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战报:R神灵性BP立大功 VG锁定前三

2019-06-26 22:50: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的最后一场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VG对阵TNC,这两支队伍也是交手过多次了,VG想要拿下TNC,除了BP要占到优势之外,特别要注意TNC前期的gank节奏,RNG的失利的两把就是因为被TNC快节奏打崩,选到输出不足的阵容很难应对。

今天的最后一场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VG对阵TNC,这两支队伍也是交手过多次了,VG想要拿下TNC,除了BP要占到优势之外,特别要注意TNC前期的gank节奏,RNG的失利的两把就是因为被TNC快节奏打崩,选到输出不足的阵容很难应对。

第一局

1

天辉 TNC:AA 牛头 剧毒 骷髅王 美杜莎

夜魇 VG:斯温 人马 拉比克 沉默 DP

这把的阵容VG人手控制+爆发十足,TNC这个阵容不是他们擅长的前期gank体系,而且大娜迦如果发育不好,他们没有任何的输出点,但是剧毒+大娜迦+AA可能会很轻松克制住VG的冲脸,VG可能在对线期会处于劣势,不过在后面的正面5v5上应该是很好打TNC这个阵容的。

VG前期的对线果然不好打,上路剧毒+牛头面对VG三人组依然能够打出优势,VG下路劣单的人马虽然可以补刀发育,但太过于激进被AA和骷髅王接上comb还是很容易死的。

2

10分钟TNC经济领先了2K,而且达到了他们想要压制VG三路的效果,中路DP落后美杜莎有点多。TNC的骷髅王没有一直占线或者进野区,从下路游到上路抓掉VG上路守塔的拉比克顺势拿掉了VG上路一塔。TNC这边美杜莎等级很高,经济也很高,VG斯温中期如果不能顺利补发育的话,这个美杜莎到后面会有点难处理。

3

拉比克偷了剧毒的蛇棒在和剧毒互相刷钱?19分钟骷髅王拿到辉耀,牛头也做出跳刀,美杜莎也装备了冰眼和分身斧两个大件,这波TNC的强势期就看VG能不能顶住了,TNC这时想要推VG的外塔,VG基本上是守不了的。

24分钟VG开雾交了许多技能击杀了剧毒,状态不佳不能继续作战,拉比克在河道tp回家被骷髅王留到,TNC选择直接rush肉山,VG没有办法阻止。

美杜莎带盾直接推到VG上路高地,TNC这个阵容虽然输出不足,但VG也不好冲到TNC脸上,一个很肥的冰眼美杜莎站在前面,剧毒站在后面,VG的人被减速+抽蓝折磨的很难受,美杜莎交盾推掉了VG上路高地。

4

TNC接下来应该会再等一个盾继续相同的步骤,VG的翻盘难度很大,好消息是拒绝者的斯温还是挺肥的,队友如果在团战能帮他吃下技能拉下仇恨,团战还是可以打出爆炸伤害的。

33分钟美杜莎在中路走位失误被VG找到机会集火秒掉,VG随后准备打盾,剧毒跳大配合牛头跳大将肉山坑里的人全部打残,斯文阵亡,盾被DP拿到。复活后的斯温带线带过了下路河道,沉默大招+人马大招都没能救下他。

40分钟天辉上路圣坛处VG先手集火秒掉了美杜莎,VG交了太多的技能去击杀美杜莎,骷髅王没人管辉耀一直在蹭伤害,买活过来的美杜莎也没干啥,放了个空大,VG这波被灭,斯温被迫交出买活守高。

5

46分钟经济情况,美杜莎还没有做bkb,他如果早点做个bkb,VG那几波团会非常不好打。VG在天辉二塔跟TNC一波团战,没有先手秒掉TNC的人,被牛头一波反打击杀掉三人,VG这边不能买活,但TNC并不知道他们选择先去打盾,kuku的剧毒拿了A杖碎片,下一波应该是圣剑美杜莎带盾要来了。

