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中国区实时战报:VG.R打入TI6正赛

2016-06-30 11:59: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中国区实时战报.

EHOME vs VG.R

第一局

VG.R选择了他们的小黑VS体系作为自己的首场阵容,EHOME则是拿出了绝活伐木机和海民。

游戏前期EHOME利用自己多肉核的特点与VG.R在场面上一直进行着拉扯,前十分钟VG.R并没有取得人头优势也没有成功破塔,对于VG.R的阵容来说这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12分钟下路野区蓝猫抓到大牛,蓝猫与小黑疯狂输出击杀EHOME3人,VG.R顺势打掉肉山,推掉EHOME下路一塔,VG.R已经开始掌控节奏了!

14分钟VG.R下路推进EHOME先手秒掉了兽王,小精灵也同时交掉,小黑撤退不及时被击杀,蓝猫交盾,VG.R一波送了回去!

16分钟蓝猫先手开团但是自己瞬间倒地,VG.R的第一轮输出打不死人阵型瞬间被冲散,VG.R阵亡四人!小黑一个人逃生。

23分钟EHOME开雾打肉,VG.R开雾过来守,但是萨尔的框大秒掉了蓝猫!小黑在圈外输出打的非常多!一波1换4VG.R拿到了盾连推EHOME两座外塔!

EHOME复活出来打,但是完全没人能阻挡小黑输出,VG.R团灭EHOME!VG.R三核经济来到一、二、三位经济领先非常多!

27分钟VG.R先手秒掉小狗,海民同时阵亡!VG.R冲上高地击杀EHOME2人,EHOME双核不能买VG.R直接破掉了EHOME两路高地!EHOME打出GG!

第二局

EHOME选择了二号位的POM和大哥位置的伐木机,并且选择了冰龙来克制TB,VG.R选择了TB作为自己的大核并且拿出了全能骑士来保TB。

EHOME在这一局一扫上一局的颓势,在对线期疯狂进攻,三冰的绝活伐木机直接把下路打穿了!

10分钟EHOME抱团推进中路但是冰龙先手被秒,随后DOOM被先手控制也阵亡!VG.R开始慢慢找到自己的节奏了,这只队伍显然是更加偏向团战的。

14分钟Ehome末日伐木机经济领跑,妖精的TB勉强跟上。Ehome经验领先2000多。16分钟Yang的大鱼掏出跳刀,同时Ehome的末日也跳刀了。

17分钟双方在VG.R野区爆发团战,末日大到教练蓝猫,VG.R差一点秒掉伐木机被冰龙救下,三冰伐木机打出爆炸输出,Ehome1换4,一波又打出2000经济差。三冰伐木机已经16格血精,同时Ehome白虎更新A杖。这波之后VG.R完全不敢接团了,国土四号位船长的经济反超教练蓝猫。

22分钟老鸡白虎射中教练蓝猫,蓝猫被老鸡单杀,蓝猫这把基本没什么作为了。经济全场排到了第六。

24分钟白虎再次单杀萨尔,Ehome拿掉VG.R所有外塔,ehome一个塔还没掉。

25分钟妖精TB做出辉耀,打算带线看看有没有什么机会。26分钟白虎又想单杀蓝猫,但VG.R五人都在,白虎被反杀。虽然妖精的TB发育还不错,但Ehome冰龙对TB的限制还是挺大的,VG.R的大鱼和蓝猫太穷了,想翻盘很难

28分钟Ehome带盾,29分钟蓝猫被末日单杀,蓝猫已经是人见人欺。不过Ehome的阵容也缺少上高能力,就看双方后期怎么处理了。

32分钟妖精TB被抓,FY手抖给伐木机加了魔免,DDC萨尔D回白虎白虎双流星秒掉蓝猫。VG.R买活多人追杀伐木机,被三冰各种秀,VG.R被团灭Ehome也没什么状态。选择撤退。

Ehome经济经验都领先2W多,伐木机和白虎各种秀。38分钟Ehome上高,末日大到妖精,VG.R没什么输出,无奈打出GG。

第三场:

EH选择了龙骑加斧王和伐木机的冲脸组合 VG.R选择的是围绕小黑和VS的光环体系

vgr开局直接五人开雾 野区抓到龙骑,vgr控制不足puck却直接波过去卡位强行击杀掉龙骑,操作非常亮眼,ta拿到龙骑一血

7分钟伐木机对上路小黑动手,vs小黑直接反打但随后ehome队友tp过来支援,双方爆发团战斧王伐木机输出爆炸,ta小黑vs先后阵亡但随后斧王追击过深被puck留在塔下惨遭击杀

