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败者组:安皇剑圣完美数据淘汰秘密

2019-06-26 23:22: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来到26日的败者组淘汰赛,OG对阵秘密。今天的比赛爆冷,OG在大爹不在的情况下二比零干净利落淘汰秘密。

来到26日的败者组淘汰赛,OG对阵秘密。今天的比赛爆冷,OG在大爹不在的情况下二比零干净利落淘汰秘密。


开局秘密下路刚三,DS一打三非常难受。SV锤子接火女T,完美控制链将DS击杀多次。中途白牛赶到帮队友报仇。不过中路卡尔频频传来噩耗,topson的卡尔多次被单杀,也是雪崩开局。前期OG这边只有ana的小鱼人在双头龙的帮助下,补刀全场领先。

5分钟隐身火女配合两个队友再次将DS击杀,不过OG同时在中路找回场子。卡尔在白牛的配合下将飞机击杀。随后白牛两波游走将线上劣势打回。


前10分钟秘密通过更加合理的分路在对线期打出了非常大的优势,优势路的DS直接血炸开局。但6分钟开始后白牛多次的优秀的节奏帮助OG把线上的劣势全部打了回来。双方经济基本有没有差距。

后续5分钟OG的Gank节奏一波接一波让秘密根本招架不住,白牛和卡尔的双游走让秘密这边单人带线变得危机重重。吃了几波亏的秘密开始抱紧,不给对面抓单的机会。

16分钟OG先抓飞机,随后一路冲到中路想杀火女。Minone忍无可忍买活参战,但总体来说还是此时OG战力更强,一波团战下来OG更占优势。中期OG的节奏像叶问的快速拳一样让秘密难以招架。随着21分钟OG拿下初代肉山,经济领先到5K。


25分钟白牛冲到大屁股,秘密仗着自己双大哥BKB和有锅决定和OG开战。但OG随后的表现让秘密知道自己是活在梦里。小鱼人一个人将辅助全部杀光后,OG赢下团战,稍作休整就推掉秘密基地,轻松赢下第一局。


看来第一把输的很憋屈,第二把zai妹一副要把OG用老拳锤死的样子,直接下路断兵。中路小小对TA。全能保着火猫在上路发育。

开局中下两路都是正常发育对线,只有上路打的最凶,但由于都缺少控制,也没闹出什么人命。终于5分钟zai一个人想要吃钱符,这边OG直接来了四个把斧王击杀,1分钟后zai妹又被游走 zai送一次。

前10分钟OG的gank都是略占便宜,直到一波进塔强杀斧王失败后被随后赶来的秘密众人一一击杀。随后秘密开始刷钱,暗灭、跳刀都是关键装备需要打钱发育。OG这边四个人一直找秘密麻烦,ana开始施展猪皇绝技,化身野见愁来闷头刷。


14分钟斧王跳刀第一波开雾找机会,吼到剑圣之后没有第一时间处理奶棒,加上神谕的反手,秘密这一波又亏了。但随着斧王复活,zai来一次打回了一些劣势。

18分钟一波团战,秘密这边最强战力TA在打野。正面团战被OG打的溃不成军。杀完之后OG打肉山,打的略慢让秘密复活后再次来到肉山团想要打出自己的风采。但几兄弟却化身葫芦娃,被OG这几个妖怪逐一击破。复活后秘密zai来一次,高喊着还我爷爷。怎料蝎子精和蛇精实在太猛,秘密再次被送回泉水。终于在22分钟OG无压力拿下肉山,不过经济只相差2K。葫芦娃们还有翻盘机会。

26分钟OG大军压境开始推下路高地,秘密通过拉扯骗出神谕大招,还打掉剑圣的盾。但无奈剑圣的装备过于豪华,无敌斩加小小的AOE把秘密打跑,成功破塔。但此时OG也是强弩之末,随机放弃了高地,选择鸣金守兵。

正面打不过的秘密只能带球,也算是延缓了一下OG的推进节奏。但等到盾刷新之后,秘密这边也是只能让,中路一波血拼,OG双酱油被秒之后立马买活,后续追击中秘密交买也没能守住中路。此时经济差距来到8K。


后续的比赛,剑圣开转拆塔让秘密无可奈何。打了一波GG团之后,OG在败者组将夺冠大热门秘密淘汰。安皇牛逼!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