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战报:石头爹难救 RNG跌入败者组

2019-06-26 00:20: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四个比赛日首场胜者组比赛VG 2:0轻松带走了红星,这场比赛看看RNG能否和号称中国队杀手的TNC来碰一碰了。

第四个比赛日首场胜者组比赛VG 2:0轻松带走了红星,这场比赛看看RNG能否和号称中国队杀手的TNC来碰一碰了。

第一局

1

天辉 TNC:斯温 陈 大牛 剧毒 火猫

夜魇 RNG:墨客 末日 双头龙 小娜迦 拉希克

阵容上来看TNC拿到了在这次比赛中最热门的大哥斯温和火猫,RNG这边是一个常规的二保三推进阵容。从对线情况来看,除了中路火猫和拉希克属于五五开的水平,RNG小娜迦不管是对上剧毒还是对上斯温都不是很好打,上路陈招到了一个加血牧师,保的斯温蛮舒服的。

两边的阵容前期输出爆发都不是很足,需要完美comb才能集火秒人,TNC这个阶段要抓人火猫必须参战,而RNG的小娜迦在线上对上剧毒混的有点难受,中期需要更多的空间去补发育。15分钟TNC 领先了2K经济,这个经济领先基本上是前期比较惨的小娜迦拉出的差距。双方前中期基本处于僵持状态,并没有开雾或者主动求战的表现。

TNC推掉了RNG上路外塔之后,TP回来想守塔,RNG见状撤退,火猫看RNG人都走了就走到中路打钱,没想到RNG杀了个回马枪,火猫被小娜迦网住击杀。

21分钟双方在中路河道处一波团战,RNG此时和TNC战斗力不是一个水平,看队友倒了之后小娜迦选择放大溜,然而自己没有带tp被斯温锤到击杀。

25分钟的经济差,小娜迦这个经济有点低了,没法站出来。TNC选择在小娜迦还没刷起情况下推高,小娜迦找到一个不错的位置放大,不过在有大牛光环的情况下,小娜迦顶不住斯温三刀就没了,RNG中上两路高地被破。

双方装备差距过大,小娜迦身上只有个散失,末日也只有个bkb能看,RNG下路远古野区一波团战,一波五人团灭之后纷纷买活,买活再打仍不是对手,打出了GG,RNG差点死了10个人。

6

第二局

7

天辉 RNG:术士 夜魔 全能 拉希克 黑鸟

夜魇 TNC:神谕 牛头 蝙蝠骑士 混沌骑士 莉娜

RNG在天辉方选了一个无物理输出的双法核阵容,TNC这边的阵容看着更好一点,伤害控制先手和救人都非常优秀。上路kuku的蝙蝠单人solo拉希克和全能很惬意,下路国土术士在自家逛街遭遇牛头封路,5分钟死了三次送出了全队的人头数。

TNC这五个英雄基本算是人均可以先手,这样他们前期的gank中只要一个人先手到对面英雄,接上控制链很容易造成击杀,黑鸟被三人包夹被一通控制砸脸,最后还被下路赶来的混沌拿到了人头,RNG前期劣势有点大。

RNG夜魔利用第一个到六级的夜晚准备带队友干事,TNC这边似乎有点膨胀,他们人员分散,先是牛头被击杀,在后面ob的蝙蝠也没走掉,RNG凭借夜魔的一波带队gank找回了一点节奏,不过有个隐患是下路的混沌没人管发育的很舒服,莉娜也在野区开心农场。

RNG夜魔和拉希克找到了莉娜,莉娜差一丝血没死被神谕救下,这一波没有杀掉莉娜非常伤,18分钟人头比6:12,TNC经济领先1K。RNG虽然局势和人头落后许多,不过好消息是经济方面差不太多,而且前期死了几次的国土的术士经济很高,应该是趁夜魔去gank 的时候补了很多,术士如果肥的话,RNG的后期就很有保障。等到黑鸟的bkb出来,RNG就可以以蹲人为主,和对面碰一碰了。

双方阵容法系爆发都很高,需要在顶出bkb的几秒钟尽可能多的去击杀和限制对面的酱油,RNG这边的术士能有效的克制一下混沌,能第一时间清掉混沌的幻象就很好打。28分钟RNG想要推掉TNC下路二塔,混沌吃了大量的伤害残血被神谕救下,RNG冲二塔打得很凶,不过只带走了一个酱油神谕。