8分半puck和精灵小黑上路三人复活后赶来追击,puck完美操作冲塔击杀掉萨尔随后伐木机斧王被puck 先后秀死

10分钟puck和精灵ta下路强杀掉伐木机,但ehome支援很快,ta被留住击杀

12分半ehome四人开雾,随后vgr同样五人开雾双方夜魇远古处遭遇,ehome率先被破雾但萨尔斧王反应却相当快自己被破雾的第一时间先手到puck,puck直接被秒随后ta也被击杀斧王被小黑点死

14分钟ehome下路抱团推进,puck复活下路直接跳大留到伐木机,伐木机阵亡。随后伐木机复活双方下路再次爆发团战puck被集火却被vs救下,随后ehome追击过深,伐木机末日萨尔先后阵亡vgr顺势推掉天辉下路一塔

16分钟vgr下路推掉一塔后继续推进,puck跳刀先手正好留住ehome三人vgr一波集火龙骑直接被秒,ehome其余几人直接tp回城,vgr顺势推掉天辉下路二塔,EH瞬间崩盘

17分钟vgr抱团推掉天辉中路一塔,vgr再次抓到斧王,斧王直接被秒。随后ehome强行守塔,伐木机被击杀 vgr接着追杀了末日和萨尔,vgr一波顺势推掉了中路二塔

20分半vgr顺势推高中路pcuk直接先收到末日,vgr一波齐射末日直接秒秒随后斧王萨尔也被击杀,但伐木机龙骑两人是强行将bkb的小黑击杀,vgr破掉高地塔后就选择了撤退

22分钟VG.R又是一波5下路帕克先手到了末日和龙骑,其余人跟上秒掉了末日和龙骑,扭头去打掉了肉山

25分钟VG.R来到了中路高地,EH选择集火秒掉了TA的盾但是自己的斧王和末日瞬间阵亡,斧王买活反杀了小精灵,帕克和小黑,中路高地依旧守住了

29分钟VG.R上路一波进攻,帕克先手骗出了萨尔的大招,之后小黑和TA疯狂输出团灭EH,接着破掉了两路高地,EH打出了GG,率先拿到了赛点

人不风流枉少年 2016/6/29 星期三 20:35:49

第四场

ehome拿到DP小骷髅配合虚空的推进体系,而VG.R则拿到了精灵刚背组合与蝙蝠狼人。

2分钟,中路混战,精灵配合蝙蝠战斗力极强,连续击杀掉海民神谕,蝙蝠追击在收DP,不过小精灵也被换掉。4分钟,中路再次爆发战斗,连骨弓都前来支援,精灵蝙蝠再次换掉骨弓海民,双方都围绕中路打,很激烈。

5分钟,虚空海民下路击杀萨尔,海民的雪球可以躲掉萨尔的D.6分钟,骨弓上路越塔击杀钢背 7分钟,骨弓游走中路中路偷掉精灵,不过狼人变大支援蝙蝠击杀骨弓神谕

8分钟,狼人下路被抓 随后蝙蝠跳刀第一波中路抓掉神谕。

10分钟,萨尔配合精灵带人降临抓掉虚空。11分钟狼人上路冲塔击杀神谕。11分钟,蝙蝠野区迷路被抓,钢背上路带线被抓。

13分钟,VGR开雾中路抓掉虚空,海民守塔被抓,虚空复活交大 留下精灵 双方互打小节奏.

15分钟,虚空下路带线被抓,EHOME打盾,DP带盾,随后蝙蝠河道控符被抓,紧接着VGR开雾中路抓掉骨弓

20分钟, VGR下路推进越塔击杀海民神谕。

23分钟,VGR开雾中路抓掉虚空海民,两人买活EH马上一波反扑带走钢背狼人,EH中路推进虚空近乎完美大,带走萨尔精灵蝙蝠,VGR狼人钢背双冲脸反杀神谕DP

28分钟,野区遭遇骨弓被秒,买活,VGR技能打光,EH追击带走除狼人精灵外三人,EH守尸精灵被精灵五球炸死虚空神谕

32分钟,EH上高拆掉VG中路,狼人灵性偷掉EH下路,正面战场萨尔骨弓一换一,虚空TP下路交大收掉狼人35分钟,蝙蝠狼人野区被抓,蝙蝠买活。

40分钟,VGR上高击杀虚空,虚空买活,EH反打击杀精灵钢背,钢背买活 。随后双方在下路继续开战,VGR冲脸击杀海民骨弓,骨弓买活EH反打带走狼人萨尔。

44分钟,EHOME再次收下不朽盾,骨弓带盾 双方局势僵持都不敢贸然进攻。52分钟,野区遭遇EH先手,VGR狼人被打跑,EH追击收掉萨尔精灵蝙蝠,萨尔买活。EH上高破掉VGR下路,钢背顶不住集火阵亡,钢背买活,DP大招CD以好,VGR三路被破,冲脸击杀骨弓神谕, DP无敌没人能处理,VGR追击收掉虚空海民。

55分钟。VGR上高虚空买活,VGR强拆基地失败,钢背萨尔阵亡,ALLIN失败VGR打出GG

第五局

EHOME选择了一套传统的DP搭配狼人的推进流体系,而VG.R选择了更加偏向团战的TK搭配虚空的阵容,并且在一号位补出了大哥小骷髅!

