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战报:液体碾压VP闯入总决赛

2019-07-01 15:06: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的比赛来到决赛日,最后三支队伍争夺最后的冠军。主场作战的VP一路从败者组杀上来,对阵等候多时的Liquid,双方的胜者将会面对VG。

震中杯的比赛来到决赛日,最后三支队伍争夺最后的冠军。主场作战的VP一路从败者组杀上来,对阵等候多时的Liquid,双方的胜者将会面对VG。

1

第一局:

天辉Liquid:墨客、沙王、电狗、拉比克、TA

夜魇VP:TB、全能、火猫、蝙蝠、小Y

Liquid直接三人下路刚三,上路MC沙王单人抗压,666的TB无解发育,正反补几乎全收。在小Y的帮助下,TB击杀了沙王拿到第一滴血。TB出到四系带,前期战斗力拉满,6分钟和小Y冲塔强杀拉比克和沙王。10分钟双方人头3-7,经济基本上持平。

Liquid三人集结上路,VP用双酱油顶线,下路连续多次gank,击杀了奇迹哥的电狗,并且推掉了下路一塔。15分钟双方中路开战,火猫被伏击,小Y的所有技能和TB的换血都没有救下火猫,最终火猫和小Y双双阵亡。Liquid本场第一次将经济反超。

2

随后Liquid偷偷打掉了roushan,并且留下了下路推塔的TB,拉比克最后关头偷下小Y的变羊,留下了想要TP逃跑的小Y。20分钟双方上路野区雾撞雾,VP技能尽出打掉TA的不朽盾,双方三号位互换人头。

23分钟蝙蝠先手却被SK留下,VP不想四打五团战,只能选择放弃中路二塔。26分钟TB变身强行推中一塔,双方中路开团。TB变身火力强劲,Liquid一直往后拉扯,火猫冲的太凶被TA反杀,电狗赶来战场收割,不过小Y的大招断后,Liquid也不敢深追。

也许是太紧张了,pasha的BKB在家直接验货。等到CD好后,VP主动开雾出击,不过Liquid有所察觉,收缩进上路野区,避战不接。Liquid渐渐掌握战场主动,38分钟VP开雾出击,蝙蝠BKB强先手击杀电狗,电狗买活后完全不是TB对手,VP团灭对手。VP众人为TB抢下暴走,结果多人阵亡。TB金身TP回家,火猫用买活阻止天辉打盾。此时双方战场上无人能够买活。

3

42分钟再次在肉山坑开团,肉装TB吃下无数技能,开出BKB换血和大吸,击杀买活的拉比克和墨客 ,TB顺势拿盾。45分钟TB带盾上****先手墨客,但是电狗高地输出拉满,团灭VP。随后VP用买活防守,但是火猫买活后一个无影拳吃到了4颗草莓,直接暴毙杀。缺兵少将的VP强守基地团灭,只能打出GG。

4

第二局:

天辉Liquid:陈、TA、海民、蚂蚁、沙王

夜魇VP:火猫、艾瑞达、白牛、蝙蝠、小娜迦

5

Liquid本局选择了强力的线上阵容,蚂蚁加上海民的组合打的蝙蝠和白牛无法占线。一血爆发在了下路,蚂蚁的减甲和海民的冰墙击杀白牛。之后双方在线上大打出手,随后白牛中路帮助火猫gank吃符的TA,却被奥术符TA反杀两人。

6

10分钟Liquid线上打出优势,人头10-4领先,经济则是领先4k。10分钟双方从上路圣坛打到了中路天辉二塔,白牛连续冲锋打出团控效果,共计9人轮流阵亡,双方的经济差慢慢被VP追平。

7

14分钟VP四人开雾到天辉远古野点抓到TA,但是输出不够的VP被赶来的Liquid众人团灭,TA被陈的一口加血救回。随后Liquid打盾上高,VP中路被破后开团。团战中kky控制的人马踩出潮汐大,再次团灭VP。此战过后,VP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经济落后11k。

8

24分钟双方中路撞雾,团队装和等级装备优势的Liquid团战碾压对手,VP五人合力只击杀kky。之后在上路高地开团,VP没有买活只能硬着上,最终输掉了本场比赛。

9

Liquid2-0碾压VP后,成功的杀回到总决赛。总决赛的对手是曾经击败他们的VG战队,唯一的疑问是Liquid换人后能否夺得赛季首冠,还是VG能够再夺Major冠军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