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战报:LGD不敌TNC止步前六

2019-07-01 14:47: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淘汰赛来到第四轮,赛场上只剩下最后六支队伍。LGD昨晚2-0击败了OG,而TNC是被VG击败跌入败者组的,LGD和TNC的比赛将会决定是否能够晋级赛事前四名。

震中杯淘汰赛来到第四轮,赛场上只剩下最后六支队伍。LGD昨晚2-0击败了OG,而TNC是被VG击败跌入败者组的,LGD和TNC的比赛将会决定是否能够晋级赛事前四名。

第一场:

TNC天辉:黑贤、白牛、TA、冰女、钢背兽

LGD夜魇:陈、潮汐、小Y、拉席克、德鲁伊

1

一血发生在下路,拉席克配合队友潮汐击杀了钢背兽,然而上路的AME也被动手,德鲁伊被对手冲塔强杀,之后小Y也被击杀。拉席克回到中路后,利用个人能力补刀压制TA,并且两级单杀TA。TNC线上打的很凶,但是并没有太多的成效,中路除了Maybe上头送了一次外,另外两路经济领先全场。10分钟LGD经济领先4k,人头8-3领先。

2

对线期过后LGD开始抱团推进,TNC也不放塔。双方进入了对刷阶段。节奏放缓后,TNC连续抓人,LGD只能继续抱团。19分钟LGD中路动手钢背兽,结果己方双大哥全部阵亡。TNC顺势推掉中路二塔,拿下肉山盾。TA黯灭带盾强行上高,LGD用FY的买活反打团灭对手,将经济劣势扳平。

3

28分钟双方下路符点开团,LGD强行击杀TA,TA买活后飞来战场。DS真空将熊德和陈拉进蛇棒阵,结果LGD被对手团灭。之后TNC推掉下路高地,拿下肉山盾。31分钟LGD想要强行击杀TA,但队友无法越过钢背兽,LGD再次被团灭。

随着装备差距越拉越大,LGD只能强行用买活守高地。几次团灭后LGD无力回天,只能无奈的打出GG,第一局以LGD的失利告终。

4

第二场:

天辉TNC:谜团、全能、墨客、剑圣、船长

夜魇LGD:猛犸、火猫、VS、海民、小鱼人

5

LGD一级直接开雾去对手下班野区,但是TNC的全能十分谨慎,直接藏在了树林里。双方在线上打的还算和平,但是剑圣抗压很伤,4分钟只有两级。中路火猫配合VS和海民击杀了墨客,拿下第一滴血。10分钟LGD人头2-0领先,经济双方基本持平。

6

16分钟双方中路开团,在梅肯全能骑士和船长的加持下,LGD完全没有输出,双酱油阵亡。之后又在上半野区开团,小鱼人用买活团灭对手。双方的经济被追平,LGD渐渐稳住局势。为了接团,AME小鱼人在20分钟作出BKB,但是Maybe在圣坛处被抓,TNC推掉上路二塔。

23分钟LGD中路强推中路一塔,火猫和小鱼人双BKB冲阵,TNC毫无招架之力,墨客买活阵亡,LGD顺势推掉中路一塔。LGD继续推进,双方上路树林边和中路开团,几波团LGD逐步掌握战场主动,辉耀船长完全没有输出。

7

36分钟TNC的谜团放出完美大招,拉住四人团灭LGD。四人不能买活的LGD只能放弃中路高地。随后LGD四人强行开团,团灭对手,只是上路高地也被破。随后LGD选择打盾,火猫拿奶酪,小鱼人带盾开始推进上路高地。但是LGD上高时大意了,谜团作出林肯的第一波将LGD击退。

8

LGD双核BKB时间越来越短,团战能力下降。48分钟小鱼人中路符点被抓,小鱼人被羊住,海民来救被墨客大招和剑圣的大晕锤留住,指挥VS和猛犸相继被击杀,LGD只能交出三人买活。火猫在拿出圣剑,准备打最后一波团战。51分钟又是同样的位置,谜团刷新球两个大招将LGD再次团灭。LGD只能打出GG,这样TNC以2-0击败LGD,挺进Major前四,LGD再一次无缘决赛日的比赛。

9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