黑鸟在中路贪兵线被抓,TNC趁黑鸟不舍得交买活的机会打掉了肉山,TNC的莉娜出装和天赋都选择了物理流。过几分钟后拉希克也犯了同样的失误被蝙蝠拉到被秒,不能买活,物理装的莉娜配合开大的混沌直接推掉了RNG中路高地。

35分钟一波混乱的团战,在莉娜先手被秒的情况下,RNG选择顶bkb+石头人直接冲脸,追着丝血的混沌一路追至夜魇基地靠近泉水的位置,过于深入,没有选择把人赶跑去推塔。

比赛来到40分钟,两边的经济差距只有2K可以忽略,RNG接下去应该要依靠夜魔的A杖主动寻找机会出击了。双方中路一波接触,国土的术士刷新放出四个石头人清掉了混沌的幻象,但是RNG这边的输出似乎有点乏力,TNC这边拉扯团战,莉娜凭借自己的高物理输出和射程打掉了石头人,没了石头人的冲阵RNG的团战似乎不是TNC的对手,被打了一波小团灭。

TNC的莉娜物理输出太高,几下就拆掉了RNG上路兵营,术士只要一砸大,TNC马上就溜,RNG追出来艰难击杀了莉娜和神谕。53分钟双方中路再次遭遇,蝙蝠跳拉了夜魔,尽管全能给到了大招,夜魔还是被秒,没有大招,刷新还在CD的术士也被带走,感觉RNG这边的黑鸟在团战中发挥很不好,打得有点畏手畏脚,总让对面残血撤走。T

NC打掉盾推掉了上路最后一座兵营,这波混沌带着刷新碎片准备推RNG最后一路高地,黑鸟在团战还未开启的情况下用掉了自己的bkb,不过术士链接+地狱火一丢,TNC又顶不住想要跑,神谕牛头混沌被击杀。RNG反推高地逼出牛头的买活,蝙蝠跳拉到了站位靠前的拉希克,幸好全能在旁边,不然拉希克肯定要被莉娜点死了。

下路又是同样的剧情,四个地狱火的术士让混沌很头疼,TNC想要赢团,得骗出术士的大招和刷新再及时撤退才有的打。打到后期的混沌确实有点弱,肉山野区一波团战虽然黑鸟第一个死了但可以卖活,配合术士的链接+地狱火打了成吨的伤害,这波团战TNC又输了,RNG轻松的推掉了TNC中路没有选在继续逗留,等个技能CD下波再来。

比赛已经打到了70分钟,现在情况是两边各破了两路,只有全能和神谕可以买,没有买活两边应该都不会主动求战了,这场比赛的结束时间还得再推迟一下。

123456,6个石头爹砸到TNC的脸上,没人能一个一个的把这些地狱火清掉,RNG的最强一波TNC无法抵抗,这场比赛依靠国土的发育出色的术士顺利翻盘,打出了6W3的超高伤害,排在RNG全队第一。

8

第三局

9

天辉 TNC:墨客 谜团 蝙蝠骑士 剑圣 船长

夜魇 RNG:人马 巫医 沉默 骷髅王 蓝猫

决胜局双方选了一个基本上五五开互克的阵容,中路船长和蓝猫在等级都较低的情况下看是蓝猫稍占优势,蓝猫想控符,正巧谜团先到一步还是个加速符,蓝猫送出了一血。

这把双方前期打的很激烈,上中下三路野区四处有人头发生,TNC船长Tp下路想配合蝙蝠击杀沉默,二人越塔被赶到支援的RNG众人反杀,与此同时谜团带掉了中路外塔,上路只身一人的骷髅王也被剑圣和墨客击杀,RNG还是稍亏了一点。

14分钟蓝猫想要控符,被埋伏好的TNC众人控制到死,蝙蝠击杀蓝猫后马上往下路走,又抓到了在下路带线的骷髅王,TNC众人TP圣坛支援,骷髅王交掉两条命,TNC的前期gank节奏非常完美。

16分钟取得优势的TNC就开始推到了RNG下路高地,两波团战迂回下来,RNG抵抗不住攻势18分钟就敲出了GG。

10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