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地区预选赛结束 各区晋级名单出炉

2016-06-30 12:03: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6年6月29日,当VG.R 3:2 战胜了EHOME取得中国区第二张直接晋级西雅图的门票后,所有的Ti6国际邀请赛预选赛事落下帷幕,燃烧军团未能远征成功.

2016年6月29日,当VG.R 3:2 战胜了EHOME取得中国区第二张直接晋级西雅图的门票后,所有的Ti6国际邀请赛预选赛事落下帷幕,燃烧军团未能远征成功,世界第一可爱轮轮亦不能圆满6星上将。那些记忆中在TI国际邀请赛场上闪耀的明星,带着不舍都离开了西雅图的夜空。一代新人换旧人,如果没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游戏的生命力又从何而来。感慨于B神430赛拉等等功成名就的选手不能出现在舞台,同时也对Wings与VG.R队伍里的新人充满了期待,一切的遗憾、希望、悬念都交给8月份的Ti6国际邀请赛吧,在那里我们再次见证王者的诞生!

至此,四个赛区的预选赛已经结束,直接前往西雅图的队伍已经产生。

中国区:

冠军:Wings

亚军:VG.R

季军:EHOME

美洲区:

冠军:EG

亚军:DC

季军:coL

欧洲区:

冠军:Secret

亚军:Alliance

季军:Escape

东南亚区:

冠军:TNC

亚军:Fnatic

季军:XctN

【编辑:178】

关于TI6地区预选赛晋级名单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