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K战队采访 稳步提升自己的硬实力

2016-06-25 12:08: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HOME.K遗憾败给CDEC.A,无缘TI6预选赛,但EHOME.K还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惊喜,现在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对K队领队及部分队员的专访吧!

EHOME.K遗憾败给CDEC.A,无缘TI6预选赛,但EHOME.K还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惊喜,现在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对K队领队及部分队员的专访吧!

1.风队你好,能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以及你们现在的阵容吗?

风月:大家好,我是风月墨色,担任EHOMEK教练有小半年了。我们现在其实就是加了2名新选手,现在的1号位是来自多宝的影少,2号位是来自BH的AE86.

风月墨色

风月墨色

2.最近的比赛中你们表现都很不错,说说新队伍较之前有哪些不同吧

风月:新队伍跟之前比,强在整个队伍的节奏上吧,在团队思路上的把握更加明确清晰,和团队节奏的执行上更加精准过段,这些对于一个队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3.在TI海选中,你们两次遗憾败给了CDEC.A,你认为主要的问题出在哪里

风月:主要问题还是出在心态上,前段时间战绩还不错,水友和粉丝们对我们也期待很高,我们自己的心态没有把控好,总想一蹴而就,给自己一些不必要的压力。其实输了比赛,我看到很多水友给我们的是包容和鼓励,我们自己也不应该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步子要一步一步的迈,心态也要经历更多的磨练才行。

4.你们的绝活船长在这次的海选中都被针对,这个在你们的意料之中吗?以后会不会还有新的绝活出现呢?

风月:这个是意料之中的,我们最初在上个版本率先使用DP神谕的时候,已经验证了新体系和新思路是不可能永远保鲜。所以我们队伍永远是鼓励创新和发现的。以后也会有更多的新绝活出现,事实上我们早在好汉杯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在研究新套路了,不过时间太紧,没有足够的训练能测试,比赛不太敢用。

5.队内的BP和临场指挥一般是谁负责的多一点

风月:我们平时通过训练会总结摸索出来一些适合自己的体系,比赛时会所有人参与一起讨论出合适的阵容,再由BP手佞臣做最终选择。临场指挥一般都看节奏点,打到中后期肯定双大哥指挥的比较多。

6.队伍在未来会有什么目标和打算?

风月:其实这次失利,我个人觉得不是不可以接受,毕竟饭得一口一口吃,我们会总结失败的原因,再之后的比赛和训练中,一步一步走好,稳步提升自己硬实力,不会辜负俱乐部和粉丝对我们的期望。

7.86你好,能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吗?在队中担任什么位置

86:中单 有时候打大哥位

AE86

AE86

8.在这次的海选中,你表现出色,能说说自己的打法风格么?最喜欢使用什么英雄呢?

86:我比较喜欢偏团队的打法 我的风格还是偏向于进攻多一点 比较喜欢玩的就是卡尔 tk之类的

9.佞臣老师你好,跟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佞臣:大家好,我是ehomek的佞臣打的五号位。

佞臣

佞臣

10.这次海选中,你对队伍的整体表现满意吗?觉得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提升的

佞臣:对我们队伍海选的表现挺不满意的吧。觉得我们以后比赛心态发挥,可以好好提升下

希望EHOME.K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编辑:ehome】

关于EHOME.K战队采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