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Major:LGD战胜NiP晋级胜者组!

2019-06-24 20:24: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莫斯科震中杯Major小组赛D组的败者组决赛又在LGD和NiP之间展开,在之前小组赛的首轮中,NiP2比1击败了LGD战队,但是LGD击败了OG而NiP则是不敌TNC,最终这一对冤家在D组的败者组决赛中再次碰头争夺淘汰赛胜者组的机会。

莫斯科震中杯Major小组赛D组的败者组决赛又在LGD和NiP之间展开,在之前小组赛的首轮中,NiP2比1击败了LGD战队,但是LGD击败了OG而NiP则是不敌TNC,最终这一对冤家在D组的败者组决赛中再次碰头争夺淘汰赛胜者组的机会。首局中双方的节奏不是特别快,都以发育为主,结果围绕二代肉山的一波团战NiP被一波直接打死,LGD拿下首局;第二局LGD在前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阵容实在是缺乏先手和控制,NiP的团战更加好打最终将比分扳平;决胜局LGD再次在前期取得优势,这次LGD没有再给机会经济持续领先碾压了NiP。恭喜LGD战队晋级淘汰赛胜者组,NiP战队则掉入了淘汰赛败者组。

第一局


NiP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LGD换了一个套路,拿出了陈体系,这次把拉比克交还给fy,再次拿出了不常见的核心,版本之孙小鱼人;NiP的阵容相对熟悉一些,刚被骷髅王滚滚三冲脸,加上帕克术士保证团战。不知道小鱼人的发挥怎么样,能否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出门抢符NiP拿到3符,分路情况是上路的陈保小鱼人对线刚被滚滚,中路黑鸟solo帕克,下路拉比克人马对线术士骷髅王。2分半刚被滚滚扛着兵线在两座塔中间强杀了陈拿下一血。5分钟刚被再次在两座塔中间强杀了小鱼,刚被滚滚的双劣非常强势,小鱼被压的补不了刀。

6分钟陈把拉比克拉上来制裁了一波刚被滚滚二人组,但是刚被复活之后小鱼还是打不过刚被。7分半帕克黑鸟双双来到上路,帕克先被击杀,刚被也被追死。11分钟黑鸟又来到上路继续杀刚被,小鱼人的经济终于超过了刚被。12分钟LGD5人抱团想在下路动手有大的骷髅王,打出第二条命之后NiP3人支援,术士滚滚两个大招效果爆炸反杀黑鸟人马小鱼人,LGD三大哥全部阵亡。

14分半NiP抱团推掉中路一塔,还杀掉了在旁边看的拉比克,15分钟下路抢符陈又被NiP众人击杀。小鱼人15分钟做出点金手想要补经济。16分半在中路带线的陈被抓到,NiP直接推中路二塔,LGD只能放掉。20分钟NiP打盾,LGD虽然扫描看到但是不敢守,NiP打掉肉山,刚被带盾。

22分钟双方互换上下路二塔,NiP想要上路逼高但是尝试了一下不好上撤了下来。但是撤退的时候抓到了人马,接着回防中路击杀了一个人逼塔的陈。24分钟LGD主动出击在下路先打掉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接着通过拉扯将NiP打了一波4人团灭,拉比克将刚被丢到高台,刚被在山上被连杀两次,NiP只跑了一个帕克。

27分半小鱼配合人马在上路野区抓到滚滚,接着小鱼又绕到中路二塔后面配合拉比克打掉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NiP全员来追没有BKB的小鱼,LGD众人赶过来救下小鱼。29分半人马和小鱼在上路再杀一次滚滚,同时黑鸟击杀术士。30分钟上路抢符陈被直接秒掉。双方人头只差一个,LGD经济稍微领先一点,总体局势还是很焦灼。

32分钟拉比克在野区被NiP动手,LGD全员来救还想反打,但是拉比克先被动手只能跑没法放技能,NiP击杀LGD双辅助。33分半隐刀小鱼在中路找到帕克黑鸟接羊击杀,帕克直接买活反打,人马被留下击杀,术士被小鱼切掉。

36分钟NiP打肉山,LGD来晚一步NiP已经打掉了肉山,刚被带盾带奶。但是黑鸟羊住帕克直接秒掉,小鱼切掉术士,骷髅王想要BKBTP被小鱼打出被动晕留下,刚被被打掉不朽盾BKBTP。LGD直扑中路拆掉二塔之后上高,在还没有拆掉高地塔的情况下直接冲进双子塔击杀刚被滚滚。回头拆掉高地塔之后不管兵营直接基地,刚被买活再次被秒,NiP打出GG。恭喜LGD先下一城。

第二局


NiP还是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LGD继续选陈,NiP继续选术士,LGD这次选出了美杜莎TS双核,又拿了NiP上一场用过的刚被,最后选择了4号位冰女帮助3个线上都很需要蓝的大哥发育;NiP则是最后一手秒选了火枪,黑贤沙王的双劣和应该是优势路的火猫,黑贤术士沙王的团战将会非常凶。

还没开局来到中路探眼的陈被提前蹲到拿下一血。分路情况是下路冰女TS对线术士火猫,上路陈保刚被对线沙王黑贤,中路美杜莎solo火枪。3分钟上路断兵的黑贤被陈招怪抽空了蓝击杀。4分钟沙王送塔的人头也被陈拿到。4分半双辅助来到中路帮助美杜莎击杀火枪,但是冰女离开后TS在下路被术士火猫击杀。

7分半LGD双辅助又来到中路帮美杜莎又杀一次火枪。同时TS来到上路帮助刚被击杀黑贤顺便换路。8分半NiP上路想要动手冰女,陈和TS救下冰女反杀沙王,但是TS没有及时撤退被支援过来的火猫击杀。10分钟沙王用命抢到一个赏金符,NiP拿到3符,但是LGD经济依然领先3K。