EHOME这一局在对线上打的非常凶,多次线上击杀VG.R的成员,船长的前期节奏非常不错,但是稍微放弃了自己的经济和等级。

EHOME的黑贤在达到7级之后开启了双狼战术,狼人的两个满级小狼搭配黑贤的离子外壳击杀EHOME多人!这个野路子简直无敌了!

EHOME充分展现了艺术之家的天分,在对线上不仅处理的很好,更是用野路子把自己的前期优势不断扩大!

14分钟EHOME中路推进,虚空先手大了两个人!凤凰的输出非常高,一波1换4之后VG.R反推了EHOME的中路一塔!这一波小骷髅的输出非常高!先出魔龙枪的优势也体现了出来!

20分钟EHOME打盾,VG.R开雾过来凤凰先手大!虚空大招两个DP直接被秒!EHOME阵亡三人,虚空拿到肉山盾。

23分钟EHOME入侵VG.R的野区,VG.R的阵型没有站好,EHOME打出一波0换4,VG.R血崩。

29分钟EHOME找机会与VG.R开战,狼人与DP双方向开团,DP的大招打出了非常多的输出最后一波3换4后双方后撤。

33分钟双发下路野区开团,DP开出大招完美输出,虽然狼人阵亡但是VG.R阵亡三人。双发打的有来有回,看来这又是一场膀胱之战了。

38分钟妖精拿命强拆掉了上路兵营!虽然小骷髅阵亡但是没有任何问题!40分钟EHOME打盾,VG.R过去抢盾但是不仅盾没有抢到更是送了一波团灭!

46分钟VG.R下路虚空先手,VG.R击杀EHOME两人,狼人开大拼死了下骷髅但是DP大招之后已经没有正面团的能力了,EHOME 选择后撤,这一波VG.R又是大赚!

50分钟VG.R先手开团击杀船长,TK和虚空已经成型了,EHOME完全无力抵抗被团灭!VG.R打掉肉山,带盾带奶开始尝试上高!

52分钟VG.R下路虚空先手秒掉黑贤开始上高!VG.R势如破竹高地上团灭EHOME!EHOME全员阵亡~打出GG!

VG vs VG.R

第一场VG选择了小黑加死灵龙组合 VG.R选择了拍拍加白虎的打架组合

4分钟中路蓝猫和pom对拼,蓝猫拉住pom一个被动直接A死pom,完成单杀

6分钟拍拍熊跳刀直接TP上路开5,黑贤给拍拍加速直接跳脸几下拍死了小黑

9分半下路VGR强守塔,拍拍熊跳刀打切入被潮汐跳大配合蓝猫直接秒掉,pom跳完也被带走

11分钟VGR5人开5偷盾但是被死灵龙小鸟发现,VG选择反开5,拍拍强打肉山被蓝猫切死,pom大牛也被秒,VG这边潮汐巫医死灵龙阵亡pom选择买活但是赶到战场又被双倍蓝猫拉住秒掉,pom死两次

13分半VGR在眼下开5,拍拍跳先手秒掉了死灵龙,随后黑贤拉配合冰龙大秒掉潮汐,但是随后VGR没输出大牛黑贤被蓝猫收掉,拍拍熊也被蓝猫收掉,pom一箭射死了巫医

20分钟,大牛先手踩住潮汐,pom接箭想秒但是被小黑沉默直接A死,蓝猫随后切掉了大牛

22分钟,蓝猫TP上路留拍拍,VGR选择中路守塔,pom先手没有射到人,大牛踩住巫医直接秒掉,但是小黑反手A残pom蓝猫飞过来秒掉pom冰龙,再追大牛,大牛被大萨特波死

27分钟VG率先开5冲VGR野区,但是潮汐跳大的位置不好只大到了黑贤和拍拍,还是在pom开大的情况下,巫医中箭被拍拍开bkb秒掉,黑贤拉配合大牛踩秒了潮汐,大牛和冰龙被蓝猫切死,蓝猫中箭被pom击杀,蓝猫血精复活很快TP出来单杀了拍拍

