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战报:W33两出绝活 LGD不敌Liquid

2019-06-25 23:59: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第三个比赛日迎来了淘汰赛,胜者首轮的两场比赛分别是VP对阵Secret和LGD对阵Liquid,光看这几支队伍的名字就觉得会是异常精彩的大战。

胜者组第二轮Liquid对阵VP,两支公认的强队,状态火热的noone和Liquid的新人中单W33之间的对抗也将是这场BO3的最大看点。

第一局

天辉 VP:人马 冰龙 小Y 剑圣 龙骑士

夜魇 Liquid:精灵 飞机 痛苦之源 风行 斧王

Liquid选出了一个似曾相识的阵容,不过这次没有了神谕和小精灵互救,飞机在后期没有那么无敌了。反观VP的阵容是一个推荐体系,不过较为笨重,前期炸了的话后期很容易被Liquid运营致死。中路noone和W33的对线,似乎是noone技高一筹,双护腕补刀斧把W33补晕了。

W33这个风行虽然对线有点小炸,不过绝活毕竟是绝活,各种角度的双捆帮助各路队友打开了局面。痛苦之源在下路河道处卡了一个视野大招拉到剑圣,剑圣被秒,VP只能撤退,龙骑被追至天辉圣坛处,W33又是一发精准的双捆。

上头哥666剑圣无敌斩想杀痛苦之源,冲到Liquid野区被包围,自己没走成还连累来救他的小Y也白给了,这几波W33的风行非常亮眼,立大功。20分钟Liquid经济领先了5K+。

23分钟,肉山开团,Liquid依靠高坡地形,冰龙先手被秒买活,风行单抓到了剑圣,剑圣被秒后VP阵型被斧王抓到机会,一波三连斩,尽管人马抢到了盾,但是这波团VP显然大败特败,然后VP打出了GG,是的他们打出了GG,感觉666应该是被风行搞烦了,就直接敲GG了。

5

第二局

天辉 VP:火猫 冰龙 沉默 潮汐 TB

夜魇 Liquid:猛犸 蝙蝠 冰女 TA 敌法师

看到Liquid一手拿到猛犸,VP为了不让Liquid组成猛犸火猫的组合,一手直接抢掉了火猫,后续的几手选人感觉也是为了断Liquid强行选的,进攻性有点低,不太像是VP的风格。Liquid这边W33拿了TA,奇迹哥拿到了他最喜欢的敌法师。

上路奇迹哥的二级敌法师来回拉扯,利用吃树补刀斧和魔棒完成一波双杀,能用一个只有二级的敌法完成这样的操作,真的很秀。奇迹哥在上路带秀,下路的MC蝙蝠这时已经连续两波-2了,不过奇迹哥的敌法在只有一个冰女保的情况下前期补刀并不能无压力Farm。

TB在下路不知道为什么单杀了蝙蝠,复活后的蝙蝠被TB换血又变成残血,Solo哥的沉默抵不住残血蝙蝠的诱惑,抓着A,被赶来支援的猛犸顶到了塔下白给,蝙蝠也吃了仙灵火没死。Solo哥这个沉默早早出了一双鞋,10分钟收获了16点智力,马上就是一根神秘法杖了。

GH这个拉野教科书级别,这波矿给TA和敌法吃了不得起飞。这把前期VP凭借solo哥沉默的出色发挥有着不小的优势,而且W33的TA有点刷了送的倾向,奇迹哥倒是完美的个人节奏。前期Liquid选择让酱油打信息,大哥刷钱的方式避战。

7

20分钟双方人头比20:9,Liquid的几兄弟为了打信息为敌法创造打钱空间一直在死,如果让敌法这样刷下去,不一会就要超第二名一大截了。奇迹哥带线的敌法在下路碰到了冰龙想尝试单杀,但被VP赶来支援的队友加上沉默大招,和冰龙一换一。W33这个TA打了快25分钟了数据是0-3-0,不过他的经济一直保持的很高。

26分钟双方中路一波团战,奇迹哥敌法失误没能解掉沉默被秒,冰龙+潮汐的大招comb打了Liquid一个四人团灭。随后VP尝试推高逼买之后选择了打盾,MC蝙蝠跳入肉山坑中抢到了盾奶,Liquid稍稍挽回了一点局势。

敌法师身上有奶,残血往VP脸上跳,最后空血空蓝吃奶放大直接秒掉两个人,买活的冰龙也被击杀,Liquid开始反推了一波VP高地,随后潮汐跳大配合火猫秒了奇迹哥,死得很突然。

VP再次反推回来,奇迹哥交出买活后想跳过来利用晕锤要秒掉TB,TB残血放出了换血。VP选择撤退打盾,MC蝙蝠又一次抢到了盾,不过自己也没能走掉。VP卷土再来站在了Liquid高地面前,奇迹哥敌法想去找人切没切到,自己被TB点了几下就顶不住了,Liquid没人能够靠近TB,基地也被TB几下给点爆了。

第二局VP扳回一城,用一个反手阵容很好的限制住了一个本就管不到的无解肥敌法,不过Liquid这把输的最大原因感觉是W33的风行毫无半点声音,这把他要是换个风行,Liquid能好打许多,期待双方决胜局的较量。

8

第三局

天辉 VP:斯温 沉默 牛头 凤凰 大圣

夜魇 Liquid:毒狗 TA 发条 剑圣 兽王

决胜局Liquid的选人有点迷,先抢了个毒狗和上把发挥并不好的TA,之后为了克制凤凰只能从小狗剑圣二选一里选择了剑圣,VP最后一手也是顶着兽王强拿了猴子,总体来说VP这个阵容赢面更大一些。

W33的TA被solo哥沉默恶心的有点难受,心想我对线本来就不行你咋还来搞我呢?不过随后TA似乎抓到了猴子一波失误利用折射单杀了猴子,然后又单杀了一次??noone这两波莫名其妙的死有点收了W33缴纳的保护费的味道。

solo哥的沉默这把没有上局那么舒服,被发条连着提了好几次款,剑圣和TA中路想越塔杀solo哥,VP支援过来五个人击杀了TA,W33的TA除了没有被镜头捕捉到的两次单杀nonoe之外,还是有点迷。

Liquid不管局面是优是劣,C位的经济总能保持的非常良好,10分钟领先了VP超出5K的经济。Liquid这把线上打的很紧凑,凤凰被压的15分钟经济都没超过2000。

15分钟Liquid破掉VP中路一塔,剑圣配合TA减甲快速rush掉了肉山,Ta带盾。打完盾双方经济差拉到了10K,Liquid选择直接带盾上高,奇迹哥被牛头封路封死白给了。VP追出来被Liquid反打,剑圣买活赶到,Noone猴子买活死,Liquid推掉上路接着又破掉了中路高地,被连破两路高地VP还没有敲出GG,他们又追了出来,斯温和兽王一换一双方罢手。

这把是谁收了保护费呢?666尽力了,Noone和solo哥很有嫌疑。21分钟VP想要寻求一波正面硬钢,没能刚过Liquid,果断打出了GG。

9

Liquid 2:1成功砍下VP晋级胜者组下一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