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第七日总结:幻神恐再无爹?

2019-07-01 15:04: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赛前的担心还是应验了。0比2负于TNC后,干爹又又又又一次倒在了决赛日门前,打满全年,兜兜转转,4次major,无缘前三。头顶全村人的希望,却次次败兴而归。转眼看看隔壁VG,ROTK+众将哪怕拿到major冠军依旧不被看好被喷最多,可如今两夺major就在眼前,希望头衔已然让贤。

赛前的担心还是应验了。0比2负于TNC后,干爹又又又又一次倒在了决赛日门前,打满全年,兜兜转转,4次major,无缘前三。头顶全村人的希望,却次次败兴而归。转眼看看隔壁VG,ROTK+众将哪怕拿到major冠军依旧不被看好被喷最多,可如今两夺major就在眼前,希望头衔已然让贤。其实错的不是你赢不了,更不是输不起,而是你太稳定。稳定的让人怀疑你是否还还有雄心继续前行,哀莫大于心死。留给干爹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说实话,曾经在干爹新闻下面看到这样一句评论:CN强则干爹弱,CN弱则干爹强。本来对此言论不屑一顾,现在想来,TI上干爹确实更多的是悲情。

两兄弟状态真的需要调整

关键字:止步不前

干爹4次major战绩

TNC本次联赛的爆发不是偶然,前TI7冠军教练HEEN的加入很明显让TNC的BP上升了一个档次,就本次major来说绝对可以和世界一线做到有来有回。VG,VP都吃到了苦头,想来TI前还有段时间,如果队员再拓宽一下英雄池。TNC今年TI恐成大敌。

TI7冠军教练,韩国“09”,这个男人他不简单!

聊聊昨晚比赛,首战,事先想好奶推体系的干爹B掉克制点冰魂,放出DS+白牛的强势组合其实也没啥,但后续BP意图暴露的过于明显了,前4手就已然有3手推进的情况下,最后还是补了后期疲软的熊德,硬推,干爹华山一条路般把自己往死里逼,然后TNC10选刚被,HEEN知道只要挡住干爹这个强推阵容,守住TA发育,到中期一波节奏就可以反客为主,且哪怕拖入大后期,干爹阵容爆发不高,又无法做大隐刀的阵容根本拿刚被毫无办法。其实你说干爹的阵容有问题吗?其实也没有,思路上,三线大哥对线能力不弱,小Y+陈游走打出优势,速推起来对面是挡不住。奈何干爹似乎高看了自己,这也就是干爹这一年来做大的病症,每每BP不留后路,每每场上上头猛冲,对自己自信是好事,但自负就等着吃苦果。状态的下滑早就不支持干爹如此的BP,但这一年似乎都没明白这个问题。所以说干爹的比赛劣势总是输的毫无脾气,优势又总怕他浪掉被翻。是想这一年,干爹又有几次在关键赛中干掉过世界一线?

最后一首补个med顺即推,逆可补,稳定后期会不会好点?

说完BP回到比赛,很明显干爹一上来还是没发现钢背的问题,分路放了潮汐和钢背对单,哪怕前期击杀2次钢背,钢背依然发育良好,并成功在每次干爹推进的路上拿屁股死死挡住,并在19分钟成功诱惑干爹开了一波莽撞的团战,依靠买活反打,带走双大哥,打出一波TA带盾节奏。干爹速推阵容反被对方推高地,如不是之后TNC判断失误给了次机会,比赛早就失去悬念。又是27分钟,干爹先手秒掉TA,再次被TA买活反打击杀干爹4人并一举破掉下路高地。干爹到底要吃多少次这样莽撞开团被敌方大哥买活反打的亏?TNC节奏不停,在无敌刚被顶前的情况下,推掉干爹2路半。36分钟。干爹拉席克潮汐双买活守住最后一个兵营的同时,也可以说打光了最后一丝容错。38分钟再次成功秒掉TA的老干爹依旧无法处理刚被,潮汐买活死,TA买活直接带走干爹。GG

首盘关键团被TA买活2换4

次战,一如首局,BP上没啥大问题,但是必须中期带走对手,虽学习了OG的灵动双核打剑圣,但拖后仅靠VS无法针对谜团。BP上是典型的小节奏阵容打团战阵容,各有强势期,干爹不太能接受中后期的失误,后期容错率和TNC差距明显。对线期干爹如愿拿到很大优势,前期线上少一人的TNC大哥剑圣经济直接隐形,不过谜团发育正常,团队装一件件的出开始推进干爹,15分钟,干爹爆发不足问题初现,先手coco却没能击杀,mabye火猫失误被杀,干爹小团灭。17分钟TNC再次推进,这波被ame买活反打击杀4人,干爹节奏开始。此后,深知不能拖得干爹双核BKB开始支配战场,多次击杀得手后,30分钟控盾成功并将经济拉卡到1W。此时干爹可以说胜势明显,TNC剑圣发育不良,陷入只有奶无反打的尴尬境地。

就一次失误,就一次,断送好局!

突然转折到来,36分钟干爹惯例冲塔莽团,被谜团跳大三人,整场发挥亮眼的XNOVA没能及时跟进断掉谜团大招,团灭!!!TNC一波破掉中路以及上路近战兵营,1W3经济瞬间化为虚有,干爹直降谷底。此役过后,TNC奶+团战阵容彻底成型,干爹唯一团队战装祭品,双方容错已然不在一个量级之上,干爹双近战核心又无破高能力,更别提终结比赛。43分钟mabyeBKB强冲墨客,击杀后脱节严重被打出一波1换3,并被迫买活,此时团战已成TNC碾压之势。48分钟AME吃符被先手,FY救人不及反被留下,TNC4换0,破掉干爹2路,mabye见状直接圣剑谋求最后机会,不过TNC A杖全能早就立于不败之地,50分钟开雾求团不过给自己找个GG理由,0比2,干爹落败。

输并不可怕的,可怕的是暴露出的问题着实有点多。TI前已无大赛可以调整,干爹今年何去何从犹未可知。

关键字:霸权永恒

无情碾压

VP这次真的认真了。毕竟主场,眼看着小弟红星的辣眼发挥。VP坐不住了,连续2比0带走Alliance和TNC,彰显霸权,想挑战幻神,你们还早!!!

2场比赛都颇为相似,首场轻松碾压后,次盘大翻盘带走。不同的在于,A队第二盘是在大优过莽被VP几波拉扯硬吃操作强打翻盘,而TNC第二盘明显给的压力更足VP被迫智商拉满靠带线智斗带走。虽有VP各种亮眼操作,但Alliance和TNC毕竟和VP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还是面对自家地盘作战极度认真的VP,翻盘情理之中,少了很多悬念。(PS:也许是看完干爹比赛后无心再看)总之,后两场比赛,VP看似凶险,实则稳如泰山,闲庭信步般拿下比赛。索性Alliance和TNC都已经打出年度最好major战绩,这个家回的也没啥遗憾。

不过这个VP,VG小心。

决赛日预告:

有一种梦幻联赛major决赛再次上演的既视感,希望结局也是如此,VG加油!!!西恩真的需要再来一个major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