6

美杜莎站在前面吃技能基本不掉血,牛头抓住机会跳大秒掉了斯温,买活后的斯温开大战斗力虽然很强,但被TNC稍作拉扯,斯温被减速加控制很难砍到美杜莎,斯温买活死,Dp也顶不住,第一局VG败下阵来。

7

这把VG输的原因主要是前期对线期劣势被拉得太大,而且一个刚正面的阵容面对对面装备领先下的推进时,只能做出放了、拖一下再打的姿态。

第二局

8

天辉 TNC:AA 剧毒 大牛 骷髅王 蓝猫

夜魇 VG:斯温 DS 土猫 火枪 巫医

R神看到TNC前两手又是AA+剧毒,为了避免这把斯温被减速砍不到人的情况,直接二手就点了一个DS,后续的选人TNC从蓝猫火猫二选一中选择了蓝猫去冲火枪的脸。

下路DS和土猫选择断兵,骷髅王线野双收很舒服,这把VG没有上把那么大的对线劣势,而且土猫帮助火枪游走击杀了蓝猫两次,除了骷髅王很肥之外,其他路可以接受。

TNC线上占不到便宜,就开始挖掘野区资源,天辉的上中下三处野区都被挖的一干二净。VG每次想在天辉野区找人都被TNC的眼位发现,蓝猫先手拉+AA大招让进来的人有去无回。

17分钟VG绕到天辉一塔后斯温开大两刀砍死了AA,然后追着骷髅王一直到了圣坛处,蓝猫支援赶到反杀VG两人。

20分钟的经济情况,双方大哥基本上持平,刷了很多野的蓝猫因为上波团战被土猫沉默到死了节奏被断了。两边陷入了僵局,经济也基本持平,没有打出可以打肉山或者推高的团战,每次交锋都只死一两个人。

VG的团战现在明显要厉害一点,只要火枪不被切,基本上随便打,即使火枪被先手秒了,骷髅王刚正面也不是斯温的对手,这把DS的加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要不然斯温又要被溜着玩打不到人。

36分钟,火枪利用买活反打,VG赢下团战转打肉山,火枪带盾。加了奔腾的斯温追着人砍,骷髅王顶不住斯温的输出,蓝猫自身输出太低,又没有好的机会切到火枪,团战作用越来越小。

46分钟,天辉上路一塔处双方一波史诗级团战,虽然火枪被骷髅王和蓝猫先手切掉,但这边的蓝猫和骷髅王自己也走不掉,买活过来的骷髅王差1秒钟大招被击杀,VG直接一波推掉了TNC基地,扳回一城。

9

第三局

天辉 TNC:墨客 人马 剑圣 牛头 炼金术士

夜魇 VG:术士 马尔斯 小Y DP 巨魔

10

TNC的炼金前期对线抓住拒绝者巨魔走位失误,配合牛头拿到一血,还连着拿了两次术士的人头。

9级的马尔斯有点膨胀,天辉中路一塔想越塔杀人,VG这边反被击杀三人。TNC炼金虽然很肥,VG这边的DP在优势路也发育良好,DP在前中期几波打架中收获了6个人头,马尔斯加DP的关门打狗comb很让TNC头痛。

21分钟,VG团战依靠马尔斯的大招很轻松的碾压了TNC,TNC这边的剑圣砍不动马尔斯,VG顺势打掉肉山,巨魔带盾。

带盾推进的VG有点挡不住,DP已经超神杀戮,破掉TNC中路近战兵营后,因巨魔交盾选择后撤。VG稍作整顿在中路抓死了买活的炼金,TNC无人能防守被破掉两路高地,在上路拆VG高地的剑圣TP也被术士的地狱火砸到留住击杀。

Fade的小Y出装很灵性,BKB加跳刀可以无风险稳定控制,VG打团只要马尔斯一放大,DP开大开BKB,TNC这边毫无还手之力,打出GG。

VG凭借这把亮眼的BP和出色的个人发挥成功让一追二击败了TNC,锁定了本次Major的前三,期待他们有更进一步的发挥。

1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