10分半火猫术士绕到中路一塔后击杀冰女,想要推中但是陈在逼下路二塔,NiP只能回防下路。13分钟火猫带双辅助逼中,冰女想守塔再次被击杀,但是下路陈和TS找到火枪击杀。14分钟LGD只有两个人就要拆中路一塔,NiP众人赶过来守塔击杀美杜莎。

16分钟LGD4人逼中路二塔,刚被冲的太凶先被点死,美杜莎和陈也都没有走掉,接着在上路打钱的TS也被抓死。19分钟NiP在中路抓到美杜莎,但是跳刀TS切掉了火枪,后续NiP追死陈,TS留下黑贤。22分钟NiP在野区抓到陈,冰女也被火猫飞魂留住。23分钟TS在下路调戏火猫被NiP队友赶来击杀。

24分钟在下路打钱的冰女被NiP抓死,24分半沙王跳大单杀陈。25分半双方在下路二塔爆发团战,冰女先被击杀,陈被黑贤墙造出来的美杜莎A死。NiP拆掉下路二塔,双方的经济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27分钟LGD开雾抓死术士直接打盾,逼出术士的买活之后撤退。29分钟LGD开雾绕后,刚被开着BKB追火枪,火枪开着BKB被加了奔腾跑的飞快,最终术士换掉了LGD的双辅助,LGD的三大哥留不到人。NiP打掉肉山,火枪带盾。

33分钟在下路带线的冰女被沙王找到单杀。34分钟TS在中路单杀术士然后BKBTP跑路。35分钟下路抢符,陈先被火枪A死,刚被也被追死,美杜莎只能开BKBTP跑路。37分半冰女再次被找到击杀,LGD还是没有留人,只能眼看着NiP离去。

39分半LGD终于抓死了一个沙王,41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TS被火猫追死,正面LGD只杀了一个放过大招的术士,刚被被火枪点死也买活,美杜莎被杀买不活,TS买活赶到战场终于击杀了火枪,接着想杀火猫没有杀到被反杀买活死。NiP打掉二代肉山,火枪带盾黑贤带奶。

45分钟TS在下路带线被抓复活时间100秒,火猫又来到上路单杀了冰女。NiP直接上高,拆掉中路之后黑贤拉墙接术士大招击杀了买不活的刚被,NiP又拆掉上路高地开始转拆下路。TS想要单杀火猫未遂被杀,正面其他队友也全部阵亡,LGD打出GG。恭喜NiP战队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决胜局NiP还是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LGD继续选陈和TS,不过这次TS又回到了中路,4号位海明和1号位虚空,最后一手选出3号位斧王;NiP这次拿到了刚被冰女,并且选出了1号位蚂蚁和二号位龙骑,双方的阵容都有一些非主流,但是在小组赛第一场中就是NIP的虚空击败了LGD的蚂蚁,不知道这次谁会获胜。

分路情况是下路冰女保蚂蚁对线海民斧王,上路牛头刚被对线陈和虚空,中路龙骑soloTS。虚空一级出门学了被动晕和刚被牛头激情对A,结果打不过被拿下一血。2分钟干扰刚被断兵的陈想要残血TP被牛头断掉,刚被收下人头。2分半牛头又来到下路击杀海民。

3分钟复活的海民被拉到上路合力击杀刚被。5分钟下路抢符冰女被海民斧王合力击杀。冰女复活之后和牛头一起来到中路帮助龙骑击杀TS。6分半海民斧王再次在下路击杀冰女,但是斧王被赶来的蚂蚁和牛头带走。7分半NiP集合推中,虚空TP过来大招罩住龙骑击杀。

9分钟龙骑和刚被在上路拆一塔,牛头冰女在野区掩护,LGD4人击杀冰女,牛头也没走掉被找到带走。接着10分钟抢符,虚空大招罩住3人先杀蚂蚁后追死冰女。12分钟NiP4人抱团推上,LGD只有海民斧王两个人来守,两人都被击杀,但是TS单杀牛头,其他人也回防上路留下刚被。

13分钟虚空在上路交大单杀冰女。13分半海民虚空再在上路击杀刚被。14分半LGD3人在下路逼二塔,斧王TP下来直接被控到死,同时上路海民虚空一起击杀牛头,TS斧王撤回来又在河道碰到一个冰女击杀。16分半LGD再次进攻下路二塔,NiP坚决守塔,双方人员陆续赶到最终演变成了10人团战,LGD通过拉扯以一个海民为代价团灭NiP还拆掉了下路二塔。

18分半虚空迷路在上路被NiP5人围剿,还送掉了想来救人的海民。NiP想要打盾,LGD3人用命拖延,最终只有陈被击杀,20分钟龙骑回敬一波跳到LGD3人脸上无悬念被秒。23分钟NiP的眼看到了在打野的斧王动手,斧王很肉等来了队友的支援,LGD打了NiP一波0换4,只有蚂蚁跑掉,LGD打掉肉山,虚空带盾。NiP想来留人海民在高坡极限距离救到了低坡的斧王,NiP没有留到人。

25分钟LGD3人在中路抓到蚂蚁,25分半又在中路抓死了冰女。虚空在上路交大和BKB想单杀牛头被蚂蚁A杖救下。接着虚空在上路被NiP5人抓到连死两条命。同时下路TS正在上高,NiP回防先手TS,斧王海民救下TS反杀蚂蚁刚被和牛头,LGD直接拆掉了中下两路之后撤退。31分钟LGD上高,虚空大中3人,蚂蚁牛头冰女瞬间倒下,冰女买活,随着刚被也被击杀NiP打出GG。恭喜LGD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