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弱变强 逐步成长:两获Minor冠军的NIP

2019-06-22 00:05: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很多只关心DOTA2的玩家来说,NiP无疑是一支野鸡队,甚至有些人连它的名字也未曾听闻,不过随着2019年巡回赛季的推进,逐步成长的NiP也逐步在DOTA2领域中建立自己的威望。

在CS领域中,来自瑞典的电子竞技组织NiP无疑是极具历史和风采的,甚至是世界上最令人心仪的CS战队之一,但是在CS的兄弟DOTA领域中,这支战队就表现平平了。对于很多只关心DOTA2的玩家来说,NiP无疑是一支野鸡队,甚至有些人连它的名字也未曾听闻,不过随着2019年巡回赛季的推进,逐步成长的NiP也逐步在DOTA2领域中建立自己的威望。

回看NiP的过往战绩,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但是这一切的惨淡都在2018年TI8后的一次伟大决定而改变,NiP电子竞技俱乐部收购了曾带领EG战队夺下不朽盾的冠军队长PPD的新队。

2018-2019年全新赛季的第一个Major,全新的NiP在堪称地狱难度的欧洲赛区中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吉隆坡Major,不过顺利晋级的NiP却未能一帆风顺地前往吉隆坡。队内3号位选手33因为国籍问题不被新加坡承认,无缘吉隆坡Major,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在NiP焦急时,Liquid战队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派遣出MinD_ContRoL救火,且由于33的缺席是属于不可抗拒因素,NiP此次比赛的积分将不会被扣除。在吉隆坡Major中,NiP的四位原队员可以说表现平平,但是外援MC的发挥却极其亮眼,甚至被戏称抬着队伍走到第四,也正因为外援的强力发挥,NiP收获了1350点的高额DPC积分。

毫无疑问,在巡回赛季中,NiP成功开了一个好头,但是很显然能够开一个好头最主要的原因是外援的强力发挥,其实自身实力还远远达不到那个水平,巡回赛季的第二轮比赛就证明了他们战队实力的不足,重庆Major预选赛他们连门票的影子都没见到就被淘汰,幸好随后勉强挤进布加勒斯特Minor,不过在Minor中的表现却不甚理想,仅仅获得第四名,这与他们在吉隆坡Major的表现可谓大相径庭。随后在第三轮的赛事中NiP成功晋级梦幻联赛Major,仿佛给了他们新的希望,不过他们在梦幻联赛Major中的表现并不好,被PPD的老东家EG在败者组第二轮淘汰,几乎垫底出局。

两次大赛的成绩不佳,没有打败NiP,而是成就更强的他们。第四个Major预选赛中他们没能突破三大巨头(Liquid、Secret、OG),只能转战Minor,虽然他们相比三巨头略显逊色,但较之欧洲区的其他战队,他们还是有足够的实力,他们顺利在PIT Minor预选赛出线。Minor中他们的状态渐入佳境,在淘汰赛上直至决赛前都未曾输掉过一场比赛,在决赛上他们的对手是中国老牌战队EHOME。经过五场激烈的大战,NiP最终战胜EHOME拿下晋级巴黎Major的机会,并在Major中一改往日的颓势,在Major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拿下第5-6名的佳绩!

不过尽管他们在Major拿下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第五轮巡回赛事中他们依然未能拿下Major出线名额,但是他们又用另外一种方法获得了Major的参赛资格——在基辅Minor S2中夺得冠军,收获不菲奖金的同时也拿到了前往震中杯的机票。如今震中杯开赛日期已不远,这支连获两次夺得Minor冠军的NiP能否如上一届Major般再获佳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