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RNG轻取Fnatic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2019-06-24 20:11: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RNG轻取Fnatic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莫斯科震中杯Major小组赛A组的败者组决赛最终还是在RNG和Fnatic之间展开,在小组赛首轮中RNG让一追二击败了Fnatic战队。有了首轮的经验RNG这次明显更加轻松一些,首局比赛中RNG用一套比较偏后期的阵容在前期就打出了巨大的优势,虽然中期有一些反复的迹象,但是RNG稳住节奏在17杀0死41%输出的完美水人带领下拿下首局;第二局中RNG选出前中期阵容 从对线期开始经济一路领先最终碾压取胜。恭喜RNG战队进入淘汰赛胜者组。

第一局

RNG在天辉方,Fnatic在夜魇方。Fnatic拿出一套比较偏前中期的阵容,既有精灵可以加强gank又有潮汐可以保证团战,RNG拿出了灵活的双核蓝猫水人,只要比赛能够拖进RNG节奏基本就可以拿下比赛。

Fnatic出门5人在中路准备蹲来白嫖的人马,结果人马去了上路,双方各得两符。分路情况是上路的人马双头龙对线祸乱火猫,中路蓝猫soloTA,下路巫医保水人对线精灵潮汐。2分50秒火猫祸乱在上路击杀双头龙拿下一血。几乎同时下路潮汐被水人巫医击杀。

4分半双头龙拿到幻象来到中路帮助蓝猫动手TA,接着双头龙强行冲塔击杀TA。6分钟潮汐再次被水人巫医合力击杀。6分半RNG双辅助来到中路帮助蓝猫先杀祸乱再杀TA,精灵过来没有救到人自己也被击杀。7分半RNG双辅助在下路又找到潮汐,巫医3级诅咒再次击杀。

9分钟人马干扰TA打野,双头龙也来帮忙,但是火猫潮汐都在附近,双头龙被击杀。10分钟RNG在中路再次动手击杀潮汐祸乱。11分钟蓝猫带双辅助想要动手精灵,精灵链接跑掉潮汐踩大先杀巫医,蓝猫被祸乱拉住击杀。12分钟RNG在上路抓到祸乱,但是双头龙和巫医被精灵和急速TA击杀。

13分半蓝猫在上路单杀精灵。15分钟下路抢符,人马吃到隐身先手踩住TA火猫两人,TA祸乱瞬间倒下,蓝猫在旁边又切掉了精灵。15分钟RNG经济已经领先10K。

19分半Fnatic想偷盾,巫医从肉山门口路过被杀,但是Fnatic也没法偷盾了。双方随后在肉山附近开大,人马开大撞死精灵,精灵买活,人马被TA追死,蓝猫水人一起击杀火猫,但是双头龙被TA收掉。21分半买活的精灵在中路被抓,RNG继续追击再杀火猫。

23分半双方在天辉下路圣坛又打起来,Fnatic先手双头龙秒掉,双头龙直接买活。祸乱火猫先后倒下,RNG打掉肉山,蓝猫带盾。28分半RNG在野区动手潮汐,精灵过来救走潮汐但是自己回到现场被击杀。RNG拆掉中路二塔直接上高,拆掉高地塔之后精灵快要复活,RNG撤退,但是巫医和人马都被追死。

32分钟RNG强冲夜魇圣坛,水人开BKB切掉祸乱,祸乱买活,RNG只杀掉了Fnatic双酱油但是人马的双酱油全都被留下。35分钟上路抢符,人马换掉了潮汐TA祸乱3人。RNG打掉二代肉山,水人带盾蓝猫带奶。

37分钟精灵开大出门收线,结果蓝猫超远距离飞过来在到时间之前将精灵击杀。RNG中路上高,TA反补了近战兵营。40分钟RNG上路逼高,潮汐想骗水人BKB结果直接被打死买活。Fnatic亡命一波,但是装备差距太大,RNG用人马和双辅助将Fnatic打成团灭。拆出超级兵之后开始拆家,Fnatic象征性抵抗一下之后打出GG。恭喜RNG拿下首局。

第二局

Fnatic在天辉方,RNG在夜魇方。Fnatic这次拿出火猫水人的双核兼顾前期后期,RNG则是TA混沌比较偏前中期的阵容。

Fnatic出门抢到3符,但是不到1分钟上路沙王被拿下一血。分路情况是上路的墨客混沌对线沙王天怒,1分钟上路再次对拼这次死的是墨客。中路TAsolo火猫,下路巫医人马对线尸王水人。3分半天怒支援中路,TA先击杀火猫然后自己被天怒收下。

5分钟RNG拿到3符。5分半尸王被巫医人马合力击杀,同时RNG3大哥补刀全面领先。6分半墨客天怒同时来到中路,火猫墨客换命。7分钟上路混沌开大配合复活的墨客击杀沙王。7分半巫医人马压水人压的太凶天怒过来收下巫医,但是上路沙王又被击杀了。

9分钟人马带双辅助想要冲塔动手水人,Fnatic3人TP支援反杀墨客。11分半混沌开大在上路和墨客一起2个打4个,强杀了沙王天怒,沙王买活也没能留住混沌,同时尸王也被击杀。13分半RNG推进中路一塔,Fnatic集合4人来守,TA换掉了火猫天怒还拆掉了中路一塔,RNG这次不到14分钟经济就已经领先了10K。

15分钟沙王天怒在上路找到巫医合力击杀。15分半水人在下路调戏混沌结果瞬间被秒。同时中路团战,墨客又换掉了火猫尸王。RNG打掉肉山,TA带盾。Fnatic抓到了一个在一旁放哨的巫医。18分钟Fnatic集合4人在上路打掉了TA的盾,但是RNG队友赶到配合复活的TA反杀Fnatic双大哥。

19分钟人马冲的太凶冲塔先手天怒被Fnatic众人交技能秒掉。20分钟沙王在河道被抓死,尸王也被追死,RNG顺势拆掉了中路二塔。22分钟混沌迷路一个人跑到天辉上路圣坛被Fnatic集合众人围剿。23分半火猫操作失误飞走又飞回来在中路被击杀,RNG推掉上路二塔。

24分钟RNG4人开雾在下路抓死水人。26分钟混沌在天辉野区一个人冲三个人的脸,开BKB强行砍死尸王,尸王买活想反打,双倍TA瞬间秒掉尸王水人又收掉沙王,RNG拆掉中路高地打掉二代肉山,TA带盾混沌带奶。28分钟TA在中路被Fnatic先手秒掉了盾,TA复活之后经济落后超过3万的Fnatic实在是完全打不过,随着TA三杀Fnatic打出GG。恭喜RNG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