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独联体赛区1024支队伍报名参赛创纪录

2017-06-26 10:55: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是单个赛区的参赛队伍数量纪录,任何电竞赛事都不曾遇到这种情形。

之前大家在争论CIS(独联体)是否应该拥有独立的赛区,不过这次TI7海选赛CIS区的队伍报名数量说明了一切,本次CIS区参赛队伍的名额已满(1024/1024)。这是单个赛区的参赛队伍数量纪录,任何电竞赛事都不曾遇到这种情形。

在我们还在讨论dota2是否已经处于危机边缘的同时,TI7的公开预选赛证明了这个游戏依然具有很强的生命力,自基辅Major和TI6起,参赛队伍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这次TI7海选,CIS区的参赛队伍拉满了1024个名额。

“去年的TI6公开预选赛,欧洲区的报名队伍数量也达到了1024,不过去年的欧洲包含了当时的CIS,而今年光是CIS区就有1024支队伍参加,而且欧洲区的情况也在变好,” 来自ECS的Milos 'Mikey' Nedeljkovic对JoinDota说道。东南亚赛区的参赛队伍数量要比基辅Major多出182支,而且每个赛区都有更多的队伍报名。基辅Major的参赛队伍数量打破了之前所有TI的记录,而这次TI7公开预选也很可能再次打破纪录。这说明了Dota生态圈依然非常健康,而且越来越多的队伍开始投入到竞技比赛中来。

FACEIT所举办的CSGO公开预选赛的参赛队伍数量最高为906支,这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份的ECS第三赛季的公开预选赛,而且当时欧洲区也包含了CIS区。

如果公开赛参赛队伍的数量不限制在1024支,有谁能知道CIS区究竟能有多少队伍报名呢。第一轮的公开预选赛,欧洲和CIS区一起共有超过2000支队伍报名参赛,这意味着参赛玩家的数量超过了10000。TI总奖金池可能有些上涨乏力,但Dota2还远没有到达Dead Game的境地。


【来源:】

关于TI7独联体赛区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