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国际邀请赛预选赛尘埃落定 各赛区队伍诞生

2016-06-30 18:11: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国际邀请赛预选赛完美落幕,各大赛区晋级队伍诞生。         中国区:冠:WINGS,亚:VGR,季:EHOME     

Ti6国际邀请赛预选赛完美落幕,各大赛区晋级队伍诞生。

中国区:冠:WINGS,亚:VGR,季:EHOME

WINGS小组赛野路子频出,往往在对手没摸清自己套路前就已经落败,这种队伍非常适合这种BO1的比赛,加赛赢EHOME后顺利拿到小组第一,获得冠军。

淘汰赛中,EHOME先是2比1讲VGR打入败者组,VGR重新杀回后,3比2复仇EHOME,两者之间的BO5我认为是本次预选赛的巅峰,两队实力伯仲之间,而且都很强劲,EHOME虽然不幸落败,但是我认为,EHOME必将杀出外卡赛并在ti取得不错的成绩,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北美区:冠:EG,亚:DC,季:COL

如果有读者看过小编的预选赛预测,会发现和预测结果一模一样,对此我只能表示毕竟北美鱼塘,EG碾压全场夺冠毫无悬念。而DC和COL之间最后的决赛只能用菜鸡互啄来形容了,双方失误频出,不过明显COL比DC菜好多,DC拿到第二张门票,但是COL能走多远,只能打上一个问号了。

欧洲区:冠:Secret,亚:Alliance,季:ES

欧洲区比赛也比较激烈,赛前被看好的vega,帝国,VP在小组赛中都被淘汰,Secret,ES,F5并列第一,通过加赛,Secret夺得冠军,淘汰赛后,A队开始发力,多套成熟体系的优势开始体现,无法被对手针对,最后3比1战胜ES,ES则需要去参加外卡赛。

东南亚:冠:TNC,亚:Fna,季:XctN

老司机mushi意外翻车,冠军被TNC摘走,随后迅速调整,干净利落的3比1带走XctN,拿到第二张门票,XctN则会去外卡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