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红星推进体系获胜 击败NIP晋级

2019-06-27 14:36: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7日凌晨最后一场比赛,红星对阵NIP。作为话事人的皮特今晚发挥不佳,面对红星两局以德鲁伊为核型的推进体系,话事人没有想出应对之策,最终被红星淘汰。而红星也距离自己的直邀名额更近了一步。

27日凌晨最后一场比赛,红星对阵NIP。作为话事人的皮特今晚发挥不佳,面对红星两局以德鲁伊为核型的推进体系,话事人没有想出应对之策,最终被红星淘汰。而红星也距离自己的直邀名额更近了一步。

Game1:红星打乱NIP拿盾节奏 先声夺人赢下首局


4分钟Fata哥有点卖萌,状态不满和火猫抢F。火猫开盾吃双倍将TA击杀拿下一血。另外下路NEC补刀全场压制,火猫卡6级想要再次单杀Fata。但这次NIP这边兄弟众多,将火猫反杀,血抬一手Fata。

8分钟NEC跟随人马来到上路继续欺负对方,人马别说补刀,经验都不敢吃。但中路的TA被火猫打的不能占线无奈钻野。而沙王也是和人马比惨,两兄弟有苦说不出。

上下外塔都推掉之后,德鲁伊来到中路想要继续推进。但话事人早已料到红星的计划,早早叫兄弟来中路强守中一塔,在话事人的带领下NIP阻止了小熊的推进,红星一度节奏变僵。只能从边路找机会。

20分钟红星开雾绕后先手到NEC,NEC开绿想要得到对方的原谅,但伤害加深让自己光速去世,附带还让话事人也被找到击杀。此时带盾的TA应该是最急的,一心想要为社团做事的他,被红星多次抓人,导致无法有效组织进攻来滚雪球。

天无绝人之路,红星看NIP好欺负想要继续扩大战果,双方在近卫上路一塔开启5V5团战。这一波话事人几个兄弟都在,Nec被先手后没死,NIP反打后将红星杀得丢盔弃甲。

31分钟两大哥反映超快开启BKB让红星先手失败,但没有跳刀的沙王留不住人。而双大哥开了BKB又舍不得让人家就这么跑了,然后追击过深被红星逐个击破。慢慢经济开始相差1W。


随着红星在35分钟打赢团战,轻松打下肉山之后。16K的经济领先加上阵容的优势,我已经不知道话事人这把凭什么赢了。

果然NIP象征性的抵抗一波,打出GG团后,由红星先拿下第一局的胜利。龙头棍易主,话事人皮特风光不再。

Game2:推进体系快速结束比赛 红星为直邀而努力


开局NIP线上优势极大,沙王的稳点先手无论是火女接T还是双头龙给技能,都非常好打成击杀。

前10分钟双方节奏稍慢,都是以小范围Gank,或者是单线对抗产生人头。两边经济差距也没有太大。在这样的均势下,双方度过了较为和平的10分钟。


看大图

后续红星陈携带一家老小和德鲁伊开始推进,由于NIP没有节奏点,在应对推塔的时候没有办法阻止红星。而等到TA这边伤害和切入装全部成型之后,更是成为了NIP这边辅助的噩梦。

可以说在BP阶段NIP就已失去先机,整个阵容没有特别好的节奏点。沙王在Gank几波不见效果之后也是慢慢没有声音。就这样红星依靠两局德鲁伊推进体系拿下NIP,成功晋级下一轮。距离自己的Ti直邀名额又近了一步。

28日比赛预告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