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之死地而后生,数度陷入绝境而不倒的燃烧军团

2016-06-30 18:10: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引用著名dota2解说龙神的一句话,中国预选赛真的很难打!燃烧军团VG本次的预选赛可谓一波三折,乃至于数次陷入绝境。首先是非转会期换人,VG必须参加预选赛的海选赛,而海选赛的BO1赛制可以说容不上一点失误,而VG的海选之路并不顺利,甚至曾经一度被无解肥的DP和斯文率先破掉一路,但

引用著名dota2解说龙神的一句话,中国预选赛真的很难打!

燃烧军团VG本次的预选赛可谓一波三折,乃至于数次陷入绝境。

首先是非转会期换人,VG必须参加预选赛的海选赛,而海选赛的BO1赛制可以说容不上一点失误,而VG的海选之路并不顺利,甚至曾经一度被无解肥的DP和斯文率先破掉一路,但是VG之后迅速调整,通过带线牵制一点点将劣势扳回,算是有惊无险的通过了海选。

进入预选赛正赛后,豪强林立,WINGS,VGR多次在世界大赛获得好名次,EHOME大将OLD ELVEN刚刚归队,气势如虹,IG在430带领下也是越战越勇,其他IGV,CDEC,CDECY,NBY之流也是有一战之力,可以说整个中国区预选赛没一个所谓的鱼队,都有一定实力。

首日比赛,VG取得2胜3负,积6分,形势已经很不利了,而次日的第一场比赛,VG意外的输给了实力弱于他们的CDECY,此时VG出线已经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性,VG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全胜,而他的竞争对手IGV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全负,VG才能和IGV积分相同,通过加赛和IGV争夺最后一个淘汰的门票。而VG接下来的赛程艰难,马上面对的就是积分榜前列的IG,大部分人这场比赛都不看好VG。

我们的R克蒙德也是愁眉不展,这个硬实力有点差距啊。最后,VG兵行险棋,点出了他们从没用过的小黑毒龙体系。开场后,令所有人惊讶的是,5人开5直奔BOSS,并且顺利的拿到了不朽盾。由于不朽加身,毒龙在对线上完爆了女王,VG在线上取得了巨大优势,而小黑配合4远程的推进体系,一旦推进起来,很难抵挡,19分钟,VG就早早的推平了一路高地。IG整场所有人都处于懵逼状态,还没反应过来,就早早输掉了比赛。此战过后,VG气势如虹,连下两城,而IGV精湛的演技连输三场,最后VG加赛胜IGV,取得了预选赛淘汰赛资格。

淘汰赛首轮,面对岳父带领的EHOME,VG接连祭出两把蓝猫,然而事实证明蓝猫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VG双酱油和蓝猫整场梦游,只有超级赛亚人塞拉一直苦苦支撑,每当塞拉的神级表现给VG带来一丝希望,队友总能送掉,塞拉不禁咆哮

而B神也是一脸黑线,开战之后,EHOME总共迅速找到VG的酱油并秒到,两场B神都是毫无作为。输给EHOME之后,VG再次面临绝境,再输给IG,就可以和ti6说拜拜了。

第二场,双方都求稳,选择了大核拖后,美杜莎斯温大战幽鬼龙骑,这注定是一场膀胱大战,IG一度率先破掉VG两路,并且美杜莎和斯温都是六神加身,但是由于神装幽鬼的存在,IG的酱油在团战中的发挥越来越难,屡次出现美杜莎1人面对VG四人的情况。虽然IG在付出团灭5人的代价后破掉VG最后一路,但是VG随后一波反扑,直取IG基地赢下比赛。

燃烧军团VG总能在陷入绝境之后带给我们惊喜,希望他们能在后面越战越勇,给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