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鏖战三局 RNG惨遭让一追二被淘汰

2019-06-27 14:30: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来到今晚中国队的比赛,RNG对阵A队。双方鏖战三局,RNG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A队连追两局送回老家,遗憾的告别了本届震中杯Major。

来到今晚中国队的比赛,RNG对阵A队。双方鏖战三局,RNG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A队连追两局送回老家,遗憾的告别了本届震中杯Major。

Game1:灵性蜘蛛克制BP RNG先下一城


首局RNG拿出了绝活蜘蛛,A队这边无奈只能用人马中路来应对。开局上路国土小Y保马尔斯对剑圣和萨尔。先是大牛送出一血,随后国土也被击杀。

5分钟前大牛成为了牛肉,在混乱箭和墨涌的双重控制下,Monet和阿福连吃三波牛肉。CK的发育堪称无解。

而从7分钟开始后,A队就尝到了自己BP吃亏的苦果。在RNG中路和上路的两波进攻中,剑圣连死两次,宙斯发育也很是一般。RNG很早就领先了4K经济。加上野区的矿也被RNG挖掉,A队大劣势开局。

随后RNG节奏略显松散,没有持续压制形成完美节奏。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无伤大雅,在压制野区和正面推进中持续将经济拉开。


紧接着RNG肉山开团,A队无奈只能硬着头皮来看。但此时肉山已经被基本拿下,轻松拿到肉山盾之后,在持续的追击中。RNG再将优势扩大。他们准备在拿到关键装备后,尝试上高。

再次控盾之后RNG卷土重来进攻A队中路,蜘蛛被打出不朽之后。两个大哥BKB一开无脑冲阵将守高重要人物宙斯击杀。随后破掉中路扬长而去。

但随后RNG开始全员迷路,领先1W经济完全看不出压制的效果。从大哥到酱油都是被对方找到机会单独提款。导致正面进攻永远无法组织起来。39分钟的一波中路团RNG再次败北,A队随即拿下三代肉山。情况往不好的方向开始发展了。

好起来了,RNG蹲高坡羊到剑神把盾打了出来,在复活期间CK和马尔斯二次进场秒掉了A队的后排,同时双否决的完美使用让RNG在经济五五开的情况下打赢团战,破掉下路高地之后,RNG重新领先1W。

49分钟在秒掉无法买活的萨尔之后,双方在肉山再次团战。这一波打的非常惨烈,能买的都买活参战。宙斯后期的输出虽然已经拉满,但国土的控制非常给力,导致宙斯买活又被打死,RNG终于答应了这波血站。随后拿下四代带着A杖的肉山。

最后比赛两边相互买活,相互Gank。终于隐刀CK开花结果将宙斯秒杀。正面战场剑圣多次被控到死。可以说小控制更多的RNG打到后期还是更占优势。终于在63分钟由关键先生马尔斯一招定乾坤,艰难的赢下首局比赛。

Game2:正面缺乏输出 A队刚住团战扳回一局


第二局A队放人马优单,精灵和飞机走下对阵RNG的马尔斯和术士。一血发生在3分钟的天灾野区,毒狗想和陈皇城PK。但阿福选择摇人,拉到SV后将其一锤击杀。

前10分钟RNG在下路率先变奏,SV先换到下路拿到击杀。中路这边龙骑利用自己大招耗塔,先推掉近卫中路一塔。随后双方在上路发生摩擦,马尔斯和术士的大招一起使用也没能杀掉龙骑。双方在前期还是节奏偏慢。

15分钟双方终于在符点打了一波五人团战,此时RNG的阵容虽然控制很强,但是帕克加SV这样的双大哥注定前期没有伤害,人马吃下所有技能之后A队开始反打。RNG第一波团战吃瘪,但影响不是太大,RNG还是领先不到1K。


中期RNG打赢了多波团战,成功拿下肉山。但是后续毒狗骗出SV和马尔斯的BKB之后,龙骑和飞机开始输出,RNG多人买活参战被大冰龙全部留住。再死一次,炸裂!


最后一波RNG强开龙骑,BKB龙骑吃满所有技能死血逃生。而RNG这边为了追击龙骑,自己的阵形早已被拉扯分散,飞机入场后散弹狂射完成收割,A队凭借这一波扳回一局。

Game3:中路被限制 RNG告别震中杯Major


回家局RNG还是求稳拿出了一套偏团战的阵容。而A队阵容也不弱,两边BP算是五五开。开局RNG又是大优势开局,Flyby优单人马独自打出优势。

随后RNG的表现让人感觉是在放录像,拿到优势之后RNG节奏显得不紧凑。好几次给到对方机会让A队慢慢扳回劣势。均势下的小团战RNG在15分钟之后开始落后4K。对方双大哥领跑经济榜。

20分钟中路一波DP被控到死,虽然CK三次骑人打出了关键的伤害,但是总体来说RNG还是欠缺伤害,同时剑圣再次完成了收割。以12500的经济领跑全场,成为A队最大的boss。


后续剑圣给了两波机会大招都放不出来就被击杀,RNG打回来一些局势。不过30分钟在野区的一波团战RNG再次败北,人马CK无法买活,关键的大招也都交了出来。A队顺势控盾,两边你来我往,完成了回合制游戏。

33分钟神谕先被秒,救不了太多大哥。第一波RNG三大哥BKB刚住第一波,但输出不够也没能让对方减员,随着女王和剑圣双大招齐出完成了清场,被破两路加1W+的经济。RNG逐渐进入四局。

最后一波GG团,CK大招和BKB全交被杀,纵然买活也无法形成有效战力。反观A队这边马尔斯和剑圣的伤害直接看不懂了,DP和神谕都是快速被秒。RNG非常遗憾的告别本次震中杯Major。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