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中国区预选:LFY轻取同门 CDEC遭淘汰

2018-06-20 16:22: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首战,LFY选出拿手阵容碾压了同门师弟CDEC,截至目前为止LFY的战绩是3胜1负,而5场全败的CDEC已经提前出局了。

TI8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首战,LFY选出拿手阵容碾压了同门师弟CDEC,截至目前为止LFY的战绩是3胜1负,而5场全败的CDEC已经提前出局了。

LFY选出了他们钟爱的光法钢背,中单是Super最常用的死亡先知,优势路则是配置了一号位白虎和四号位小强。CDEC的阵容贴近版本,是个小技能极多的打架阵容。

CDEC没有在分路上做过多的针对,他们坦然接受了212的常规分路,或许在他们看来只要中期能打赢局部战,那一切都不是问题,因此LFY三核在线上发育良好,这对本身就什么gank能力的LFY来说是最理想的开局了。

10分钟钢背冲下路一塔欺负尸王,CDEC瞬间亮起三本TP反杀钢背,唯一没来的龙骑在中路被LFY围殴致死,这或许就是放弃队友的后果吧。CDEC依靠龙骑的大招继续推塔,在斧王做出跳刀前他们确实没有节奏。

13分半小强发现了正在和远古搏斗的斧王,三连单杀别提有多爽了,生气的CDEC插真眼留下小强,这一样也把自己的远古封了。还没完,LFY集结重兵又抓到推上路一塔的龙骑和尸王,CDEC开启疯狂白给模式,双方的经济差距不断扩大。

18分钟LFY开雾偷肉山,风行穿云箭探明信息,既然打不了盾那就杀人,小强穿刺接白虎神箭将斧王控到死,CDEC见情况不妙马上撤退,尸王死在了逃亡的路上。LFY回头打掉肉山,CDEC还在观望,白虎神箭射中龙骑,龙骑应声倒地,LFY一路追击再斩斧王和尸王,自知无路可走的老鹿原地自杀。

比赛成了一面倒的碾压,22分钟LFY平推上路高地,CDEC将第一轮技能交给了钢背兽,打不死,根本打不死。斧王龙骑二度切入打掉了白虎的不朽盾,也仅此而已!LFY在破掉兵营后骑在CDEC的高地上将对手杀了一遍,不堪受辱的CDEC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