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it.Fng采访:CIS赛区要特别得多!

2019-06-29 23:18: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震中杯Major开赛之前,Gambit的队长Fng接受了Cybersport.ru的采访。他谈到了赛前的备战,与换人之后的Team Liquid进行训练,以及为何CIS区的路人选手难以在大赛中有所发挥。

在震中杯Major开赛之前,Gambit的队长Fng接受了Cybersport.ru的采访。他谈到了赛前的备战,与换人之后的Team Liquid进行训练,以及为何CIS区的路人选手难以在大赛中有所发挥。

Q:首先来谈谈你们的训练吧。听说你们训练赛中暴打了Team Liquid,你个人觉得有什么可以总结的呢?

A:我不觉得训练赛的结果能说明什么问题,不过队伍的确有所改变。我认为Matubaman是一个英雄池和打法都很妖的选手,Liquid利用这一点让为Miracle-创造空间。w33有自己的打法,Miracle-需要适应。我的问题是:Team Liquid能否合理利用w33的优势,重新调整队伍的打法?

Q:你觉得w33是否适合Liquid,还是说他们需要找一个更适合Miracle-的选手,比如Matubaman这种类型的?

A: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再找像Matubaman这种类型的,原因有二:第一,你找不到,第二,自由市场上也没有。我个人觉得有三四个好的中单人选。Nico "Gunnar" Lopez算是一个,但他们要了w33,可能是因为私下关系比较好吧。

Q:你们同组的对手还有Evil Geniuses和Infamous,你们做好功课了吗?

A:我有几个老朋友在Infamous打,所以我很了解他们。我们看了他们打的几场预选赛,等分组出来之后,我又立刻回顾了一下他们的BP,温故而知新嘛。他们打得很好,但是老实说,他们所处的赛区是全球最弱。除了非常混乱之外,我不清楚他们赛区和其他赛区有什么不同。这可能会影响到Infamous的备战。

Q:那此次Major你们的备战情况如何?

A:在震中杯之前我们训练了很多而且看了很多录像。我们思考需要增加哪些战术,并尝试了一些全新的思路。然后发布了新版本,很多东西都变了。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新版本最适合我们的战术。

Q:你们在挑选训练对手的时候是根据打法风格还是实力水平,还是说随便什么对手都行?

A:这在Dota2不是什么问题,你只需要保持好状态并尝试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有些随机的想法正是来自于训练,而这里面大有文章可做。

Q:最近Nahaz对CIS区和北美区进行了比较,他说这两个赛区都是“毒瘤型”社区,玩家都非常自私,选手们无法顺利从路人转型到团队Dota,你同意他的观点吗?

A:这是个很哲学的问题,我不知道他为何会用“自私”来形容玩家。我认为一些在天梯赛中排名很高的玩家无法适应团队并不是因为他们自私,而是因为他们在路人中学不到这些东西。

打天梯的玩家获胜和上分是为了引起注意。这正是问题所在,这和自私没有关系,只是你无法学到团队合作,这样当你加入队伍之后也走不远。

就拿Miracle-来说,他刚打职业的时候发挥得也很一般,只是按自己的来。之后他遇到了Fly,你明显可以看出他对Miracle-的影响,还有现在的kky。他得到了经验。不管是不是和其他赛区比较......除了中国区之外,我认为CIS区比其他赛区要特别得多。

Q:最近自走棋类型的游戏都非常火爆:刀塔霸业、英雄战棋等等。你有玩过这些吗?

A:元旦之前我玩过自走棋,但没玩多久就弃坑了。我只是单纯失去了兴趣而且时间有限。不过刀塔霸业出来的时候,我便开始入坑。我对开发者如何利用自己的引擎制作游戏很感兴趣。因为引擎会影响游戏的方方面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