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中国区海选比赛惹争议 完美发文澄清

2016-06-23 11:43: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6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受到玩家热烈响应,565支报名队伍将展开4天的厮杀.

2016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受到玩家热烈响应,565支报名队伍将展开4天的厮杀。在公开预选赛报名开始时,官方已在队长群内发布群公告,公示本次比赛仲裁的规则,在此刀妹为广大参赛玩家再次解答关于公开海选仲裁的相关问题,明日开始的B轮比赛希望大家能取得好成绩:

1. 比赛规则规定,比赛开启时间后15分钟内,如果比赛未开始,需即刻联系裁判,并说明原因,如对方战队没有进入比赛或者人员不齐的情况下,请提供截图(附必须带有时间显示),经核实后会直接判对方负

2. 在比赛迟到情况发生后,将以迟到行为进行评判规则,如双方仍然开局比赛,必须通知相应的仲裁进行确认,私下协商进行比赛的游戏行为不被承认;

什么情况下会被直接判负?

1. 比赛开始后,迟到15分钟;

2. 比赛进入游戏中,暂停超过5分钟(如双方战队协商可以有更长时间的等待,则需通知仲裁,并提供聊天截图,此将作为出现争议情况下的证据)

3. 比赛开始后,有一方人员不齐,则到时间后直接判负;如双方人员都不齐整,则人数较少的一方被直接判负

根据玩家反馈,A7组“理性的合卡战队”对阵“amzingtime战队”的比赛存在仲裁争议,经过严格内部核查后,刀妹找到一些相关仲裁内容为战队比赛结果进行说明

一、本场比赛开始时间晚于规定比赛时间,仲裁依据3个重点根据判定本场比赛为“比赛开始后,迟到15分钟”情况对“amzingtime战队”进行判负处理

1、1点16战队发送给我们,显示时间是1点15分,amzingtime战队战队已属迟到,按规则被直接判负。如下截图。

1
2

2、完美电竞平台平台后台查询结果显示,比赛是在1点21分开始的。在其中举证的情况下,已迟到。其后面的比赛行为已失效。

TI6中国区海选比赛惹争议 完美发文澄清

3、根据后台比赛数据,太平洋时间换算后,比赛开始时间为北京时间21日13:20:16,该时间晚于比赛规定时间

TI6中国区海选比赛惹争议 完美发文澄清

二、仲裁后与战队队长进行了沟通,并确保队伍明确比赛仲裁结果

1、仲裁进行判负后与相关战队进行了后续多轮沟通,确保完整接待了战队对仲裁结果的疑惑,并进行了相关说明。

TI6中国区海选比赛惹争议 完美发文澄清
TI6中国区海选比赛惹争议 完美发文澄清
TI6中国区海选比赛惹争议 完美发文澄清

希望如上解答能给更多参加公开海选的队伍带来有用的帮助。

一年一度的TI是全世界玩家的盛会,而中国区预选赛,中国区公开赛就是我们中国玩家一年一度的大聚会,我们真诚的希望每个战队都能在公平竞技的环境下享受DOTA2带来的电子竞技乐趣,也将尽我们所能服务好每一位玩家和战队,尊重每一个参与比赛的选手,认真负责的完成队伍的嘱托。

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官方】

关于TI6中国区海选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