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受邀节奏汇总 又是一波充满了不服

2016-06-20 11:35: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节奏肯定少不了北美老怼Swindle,在推特连续输出(下图),先是表示这邀请是什么鬼东西,然后说两次前六的col没有被邀请十分不公.

1. 首先节奏肯定少不了北美老怼Swindle,在推特连续输出(下图),先是表示这邀请是什么鬼东西,然后说两次前六的col没有被邀请十分不公。后两条推特输出LGD,我来翻译一下:

第一条:(A队)Ti3冠军,赢得两次线下赛,每次major都参加了 (而没被邀请),沃草泥马。LGD拿了个慈善性质的线下邀请赛第三(SLi, 谢谢兄弟指点), 春季赛第四,他们真tm值得邀请。

第二条: 导演8和lgd 选择不去ESL 法兰克福,草泥马真tm机智 (指lgd去了很可能表现不好不被邀请,fn就是例子)。

2. Bulldog转推VP.Fng的推特:小8是个天才。(指放弃ESL法兰克福,壮哉)

3. Zai哥(嘲讽地)祝RTZ在预选赛好运(暗指欧洲区难打),RTZ:谢谢。 Zai:爱你。

4. 一贯输出爆表,玩梗惊人的帝国队官推表示:1,不要以为秘密能轻松打出海选,看看注册的队伍吧,赛制还是bo1,会十分精彩。 2. 一个名单变化就导致了从major的12个邀请变成了Ti的6个,厉害厉害。

PS:给熊弟们推荐这个推特,比什么nb官博厉害到不知哪里去了,各种嘲讽输出,相比较微博,nb的官方推特其实是十分正常的。

5. 解说&液体教练Blitz表示Navi受邀请跟这次ESL很有关系。

6. Reddit表示这次预选赛血雨腥风,像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马丁写的小说一样惨烈。以及Valve不邀请Fn是想让Fn过滤掉东南亚的垃圾队伍,防止过多东南亚垃圾队伍进入Ti。

【编辑:后宫主】

关于国外受邀评论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