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次日:LGD携手VG晋级胜者组!

2019-06-25 23:4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3日小组赛CD两组也全部打完,中国战队老干爹,VG出战,首轮结果大呼意外,VP0比2不敌A队?NIP2比1带走干爹?OG输给了TNC?各大强队纷纷马失前蹄的情况,只有我VG稳坐钓鱼台。然而后续比赛中干爹与VP各自复仇首轮对手,小组出线还是不出所料,咱们用几个关键字来聊聊23日以及整个小组赛。

23日小组赛CD两组也全部打完,中国战队老干爹,VG出战,首轮结果大呼意外,VP0比2不敌A队?NIP2比1带走干爹?OG输给了TNC?各大强队纷纷马失前蹄的情况,只有我VG稳坐钓鱼台。然而后续比赛中干爹与VP各自复仇首轮对手,小组出线还是不出所料,咱们用几个关键字来聊聊23日以及整个小组赛。

战况.png

23日战况

关键字:复仇

image.png

轻松带走

谁又能想到TI8上冠亚军再次相遇竟然时隔这么久。令人感到意外的是2队竟然在败者组相遇。先是OG大优势不会上高,ana水人强行A杖瞎秀各种变身却屡屡一套暴毙,再有干爹超级兵被翻盘。2队似乎冥冥中就必须相遇,可干爹摩拳擦掌之后,发现OG却大爹不在阵容不整。教练加身的OG首战对线期7比0完美开局后,被FY几波塔下操作秀的全队懵圈,干爹顺势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这盘翻的也太容易了。次盘炸弹人,看似奇招实则是OG已然放弃,雷声大雨点小,小炸弹还被naga分身克制,ana更是表演3魂冲塔被TA几刀收走的下限表演。万众期待的复仇战,就这么因为notail缺阵,且OG状态大不如前变成了干爹的单方面吊打。

关键字:胜者组

image.png

全员胜者组,major首次

随着干爹最后一场成功用斧王完克NIP的钢背兽体系,干爹如愿拿下胜者组。西恩拿到了今年major小组最好成绩,全员胜者组。这其中既有RNG的亮眼发挥,也有VG的稳扎稳打,到是最受期待的干爹一路上磕磕绊绊。硬实力已然成了调侃。

如果说VG今年上下限飘忽不定,那干爹临场发挥真的让人血压拉满。首轮对阵NIP,双方互相示好,来回吊打2盘后,来到决胜局。干爹10手看似针对性选出GA,实则BP上并无优势,对线期的毒龙看似和平发育,实则毒痰作用既消耗的飞起,GA补刀也没有被动加钱,一来二去mabye索性混野,却被蝙蝠和LOA各种三陪搞的很不舒服。

对线期结束,又是ACE占了出来,关键团战疯脸沉默,逛街,被秒。GA果断出击虽牺牲队友但经济大幅提升,干爹回归GA节奏,团队经济开始领先。但随着18分钟33沙王出到跳刀,配合纷争,先手输出齐全,fata毒龙团队装拉满。干爹看似经济优势,实则随着敌方针对装备一件件出,陷入了己方输出不足,敌方控住即死的被动局面。

后续多波接触皆以干爹小亏收尾,虽依靠买活和蚂蚁A杖死死守住,且经济拉开到1W+,但正面团战首轮仍旧束手束脚。40分钟干爹先手毒龙不成,反被留人,无法买活,NIP把握机会一波2路,眼看胜利到手。比赛又出转折,47分钟高地团,被光法大招5人,GA摇晕多人,一波团灭,瞬间带走4人。

51分钟又出致命失误,蝙蝠先手和虚空大招配合失误,没能秒掉蚂蚁,被开出大招,干爹反手打出1换3后,拆出超级兵。后续干爹再次膨胀,先是ace直接圣剑单秒ame蚂蚁,再有mabye高地被留下。NIP抓住最后机会一波基地,然而此时干爹很明显低估了对手的决心。

就在NIP一步步接近干爹基地同时,蚂蚁依旧飞鞋打钱,mabye强忍10秒就不买活,NIP全队保护ACE强行A掉干爹基地。事后发现如果GA最后一把A杖选择给了土猫而不是自己吃掉,那最后一波又A杖加持的土猫也能顺利拖延NIP,阻止强拆。

NIP强拆成功

后续干爹复仇NIP拿下胜者组中第二场的BP又是出现了问题,好在最后复仇成功。但纵观比赛,此次对局毫无疑问是干爹19年的缩影,每每成为全村希望,每每胜利就在眼前,结果确往往失之交臂。我想志在TI的干爹,却屡屡和NIP级别的对手有来有回,实在不太合适。这和隔壁虽偶有失常,但整体全在掌握的VG形成了鲜明对比。干爹加油啊。

关键字:英雄

英雄.png

小组赛打完,来看看谁火谁凉。先看张英雄图,SK,火猫,术士经过上次minor的洗礼依旧成为了本被届major的主角。人马的异军突起,显的非常突出,一方面对线期身板不错爆发不俗,既能稳稳占线又能配合击杀,被动点满刷钱还不慢,另一方面大招血克以术士为代表的一波大招流体系,打不过就跑,通过拉扯后赢得团战,人马小组赛可谓混的如鱼得水,

DS.png

ROTK NB!!!

当然最重要的是顶级三号位的DS板凳拉满,SK又选得多胜率也自然有限。

CHEN.png

老chen回归

另一方面chen再次回归视野,技能改成拉人之后chen立马在比赛中火了起来,前期gank节奏飞起,中期有团队能推进,还能反手,被动拉满的他看似被砍,实则团队增益更强于前。Ban这么多应该的。说完火,说说看凉的,首先水人,小狗。水人自古以前就是高手Carry的代表,如今大招被砍后,神装水人也面临一波暴毙,胜率实在堪忧。

SNK.png

SV.png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然后就是中国队伍喜欢的小狗,还有SNK,两英雄节奏类似,中期真空期太长,这和版本热门C SV形成鲜明对比,且HY之后也无法瞬间扭转战局,就往往在中期被SV等打的满地打滚,淘汰赛西恩队伍这2手选人要思考再三。

image.png

这次是真的凉了

凉中凉之IO。TI3时期逢大赛必有的精灵,西恩战队之殇的IO,在本次major彻底被打进冷宫,没人B没人选胜率一般。说到底还是如今的IO一砍在砍,技能优势全无,且选择IO意味着前期节奏只能被动防守,这和版本倾向进攻的思路相左,IO不能再砍了。

VP全年都以追赶者姿态追逐秘密,今晚能否超越?干爹与新班底液体,孰强孰弱?EG,OG双G之争谁会回家?今晚,淘汰赛第一天,火星撞地球,敬请期待。

D2.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