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前无古人!谁将成为TI史上第一个双冠王?

2018-07-03 14:33: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截至目前,仍有机会完成TI双冠王这一壮举的选手还有11人。而Liquid则是唯一一支以原班人马朝卫冕目标迈进的队伍。

截至目前,仍有机会完成TI双冠王这一壮举的选手还有11人。而Liquid则是唯一一支以原班人马朝卫冕目标迈进的队伍。

Liquid战队能否卫冕TI

2017年属于Kuroky——在经历了六次试炼之后,他终于带领Team Liquid在西雅图举起了TI7的冠军奖杯。

自Na'Vi之后,还没有哪支队伍在赢得TI冠军之后还能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Na'Vi也是唯一一支背靠背连续三年打进TI决赛的队伍。Liquid在TI7后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但他们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他们与Virtus.Pro,PSG.LGD一起成为了问鼎温哥华的最大热门。如果夺冠,那Liquid不仅将成为第一支二夺TI的队伍,也将成为第一支成功卫冕的队伍。

Puppey、Faith——机不可失

除了Liquid的五名队员以外,还有六名队员有机会获得第二个TI冠军:Puppey随Na'Vi获得了TI1冠军,而现在他率领的Secret也是TI8的热门。他还随Na'Vi一起杀进了TI2和TI3的决赛。

Faith在去年离TI双冠只差一步:在随iG夺得TI2冠军后,他在去年的决赛中败给了Liquid。

老EG兵分三路

剩下四名选手分别是Universe、SumaiL、ppd以及s4。

前三人随EG获得了TI5的冠军,而现在他们不得不各自为战:PPD是OpTic的队长,而SumaiL的目标是为EG再夺一冠。

另一方面,Universe将和EE的Fnatic一起出征——Fnatic可能会成为本届TI的黑马;而为EG夺得TI5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Aui_2000也将以Fnatic教练的身份参赛。

EG的新队员S4也将帮助Sumail实现二夺TI的梦想。作为TI3冠军、传奇战队Alliance的一员,他已经品尝过夺冠的滋味。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