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职业巡回赛四大队长 Fy榜上有名

2018-06-26 14:59: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职业联赛的第一赛季已经结束了,而大家梦寐以求的分数也都有了归属。在温哥华的决战之前已经没有比赛了。

职业联赛的第一赛季已经结束了,而大家梦寐以求的分数也都有了归属。在温哥华的决战之前已经没有比赛了。

回望这个赛季,毫无疑问它是成功的。这个游戏终于有了一个透明的机制来评价每个地区每支队伍在一年里的表现。而这个机制也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好看的比赛。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所有的战队都为了争夺不朽盾的机会而努力拼搏。而有四支队伍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四支队伍和他们的四位传奇队长,都在Dota的实力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Dota是一场战争,那么Kuroky、Puppey、Solo、fy无疑是其中运筹帷幄的大将。

大将:KuroKy

超级Major第一名

震中杯第二名

梦幻联赛第8赛季第二名

ESL One卡托维兹第三名

布加勒斯特Major3-4名

ESL One汉堡站第3-4名

1

没有什么比一场大胜更能体现一位将军的才华。对Kuroky来说,为了最高荣誉的战斗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了。他们在一连串小规模战斗中尽管有着出色表现,为了最高荣誉的战争可未必轻松。有一段时间,他们似乎失去了胜利的方向,而直到上海的那场大战,才让他们重新找回了感觉。所有的队伍都为了冠军的名誉齐聚上海,而Liquid的对手们也都有冠军入账。上海是Liquid的最后机会了,而Kuroky意识到他必须要改变一下策略了。

这赛季早些时候,Kuruoky做出了一些变化,把Miracle--放到了优势路,想要在早起的小规模团战中取得优势。然而这对队伍的成绩造成了一些影响。直到他让Miracle--重新回到中路,MATUMBAMAN 回到熟悉的优势路,队伍才重新获得了往日的成功。很显然这个方式是对的,尽管优势路给了Miracle--更多资源,这样的交换就会让中路吃亏。MATUMBAMAN 是个优势路玩家。他属于那里,而在上海,他证明了这点。

对Liquid来说,这一年其实过得都不上不下。你不能说总积分第二名不成功,但是很长时间以来这支队伍看起来都没什么激情。有人害怕他们为了一个TI直邀而拼得太狠了。而事实上MATUMBAMAN 和Miracle--的互换才是导致这一系列疲劳的原因。就像其他传统体育运动一样,Dota里面也是有固定的角色分工的。以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看,换路需要极强的队员个人能力和整体配合。尽管Liquid有这两点条件,他们也无法在高比赛强度,练习时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把这件事做好。最终的结果嘛,大家都看到了的。

在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之后,Kuroky终于为他的队伍找到了正确的方向。现在裹挟着冠军之势,他们剑指温哥华。尽管他们不再像去年那样势不可挡,但是最后的这座冠军奖杯也足以让人他们成为世人的焦点。Kuroky必须要站出来面对众人的目光,而Liquid已经占据了有利地形,坐等大战的到来。

大将:Solo

ESL One伯明翰站第一名

布加勒斯特Major第一名

ESL One卡托维兹第一名

ESL One汉堡站第一名

超级Major第二名

DAC第三名

震中杯第四名

在大将Solo的功绩簿上,今年是丰收的一年,甚至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年。在过去,这只队伍总是早早折翼于自己的骄傲和自满,而Solo却坚持着他的领导艺术:玩的开心,玩的舒服就好。他知道他的手下和他一样想赢,因此给予了他们最大的自由。如果他们对自己有更高的追求,Solo只需要告诉他们向哪里努力就行了。因此这场战争对于这群俄国毛熊来说就是这样。在Solo大将的领导下,他们收获了史上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当OG主宰了2016-2017赛季的时候,他们除了三个大赛其他的表现并没有特别突出;而现在的VP,几乎赢下了一切。这包括史上最多的Major冠军数,而现在对他们来说只要不是胜利,都算不上好消息。

看着Solo的队伍一路冲杀绝对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尽管他们说“快乐游戏”并且假装什么都不在乎,Solo大将无疑是领悟了孙子兵法所说”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借用这种办法,VP总能在大战一触即发之时迷惑敌人的判断力,而再加上他们强大的实力,很多战斗在开战之前就胜负已定了。

尽管如此,VP的前方也不是晴空万里。在最近的几个大赛中,其他的队伍好像慢慢吃透了VP的路数,也或许是一年的疲惫终于拖住了他们的脚步。不过决战之前的休战期应该足够他们休养生息了,也希望大将Solo能够在八月末之后晋升成元帅Solo。

大将:Fy

MDL长沙站冠军

震中杯冠军

DAC亚军

超级Major第三名

很长时间以来,人们都把大将Fy当做一位已经成为过去式的选手。因为他年轻的时候风光无限,而现在他对胜利的渴望似乎已经大不如前。他和他的队伍漫无目的地游荡,而他也在遥不可及的荣誉面前慢慢失去了自己的左膀右臂。

而这一切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一切都被改变了。就像去年不可思议地获得了TI7季军那样,放假之后Fy和他的队伍奇迹般地恢复了状态。自从农历新年之后,这只中国队的希望之队参加了五个线下比赛,并在其中的四个获得了前三名。唯一可以与之匹敌的只有VP。

先知曾说今年会有一支来自中国的队伍举起不朽盾,而尽管仍有很长的路要走,Fy无疑是距离这个预言最近的人。不过LGD的状态起伏也让人们怀疑,除了超高的上限,他们还会不会跌破自己的下限。Fy的队伍负担着整个中国区的希望,而如果他能够发挥出自己队伍的全部力量,不朽盾也绝非那么遥远。

大将:Puppey

梦幻联赛第8赛季第一名

梦幻联赛第9赛季第一名

ESL One汉堡站第二名

超级Major第四名

在四位大将之中,Puppey无疑是最久经沙场的一个了。他领兵八年,而现在在他手下的,是Dota2历史上最有象征意义的队伍之一。他举起过不朽盾,但是也被打下过神坛。真正让他屹立不倒的是不屈的意志和攀登新高峰的决心。这一路走里他树敌无数,但是这只让他的功绩簿更加光芒万丈。

就像他的旧将KuroKy一样,Puppey大将也有着一个起起伏伏的赛季。但是不像KuroKy,他并没有能在赛季末集结起自己的部队来重返巅峰。当Liquid即使输掉比赛也保持着强者姿态的时候,Secret只能用一个超级Major的第四名默默在角落聊以自慰。

尽管他们在梦幻联赛上取得了胜利,Puppey的手下们看起来却不太一样了。他们都是最顶尖的选手,但是总是关键时候缺少了一点默契和配合。他们在超级Major之前的比赛都反映了这一点。尽管其他三位大将都有过低谷,但是没人像Puppey一样深陷泥潭。

如果有些好消息的话,那么想必对于Puppey来说就是敌明我暗的地位了。Secret站在职业赛场的阴影之中等待着自己的机会给敌人以致命一击。希望其他的队伍面对Secret不要大意,否则Puppey大将会一拳击碎他们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