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aiN与VGJS率先出线 TI8预选赛愈演愈烈

2018-06-25 13:29: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截止目前,各个地区的预选赛还在火热进行中,但局势开始逐渐明朗。

截止目前,各个地区的预选赛还在火热进行中,但局势开始逐渐明朗。

1

2

TI8国际邀请赛南美赛区预选赛总决赛,经过五局大战,最后PaiN战队3:2战胜SG战队赢下这个BO5,获得南美赛区唯一一个TI8名额。赛后,这群小伙子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这份不容易着实令人感慨。

3

4

北美赛区小组赛结束,VGJ.S、OpTic和COL战队三队同积6分小组领跑。经过两两对战BO1加赛,VGJ.S击败OpTic与COL,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拿下晋级TI8的首个名额,这也意味着今年的TI8舞台上VG三兄弟将首次同台聚首。同时,OpTic和COL将直接进入淘汰赛,Team Baidu和Immortals战队同积2分,也一样需要打加赛决定谁进入淘汰赛。EG战队4胜3负,以小组第四的成绩进入淘汰赛,现在看来,EG目前还是存在着缺席TI8的可能性的。

5

东南亚赛区结束小组赛,TNC、TNC.T、FNC和Entity战队进入淘汰赛,争夺2个晋级TI8主赛事的名额。但从目前的状态来看的话,TNC双雄很有可能拿下出线名额,还是得看Abed能不能带得动EE一起打出来了。

6

欧洲赛区结束小组赛,OG以全胜战绩积7分进入淘汰赛,其他进入淘汰赛的3支队伍还有WaR、BP和企鹅战队。可以看到OG目前的状态是非常好的,欧洲区预选出线名额应该是有实力拿下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