30分钟VG抱团推上塔,但是插眼的巫医迷路被拍拍秒掉,一番拉车之后蓝猫切过来秒了冰龙,但是潮汐也被bkb的拍拍秒了

36分钟,VG直接拆掉VGR中路高地,VGR冲出去最后一波,但是黑贤直拉到一个潮汐,冰龙大一个潮汐VGR瞬间打不了,VG回头反打杀掉VGR4人,VGR打出了gg

第二场

VG.R选择了谜团和大牛的团战组合 VG拿出了剑圣和流浪双大哥

2分半下路的大牛被土猫滚到,斯温接锤直接A死大牛,同时上路小鱼人跳到潮汐,萨尔框住带走了潮汐

5分钟上路的ROTK被小鱼和萨尔围住,潮汐走投无路被小鱼人击杀,下路的大牛也被斯温锤住土猫一套带走,5分50秒,谜团游走到上路直接大招拉住潮汐小鱼配合萨尔A死了潮汐

8分50秒,上路R神潮汐一个大招大了帕克土猫赶到但是没有输出打死帕克,小鱼赶过来击杀了土猫,潮汐也被小鱼人收掉,同时下路剑圣交大配合斯温击杀了大牛

11分半谜团帕克萨尔三人组开5冲VG野区找到了斯温,帕克开视野萨尔D回来斯温交大,帕克接大击杀了斯温,12分半帕克中路被土猫踢晕接沉默剑圣交大秒掉帕克,随后剑圣魔免TP被谜团拉大小鱼输出秒掉

26分半大隐刀的小鱼人找到了潮汐直接破被动跳中,潮汐无奈交大但是还是被带走,帕克大留到了土猫巫妖直接带走

29分钟上路帕克强留土猫直接秒掉,随后斯温开大反打直接两刀秒了帕克,小鱼人切死巫妖但是剑圣后排切死了大牛萨尔,谜团也被剑圣带走,VG2换5小鱼掉盾

34分钟双方同时开5在VG野区遭遇,大牛先手羊剑圣,萨尔接大,谜团跳大拉倒斯温和剑圣,剑圣被秒小鱼切死了巫妖和土猫,斯温后头一打四反杀了四个后被小鱼人收掉

42分钟VG开了一波5人5抓到了帕克斯温锤住帕克直接两刀秒掉,随后帕克买活谜团跳大只拉倒一个斯温没有人打输出,随后VG选择冲塔有点冒进小鱼人切死了潮汐土猫和剑圣。

44分半VGR下路上高,斯温开大跳锤小鱼人,但是小鱼人提前开了C,流浪被大牛羊住小鱼人输出,帕克萨尔双大秒掉了斯温巫妖,土猫也被带走,剑圣复活后跳刀打切入被大牛秒羊谜团拉大小鱼输出秒掉剑圣,VG直接打出gg

第三场

VG选择了幽鬼和卡尔的双大核 VG.R拿出了女王加TB

2分钟土猫骚扰大牛打野被萨尔电到,大牛跟上击杀了土猫,随后复活的土猫配合女王击杀了1级的萨尔

3分半下路守塔的大牛被莱恩TB打残,土猫滚到直接击杀了大牛,4分半,中路VS锤住土猫,卡尔直接急速冷却加陨石击杀了土猫,8分钟上路补等级的莱恩被卡尔急速冷却留住幽鬼开大击杀了莱恩

14分半开5的VG找到了女王,女王被萨尔电到直接D回来交大秒掉了女王,蝙蝠跳拉留卡尔,TB直接A死了卡尔,但是莱恩被卡尔先拼掉

22分半中路蝙蝠跳拉卡尔推回来TB变身输出很高,土猫接个沉默直接带走了卡尔,随后VGR推掉VG最后一座二塔,蝙蝠被萨尔D回来杀掉

27分钟,VG4人卡5抓到了一个土猫,VS换回来卡尔急速冷却直接带走,VG立刻强行打盾,幽鬼拿到了盾,但是卡尔被TB输出秒掉,幽鬼第一条命也是秒死,幽鬼开大切死一个莱恩,但是TB站住了开着bkb杀掉了大牛追死了萨尔

32分钟,蝙蝠跳拉萨尔但是被VS换秒打断,幽鬼开大切死莱恩,TB开bkbA死了卡尔,双方都选择了撤退

37分半莱恩先手羊萨尔TB输出直接秒掉,TB和女王双bkb高地上秒掉了VS,幽鬼没大强行顶上去但是TB非常肉,土猫一脚踢晕幽鬼,蝙蝠拉住幽鬼击杀,卡尔也被TBA死,卡尔买活但是中路高地还是被VGR破掉

40分钟,莱恩找到了大牛直接刺大配合TB秒掉,VS也被蝙蝠留住击杀,大牛选择买活但是顶不住TB的拆迁,幽鬼和卡尔都被TBA死,幽鬼买活拼死了TB女王莱恩和蝙蝠,VG两路被破

42分钟,VG想偷盾但是大牛大招被CTY卡尔的吹风完美躲掉,TB冲脸非常凶幽鬼开大只杀了一个土猫,TB顶在前面疯狂输出团灭了VG,VG打出gg

【编辑:u9】

关于TI6中国区战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