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海选:ZHOU神加入Dango战队替补妖精

2017-06-22 10:35: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要打ti海选了,当然我是替补,担任dango战队担任替补,和2冰,跳刀,xz.mrrr一起。

TI7中国区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除了邀请战队,还有两个海选名额和一个勇士联赛名额,各个战队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刚刚OB的ZHOU神发微博称: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要打ti海选了,当然我是替补,担任dango战队担任替补,和2冰,跳刀,xz.mrrr一起。如果碰到vg系的队伍,妖精家里有事,由我上去替补,希望自己不会拖后腿。

Wings战队解散后,y'和Faith_bian投奔EHOME战队,Shadow和两仪落组建Eclipse,二冰和跳刀跳刀加入了dango战队,兵分三路。希望他们在预选赛都能有出色的发挥。


【来源:】

关于ZHOU神加入Dango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