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战报:LGD二比零碾压FWD晋级

2019-06-26 23:17: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败者组第二轮,中国赛区PSG.LGD对阵北美赛区FWD。比赛为BO3,输了将被直接淘汰。另外这场非常关键的一点是如果FWD输掉比赛,那么KG和OG将获得TI9直邀名额。

震中杯Major败者组第二轮,中国赛区PSG.LGD对阵北美赛区FWD。比赛为BO3,输了将被直接淘汰。另外这场非常关键的一点是如果FWD输掉比赛,那么KG和OG将获得TI9直邀名额。

第一局:

天辉FWD:天涯墨客,大牛,蝙蝠,圣堂刺客,冥魂大帝

夜魇LGD:术士,海民,剑圣,全能骑士,蓝猫

1

开局双方都是常规的212分路,Ame的剑圣和xNova的术士在上路对蝙蝠和大牛,中路maybe蓝猫对CCnC圣堂刺客,下路查理斯全能和fy海民对冥魂大帝和墨客。

2分半墨客墨涌配合冥魂大帝锤子拿到了Fy海民一血,之后海民开始游走,但并没有找到什么机会,对线期中路蓝猫和TA互肥。六分钟双方肉山处小规模团战,蝙蝠大牛被蓝猫击杀。10分钟蓝猫海民全能冲塔击杀了大牛以及冥魂大帝的一条命,但海民和蓝猫都被赶来支援的TA蝙蝠击杀。

12分钟双方下路天辉一塔处开团,LGD术士也赶来放大瞬间爆炸,FWD除了大牛外全部被击杀,LGD经济领先3000,15分半术士的大CD转好,LGD无人开雾抓人,正碰上对面大牛,LGD并不想杀五号位大牛,大牛卡阴影tp离开,LGD找了一圈并未找到其他人无功而返,反而是之后无解肥剑圣被跳刀蝙蝠和TA抓死。

17分钟LGD集合推中路,术士砸大开团,FWD蝙蝠被杀,LGD顺势推掉中一塔后撤退。之后双方进入了一段互刷时间。20分钟TA在下河道想杀术士,结果被全能救下,剑圣海民也瞬间赶到击杀了TA和前来解救TA的大牛。21分钟双方再次中路开团,ccnc的TA跳入LGD人群中被海民一拳打上天围殴致死,FWD溃败,经济情况如图:

26分钟LGD进攻FWD中路,墨客被跳刀海民先手击杀,不过由于冥魂大帝也在逼LGD的高地,所以只好撤退。27分钟蝙蝠出到BKB,FWD开雾找机会,双方在肉山处遭遇,蝙蝠先手被术士反手放大断掉,FWD后撤LGD追击,双方在天辉上路泉水再次开团,FWD靠TA等英雄的买活赢下了团战,LGD四人阵亡仅剩蓝猫逃走,FWD趁机打掉肉山TA带盾。32分钟FWD开雾,但只抓死了术士,经济方面LGD领先4000。

2

34分钟LGD开雾,在天辉上路泉水秒杀了TA和大牛。36分钟LGD集合冲击FWD中路高地,海民先手配合剑圣大秒杀冥魂大帝一条命,FWD蝙蝠想拉人,又被术士大招断掉,LGD众人一拥而上又杀了冥魂大帝第二条命,破掉FWD中路后又转下路,不过FWD并不想放,双方开团后LGD不敌撤退。

3

38分半FWD中路先手先后击杀了全能和剑圣,紧接着打掉了肉山反推掉LGD中二塔。40分钟LGD和FWD在下路河道遭遇,术士砸大,FWD大牛墨客先后阵亡,FWD一路撤退,LGD追击到FWD下路高地,大牛买活双方开团,FWD不敌下路被破,LGD佯装后退,又找到机会击杀了出来打钱的TA,双方开团,TA买活过来秒掉被蝙蝠拉到的蓝猫,不过其他人已经被LGD其他几人击溃,蓝猫买活赶到战场再次击杀TA,FWD不敌打出GG。

4

整场下来LGD基本掌握着节奏,阵容方面也比较稳偏团战,就是两次肉山给了对方一些机会。

第二局:

天辉LGD:大牛,拉比克,人马,TA,小鱼人

夜魇FWD:天涯墨客,火猫,海民,小狗,沙王

5

FWD三符开局,分路情况xnova大牛和Ame小鱼人下路对沙王海民,中路maybe圣堂对火猫,上路Fy拉比克和查理斯人马对小狗墨客。对线期TA补刀小压了火猫,五分钟下路大牛和海民一换一送出一血,6分钟拉比克游走中路和TA一起杀了火猫,而上路查理斯的人马也很惨,被对面连杀三次。

10分钟小鱼人冲对方二塔击杀了墨客,LGD经济领先3000。Ccnc的火猫被打的有些崩盘,开雾想找节奏,结果墨客却被TA拉比克反杀,小鱼人也同时在下路击杀了沙王,各路开花。13分钟FWD集合推LGD下路一塔,击杀了拉比克和大牛找回了点节奏。

14分钟沙王裸了个跳刀,中路跳大击杀了在推塔的TA,紧接着拉比克和大牛也被FWD的人击杀,不过由于小鱼人无解肥,LGD的经济已经领先到6000。16分钟LGD打掉肉山TA带盾。

16分钟FWD集合抓下路人马,结果附近的大牛被杀,大牛立即买活和小鱼TA赶来支援,FWD被打了个小团灭。

19分钟LGD集合推FWD中二塔,顺带抓死了火猫,LGD经济领先11000。20分钟双方下路开团,小鱼人不在,TA带盾死LGD团灭,BKB小鱼人赶来后收拾残局如神杀戮。

8

之后虽然TA又被抓死一次,但是由于小鱼人装备太好,FWD的酱油出来被抓到,几乎已经挂机。24分钟LGD经济已经领先17000。

25分钟FWD四个人开雾蹲火猫,但逛街很久毫无收获。26分钟LGD开始打二代肉山,FWD开雾过来却被小鱼人破雾,LGD打掉肉山后追杀出来,火猫被小鱼人切死,FWD团灭。

29分钟人马先手又在FWD高地下杀了海民墨客双酱油。30分钟LGD集合破掉FWD下路,龙心人马一马当先转破中路,FWD交了三个买活才击杀人马守住中路,LGD撤退。

9

随后查理斯人马在FWD下路晃悠被抓,但龙心人马太肉没死,LGD众人及时赶到双方开团,大牛一脚踩三个,FWD与LGD装备差距太大,瞬间被打的死的死逃的逃,直接团灭。FWD的小狗GG都没打就直接退了。LGD轻松获胜。

10

FWD开局线上就被打崩,之后也一直没节奏,被无解肥小鱼人压着打直到GG,恭喜LGD顺利进入下一轮。随着FWD的淘汰,KG和OG也获得了TI9直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