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中国区预选赛:Ehome.K因迟到被判负

2017-06-23 10:53: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迟到超过15分钟,EHOME.K被直接判负,MAX晋级下一轮。

在昨天早上的Ti7中国区预选赛冠军联赛中,本应该十点开打的Ehome.K对阵MAX迟迟没有开始,结果由于迟到超过15分钟,EHOME.K被直接判负,MAX晋级下一轮。

Ehome官方微博随即发布消息称;

由于EHOME.K.zhizhizhi是用小号获得八级勇士联赛冠军,但在刚刚该账号出现问题无法登陆,导致比赛延迟过久,本场比赛判负,EHOME.K无奈提前结束Ti7中国区冠军联赛征途。在此跟所有等候比赛的观众们说声抱歉,EHOME.K将于明天参加Ti7中国区公开赛A轮的比赛。

另据传闻,帐号无法登录是由于队员吱吱吱在与队伍进行勇士联赛时使用的是女友的DOTA2账号,而在今早比赛时无法联系上女友,因此无法登录游戏。只能说如此重要的比赛出现这种失误真的是太不应该了,希望明天开始的海选赛Ehome.K能调整好自己有一个好的发挥。


【来源:】

关于Ti7中国区预选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