在TI6取得的冠军,另一个主要部分来自于第一届DAC。不幸的是,他的新队Sun Gaming没能取得TI8的资格,因此如果一些选手在TI8拿到较好的名次,iceice将失去他第十名的宝座。

No.9 Fear

Dota2史上最负盛名的面孔之一,Clinton "Fear" Loomis是首个出现在榜单上的北美选手。Fear的Dota职业生涯开始于2005年,其后他在2011年转型Dota2.Fear因在EG期间同时担任选手和教练而被熟知,他同队友在Dota2取得了TI5冠军等无数荣誉。直到几个月前,Fear仍是EG阵容的关键之一,但是由于队伍在本赛季表现不佳,加上他儿子的降生,让Fear觉得是时候离开了。


Fear推文:这会是我的最后一次TI么?

Fear在Dota2生涯中拿到了2500000美元的奖金,很显然他是Dota2圈的全能选手之一——无论执教还是打比赛都很出色。然而,Fear不会以选手身份参加TI8,因为他和Kyle组的队伍没能从公开预选赛中杀出重围。

No.8 GH

Maroun "GH" Merhej于2017年年初加入了Team Liquid,随后和队伍颠覆了整个Dota2世界。在连取无数冠亚军并勇夺TI7冠军神盾之后,Liquid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Dota2队伍——直到迎来Virtus.pro的统治期。在卫冕之路上Liquid很久都没取得一次Major冠军——但他们在Supermajor上充分展示了为什么他们是最强的。

GH在短暂的Dota2职业生涯中拿到了约2700000美元,TI7冠军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奖金的大头。由于Liquid看起来很有可能是第一支卫冕TI的队伍,GH获得的总奖金肯定会在TI8继续增长。

No.7 Suma1L

什么成就排行榜上都少不了Sumail "Suma1L" Hassan的大名。这位19岁的中单在2015年以其梦幻般的出彩表现震惊了世界。他在成为顶尖选手的道路上没花什么时间,他在与EG征战的三年内拿下了无数冠军。Sumail被誉为对线最强的选手之一,尽管本赛季对于他和他的队伍来说很是艰难,但他们坚忍不拔的品性还是一次又一次展现。

得益于TI5的胜利,当时年仅16岁的Sumail如乘坐火箭般成为获奖金最高的选手之一。Sumail目前坐拥2721000美元奖金,而如果EG在TI8表现出色的话,这一数字还将增长。

No.6 ppd

另一支满载着EG(前EG)队员的队伍被记录在了TI8种子名单,其中就包括Peter "ppd" Dager。ppd说得上是Dota2的“名人”——他经常在Twitter发表各种各样的言论。ppd是从Heroes of Newerth(译者注:HON,中文译名超神英雄)转型Dota2的极少数选手之一,他在那款游戏中也打职业。然而,在Dota2中ppd展现出了绝佳的天赋,他在2014年年初加入EG,并和队伍一起一路高歌取得了TI5的冠军。不幸的是,之后的事情就没那么如意了,ppd在2016年年末离开了队伍,现在成为了OpTic Gaming的队长。

在Dota2生涯中,ppd斩获了2744000美元奖金,而如果OpTic在TI8中表现出色,这一数字无疑会继续增加。

No.5 UNiVeRsE

排在第五名的是榜单上最后一名北美选手,Saahil "UNiVeRsE" Arora,他也是在TI5征服世界的EG成员之一。UNiVeRsE同时也是参加了目前为止所有TI的选手之一——尽管他在TI1时作为替补出场,实际上并没有参加比赛。UNiVeRsE与EG有多次短暂的接触,他总是不停转会,再回到EG。

UNiVeRsE现在效力于东南亚队伍Fnatic,并有机会在TI8为他的3000000美元奖金添砖加瓦。

No.4 Matumbaman

前四是谁已经不难想象了——排在第四名的是Lasse "Matumbaman" Urpalanien。这名Liquid的Carry选手自2015年年末就加入了队伍,在那之前他是Veni,Vidi,Vici的一份子,并在那里为自己打出了名声。在他加入Liquid后,队伍渐渐打出了一些名堂。尽管Liquid在TI6有些许不顺,但是他们还是在Matumbaman的帮助下拿到了TI7冠军。

Matumbaman即将随Liquid征战TI8,因此看起来他很有可能为3080000美元的奖金再添一笔。

No.3 Mind_Control

终于到了介绍前三名的环节,而Ivan "Mind_Control" Ivanov占据了第三名的位置。MC在2015年加入了Team Liquid,在2016年Liquid拥有了百花齐放的阵容。在加入Liquid之前,MC曾效力于一些名气较小的队伍,他在5Jungz曾和Kuroky以及Matumbaman一起打比赛。这支队伍是Liquid的起源,他们很快找到了俱乐部组织。

Mind_Control随Liquid取得了TI8的资格,期待着卫冕TI并给3081000美元做做加法。

No.2 Miracle-

排在第二名的是卫冕喜闻乐见的Amer "Miracle-" AI-Barkawi,同样效力于Liquid。Miracle曾是春秋霸主OG的一员,他在2015/16赛季帮助队伍拿下了三个Major的冠军,包括两届法兰克福Major和2016年的马尼拉Major。在TI6惨败后,OG放走了Miracle,其后他加入了Team Liquid并和队伍一起步入巅峰。

作为仍被认为是世界最强的选手,Miracle已经迫不及待在TI8展现自己超凡的技术。得益于TI7冠军和一连串Major冠军,Miracle的总奖金高达3314000美元,并有机会在温哥华增加这个数字。

No.1 Kuroky

第一名已经显而易见,这位选手历经多年征战,斩获无数荣誉,其中包括在TI7站在世界之巅。八朝元老Kuro "Kuroky" Salehi Takhasomi的鼎鼎大名曾出现在Natus Vincere、Virtus.pro、mousesports和Team Secret的名单上,Kuroky一直在前进。他曾和Dendi,Puppey,Black^,SingSing,NS等诸多传奇选手并肩作战。


随5Jungz加入Team Liquid后,Kuroky似乎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队伍,并随队夺得一次Major冠军并在TI7捧盾。坐拥约3800000美元的奖金收入,Kuroky绝对是Dota2史上里程碑式的人物。

这一榜单上的前八名都会在TI8现身,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传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