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EG回家局痛失好局不敌OG

2019-06-26 22:42: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该在首轮进行的EG对阵OG的比赛,因为OG的notail生病而换了场次,说明OG对这局生死战十分重视,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强敌。

第一场败者组的比赛A队对阵Infmaous,A队技高一筹,Infmaous结束了他们本次的Major之旅。A队将在明天对阵跌入败者组的RNG,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左右Ehome的Ti邀请命运。

接下来的一场回家局是本该在首轮进行的EG对阵OG的比赛,因为OG的notail生病而换了场次,说明OG对这局生死战十分重视,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强敌。

1

天辉 EG:神谕 炼金 海民 剑圣 蝙蝠

夜魇 OG:火猫 先知 毒狗 发条 小鱼人

EG这边两个人上路保着rtz的剑圣,下路S4的蝙蝠一个人面对毒狗和小鱼人压力也不大,而OG这边上路发条和先知面对三个人,要时刻提防神谕的先手和海民的封路,走位稍有靠前就要被这三个人一套技能直接打死。

中路sumail的炼金出到双护腕就开始拉野,8分钟经济就已经达到了5500,OG不出动大量的人力也很难骚扰到炼金的发育。10分钟ceb的先知杀完人从外塔撤退,毒狗关救了他一手,但还是被炼金自爆留住,rtz赶来K到了这个人头。下路天辉野区一波交战,高等级的炼金利用高等级的酸雾收获了一波三杀,11分钟已经戴上了辉耀还余有1000多的存款,太肥了。

15分钟经济列表看一下,sumail即使是个炼金,超出第二名快一倍也有点夸张了,sumail现在是走到哪里哪里就有钱刷,出了把跳刀顺便还能把对面落单的酱油也给刷了,sumail这么一个无解肥的炼金,他接下来选择的出装是非常关键的。

2

替补notail的这个发条是OG的教练,基本上没啥节奏,全场一直在白给,据说他就是当年那个大名鼎鼎的锤猪剑客。

20分钟装备半毕业带盾的炼金,说实话给谁玩都会膨胀,sumail大摇大摆一个人的走到了OG野区,奈何OG人多,两条命全交代了,与此同时先知带线也被抓死,但没看懂他为啥买活了。

S4这个优势路蝙蝠有点拉了垮了,经济很差而且几次莫名走到OG脸上,想抢符没抢到自己也被击杀了。不过EG这时只要抱起团来推进OG的外塔,OG没法正面抵抗,只能让先知和火猫去别的路带线牵制。

30分钟炼金已经为队友准备好了第一把A杖,这第一个A杖给到了rtz的剑圣,剑圣装备A杖后大招持续时间可以增加一秒并且大幅减少了冷却时间,猜测下一个A杖应该会给到蝙蝠。

Topson的火猫带线被蝙蝠盯着抓了好几波,32分钟EG快速rush掉了肉山,剑圣带盾。夜魇野区一波遭遇,在炼金未到的情况下,EG强行4打5,随后sumail赶到战场但只剩他和已经没盾没技能的rtz,rtz见势不妙交盾起身开转溜掉。

只剩一个剑圣回去,OG趁机直接推掉了EG中路高地,EG随后追出来一波团战又没能打赢,sumail阵亡后买活飞过来想继续打,发现自己没大招丢了个摇摇乐就走了。OG在推EG上路的时候小鱼人站位靠前被蝙蝠拉到秒了,EG终于意识到了这个小鱼人是他们最该优先处理的点。

先知想飞过来点掉这最后一路兵营,只差300血,EG前期的大好局势就因在夜魇野区一波不理智的人不齐开打而葬送,不过反观OG这边ana的小鱼人全场发挥也很稳健,先知和火猫虽然带线被抓死几波,但也一直牵制住了EG,将游戏拖到了对他们更有利的后期。

OG很想把这最后一路兵营给推掉,先知小鱼人轮番上阵在EG眼皮底下A出了超级兵,随后随着sumail炼金在中路高地下被抓不能买活,EG打出GG告别了本次震中杯Major

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