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il称病情好转 希望赶上与LGD的比赛

2019-06-28 23:07: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Notail在自己的推特上发长文向粉丝群体们说明了自己的病情与自己的状况,以下为原文:

昨天Notail在自己的推特上发长文向粉丝群体们说明了自己的病情与自己的状况,以下为原文:

过去的一周对我而言真的是地狱,但是为了感谢一直关心我的朋友们对我的热爱和支持,我仍然选择在此写点什么,希望我能快些好起来。

我会在以后抽空找时间详细谈论这些细节的,但我不想一直吊着你们的胃口,一开始当我生病的时候我有点诺如病毒的迹象(译者注:一种会导致人持续腹泻,急性肠胃炎的病毒),最初诊断的几名医生都认为大概率是这个病毒。

但是我持续呕吐了3到5天,而且我大约有6天的时间几乎吃不下任何东西,也喝不了多少水。

医生们也不太确定究竟发生了什么,于是我穷尽所有的检查(诸如CT,X光和胃回声等等),最后排除了物理性病原的可能性。

服用了几天的抗生素之后,我开始变好了,最后的诊断说是在我的肠胃之中发现了一种病菌,这种病菌寄居在我的肠道内,最后使肠道功能瘫痪。

胃痛给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从未有过的不适和时常的阵痛让我感觉生活坠入了黑暗的低谷。但是我很快发现,大家们都一直在真心地关注着我,想到这一点我就真的很感动。

谢谢各位,我很荣幸,能够收到各位的爱和支持,各位粉丝们的支持对我而言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非常希望能够在下一轮对阵LGD的系列赛之中回归(笑脸),但我知道我需要慢慢来,所以我不能给各位保障。

最后衷心感谢各位,但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震中杯上OG一直以教练替补参赛,起初还作为各队的突破口,但是随着OG队员状态爆炸,接连淘汰EG、秘密两大幻神,如果Notail回归,实力将会更加恐怖!不知今晚LGD能够一雪前耻,还是继续雪上加霜,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